close

果然愛要即時,後記理所當然也要即時。一拖剛好就看到朴先生丟炸彈,怎麼這樣啦!!上次要寫老李的文章,結果也是因為丟下原子彈,想寫粉紅都沒心情了難不成是神話詛咒哭哭我要把心情回到當天現場,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l           煎熬的等待 愉快的認親辜Time?!

 

走下階梯臉都要綠了,這裡是排到多遠啦?!抬頭望著天空,掯太陽先生心情還不錯我、阿細、啟媱三個人排在後面,旁邊固定有一位小販在賣螢光棒,看來這一區是她的勢力範圍,螢光棒、扇子、貼紙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有了,還有一根白色的棒子據說也是螢光棒-_-但老娘沒興趣,之前就知道演唱會會準備應援包,前幾天還特地問有沒有螢光棒,不過就算沒有我也自備著,上次EVEN特賣的老李閃亮亮一隻(挺)!反正都一團的,顏色一起用咩,想讓我再掏錢,門兒都沒有!誰叫養這一團小朋友永遠都不夠(好煩)……

 

三個人頂著大太陽,汗不停的流,衣服簡直要濕了,再加上親辜姨母搭上線了,而我穿著高跟鞋,站在烈日下排著一小時也沒前進一公尺的隊伍,我說什麼鳥來什麼鳥天氣三個人就為了買以後不會拿出來藍色螢光棒,以及據傳有鳥寶個人資料的韓版USB(還不是我和啟媱要買喔),不帶這樣折騰人的(指)!閒聊著的時候,前面的媽媽突然轉過來跟我們聊天(應該說主要找阿細和啟媱,我熱到都不想開口了),媽飯旁邊還牽著女兒呢!聊天中阿細果然完全不害羞,跟什麼人都可以大聊開,我站在旁邊聽就好了,這種天氣多講一句話我都覺得要氣短了XD

 

原來這位媽飯是鳥寶迷,入門綜藝依舊是不變的X-MAN、情書,想當年鳥寶也是我的入門款呢(遠目),扯遠了。一聊之下這位媽飯真是太讓我們吃驚了,不僅自己喜歡上鳥寶,還帶著女兒一起喜歡,有什麼視頻都要丟給家人看,連帶爸爸和兒子也喜歡上,是的這位媽媽613不只自己要來看演唱會,連帶她的家人都一起來看了,果真是一門忠烈、一家JIN….(來賓請掌聲鼓勵,拍拍我和啟媱兩人多羨慕呀!有媽媽的支持,哪像我還要躲著大娘(淚奔)。厲害的是女兒還會跳鳥寶的舞,GOD~妹妹好強!姊姊們還作勢要鼓譟拱妹妹現場來一段,咪阿內,幾個高齡姊姊現場逼迫小四的妹妹(是小四吧?我沒聽錯的話)。中間媽飯問我們幾歲,阿細和啟媱一臉不想承認年齡樣兒,噗催啥哈米達我當時悶笑了XDD媽飯猜很年輕,約莫20幾歲。當媽飯猜的年齡講出來,喔!我發誓!我旁邊這兩位心裡一定有暗爽到!!!這兩位姊姊跟鳥寶是同輩呀(嗚打完這篇下次710會不會被追著打)

 

聊阿聊~我快要昏倒了!前面就說了我還沒進食,想想以目前排隊的進度排進場都不知道幾點了,拜託啟媱陪我去-11買點食物,東西就拜託阿細顧著了。結果買了思樂冰和麵包,都不是什麼正餐,更何況到最後進場前因為太熱沒胃口我只吃掉半個麵包走出7-11要回原來的隊伍發現有一台車,是年代記者來了,下車的那一位女記者感覺很年輕,雖然我看到她下車沒多久就抽煙-_-早知道今天也有記者我們就OOXX了!我說媽飯好熱情中間還拿出DV記錄,像是要做個賞鳥紀實一樣,還想把我們也拍進去,咳安堆背影送你!

