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通過mini homepage發表了新專輯發行的感想。

李玟雨23號在自己的mini homepage的日記中寫下‘今天是Minnovation mini album的生日,如果有緊張的時刻就是專輯發行和首個舞臺的時候,那時最緊張’的話,傳達出興奮的心情。

李玟雨還寫道‘無法入睡的理由,是希望我的專輯是一份好的禮物,因此,今天也會更激動了’。

李玟雨最近開始正式使用mini homepageonline messager。李玟雨24日與moneytodaystarnews採訪時說道:“瞭解了通過mini homepage可以更加靠近歌迷的事實,最近經常在mini homepage上留言或者上傳照片,跟歌迷分享故事”。

此外李玟雨說“只知道online messager有聊天功能,現在知道還有檔傳送等便利的功能。最近知道了有新的功能,感覺很有意思”。

李玟雨說道:“事實上認為電腦就只是有製作音樂的用途,但是知道了還有其他的功能,會積極地使用與歌迷們交流”。


from:http://star.mt.co.kr/view/stview ... ype=1&outlink=1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

有現成金博士不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