 

走回隊伍就看攝影師正在架機器準備拍攝,嘖嘖就在我們前面掃射,我和啟媱立馬轉身,低調!要低調啊!倒是媽飯好興奮,趕緊翻找做好的海報(是妹妹自己做的喔),我們還拱妹妹趕快跳WA,這樣可以上電視捏!!可能是我們這邊一直在喧鬧,我看到攝影大哥嘴角都笑開了,然後慢慢的掃過來要死了,我和啟媱兩個人拿著遮陽傘躲阿躲,切敗~不要讓我們上電視!之後動靜真的太大聲,那位女記者拿著麥克風走過來,喔!黑線三條給他下下去!他讓我們這一群人喊口號,喊什麼我忘了(媱啊~記得的話幫我批註一下XD),但是突然讓我們喊好害羞,所以第一次不整齊,第二次太小聲,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才完成,喊號過程我們兩人默默移出視線範圍,一步不夠在退個一瞇瞇,阿娘喂~我不要上電視!!! PS.我們這邊喊號,從我這角度往上看,大家都在看我們呢~好害羞….

 

繼續排隊向前進,速度真是太慢了,沒有像韓國一樣有個告示說賣什麼東西,接著買東西速度還那麼慢老娘腿要斷了,誰知道突然要排那麼久,不然我不會穿折騰女人的鞋子出門>_<之後有個工作人員幫忙發三聯單,讓我們要買的東西先填寫好,嘖嘖嘖手寫的,怪不得速度慢死了,不能給個代號嗎?!ABCD多方便(指)之後工作人員全身掛滿周邊走過來展示囧,有FAN向前抗議說速度太慢,咳我們可是排的比你還要久,兩個小時多我們都沒說什麼了,小姐你也不要那麼火,工作人員多無辜啊!!排隊的中間時間,我們三人手機都響不停,親辜們都還沒到,要跟我約拿應援包的也沒一人到(指),最好笑的是我二次打給鹿,他說他們還沒上高速公路!

 

瓜瓜:什麼高速公路(來新莊的路有經過哪一條高速公路)

鹿ㄟ:科科科(乾笑中)就那一條高速公路

瓜瓜:什麼?!那一條高速公路?!你們現在還在台中?!

 

我還以為他們在台北車站了說。第二次打電話過去,因為附近人越來越多吵雜聲非常多,逼的我們講電話都要大聲到不行。

 

瓜瓜:我跟你們說!你們坐上公車後到新莊田徑場下車,不要在新莊體育館下,這樣走過來比較近。

鹿ㄟ:什麼?!新莊什麼?新莊前進場??

瓜瓜:不是!!!!(繼續大聲)是新莊田徑場!!不是前進場!不是前進場!!不是前進場!!!

 

掛完電話附近的人都在看我了(掩面),不過貌似鹿自己說他那一車幾乎都是要到演唱會的,講完後還有人蠢蠢欲動想認人(倒)

 

終於,排到可以進體育館大門內了,呀逼~終於有冷氣可以吹了!另外,剛剛三點多的時候阿細已經先離我們而去….去跟鳥寶Fanmeeting,請大家對他萬箭穿心一下,活生生的閃光在裡面吹著冷氣爽到不行,雖然之前就有人說體育館冷氣非常強,一定要帶外套比較好,喔我堅信朴前進可以讓我熱起來(握)!!!真是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_-我和啟媱兩人排隊中依舊是拿起相機隨處拍,忽然!!!音樂響起了,整個體育館居然因為音樂聲在震動,我附近的人都開始尖叫,這時間一定是朴先生在彩排,我之後還打給阿細,他說他們在看鳥寶彩排!!昨天的FM延到今天,福利更好了。音樂剛響起時就有人衝到前面的門打開來偷看(我也想衝過去),可是因為門一開聲音都跑出來了,馬上就有工作人員發現跑過來驅離人群,順便把警戒線拉到門邊XD輪到我們排隊前進站在那扇門旁邊時,兩人激動的跟什麼一樣,一臉陶醉,我們正在外面「聽」彩排呀!結果我又拿起相機開始拍啟媱還一臉哭笑不得的說你該不會回去就要寫說,鳥寶就在這一扇門內吧!是啊!我真的打算這樣寫(羞)

就是這扇門後有鳥寶彩排.JPG 
鳥寶就在這一扇門內彩排中!!

 

突然地唱到一半的音樂停了,兩個人驚醒,阿我們剛剛是在聽LIVE吧?!還是只是音樂?!反正不得而知啦!我們注意力被前面的喊聲吸過去了,韓版USB剩下最後三個!瞎米!也太熱銷了吧?!這可是阿細指定的,趕緊保佑讓我們買到最後的一個。結果最終仍是沒買到,最後一個在我們前一位被買走了早知道我去排另外一排了,在我們前前一位台媽飯選好久,搥心肝阿!最終排了好幾小時就只買了三支價值一百元的螢光棒完全吃力不討好

 

螢光棒.JPG 
SJ版螢光棒,我的老李螢光棒一比亮色輸好多

買完後原本我想待在裡面不出去的,可是因為啟媱有跟男公主約好要跟她拿票,人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一會兒了,好吧!就出去曬太陽吧!男公主可是比我們還資深的神話飯,上次神話來台就讓男公主喜歡上鳥寶了,為了這次演唱會他買了搖滾區結果被丟掉了(真的有衰到),想說不可以錯過難得來台,於是買了啟媱無法前來的親辜票,好樣兒了!真是太有心了(豎大拇指)!算一算搖滾區就$4000了,再加上一張$3200,大血本呀!據他本人的心得文,他為了讓朴前進注意到他,還特意穿了白襯衫加打領帶,哈哈哈是真的滿顯眼的,我第一眼以為男公主剛下班趕過來咧XDDD

 

在外面待了一會兒,我和啟媱實在是受不了,趕緊找個地方坐下,坐沒多久兩人耐不住又開始站起來亂亂拍。原本過沒多久啟媱5點是要幫JIN房發應援包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提前了,也不用他去幫忙發了。拿著應援包看著外頭的天氣真是不太妙,感覺快要下雨了,我說為什麼這三隻來台灣沒有一次是天氣好的….

 

等待進場02.JPG

人越來越多了

陰沈的天氣.JPG
天氣變成這麼陰,可是依舊沒有風悶熱

 

應援包.JPG

應援包內容正反面,左上說明應援內容,旁邊則是可以寫信給鳥寶的明信片,右邊是氣球,左下是手牌,旁邊是扇子(早拿出來我就可以搧了囧)

 

開始下雨了,我們趕緊擠到門旁邊,開玩笑我一點都不想一身濕的看演唱會。等待進場中我看到有人送一箱箱的水進去,是傳說中的海洋深層水阿!!!還有突然的歡呼聲,是發生什麼事嗎?!嘖原來是終於昨天記者會上簽名的布幕架好了(效率無敵慢),我還以為是生人在裡面走過去咧(裡面已經清場,FANS全在外面排隊)

很晚才立起來的布幕01.JPG
剛架好的布幕

進場前開始下雨.JPG
開始下雨了

等待進場 - 搖滾區排隊中.JPG
排隊中的搖滾區

 

約莫快六點時候,開始開放進場,可是搖滾區的排很久都還沒進去多少個,工作人員也不會好好整隊,一堆工作人員就在裡面走來走去,FANS卻在外面淋雨,安捏甘嘛丟進去的時候要檢查包包還有帶保特瓶的蓋子都要留下,我們在外面看著真是覺得莫名其妙,留下蓋子以防往舞台丟,那瓶身就可以丟了(誤)?!不過檢查我的袋子時很隨便,我把傘壓在水上面他們也沒看到,順利通關這樣。OS.朴前進最後自己就丟了一大罐耶!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YES~下一篇終於可以寫到演唱會了(灑花花),剛剛差點當機,好險….

躲過當機躲不過P客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