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ka 長得好看出身的star

組合神話的成員金烔完曾以大峙洞帥哥’‘徽文高中傳說而聞名。作為歌手準備生的他在徽文高中讀書時曾組織了名為impact的搖滾組合,在附近學校的祝祭中相當吃得開。他還和朋友MCmong不顧高中生的身份,前往江南的club,發揮作為歌手的才能。





在大韓民國外也有很多閃耀的明星。這些所謂的海外派明星們從小時開始就因為亮眼的外貌而在外國人中享有名聲。因為秀麗的外貌,他們像鰱魚一樣在國內演藝圈中再次掀起浪潮,他們是鄭麗媛、韓高恩、韓彩英、韓藝瑟、金敏、金允珍、崔汝珍、Leejennyerictony 安、秘奇有天、Daniel Henney等。

(中略)

在僑胞社會中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韓藝瑟。韓藝瑟和組合神話的andy是美國LA Orange County小學的同窗。在Orange County長得漂亮而聞名的韓藝瑟在演藝圈出道後曾和andy一起演出了情景劇‘non stop 4’,延續緣分。andy小時候也因為可愛和聰明在美國學校中小有名氣。對於和韓藝瑟的緣分,andy曾同窗過,但是對韓藝瑟基本沒有印象。可是韓藝瑟反倒對我的小時候記得很清楚,嚇了我一跳。也許韓藝瑟會覺得不開心,對不起。


出處:日刊體育&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直接說他閒不住就好了啦!

嘖嘖...

果然早年很敢玩,現在為什麼青春肉體都要藏起來(指)

以後只能看青草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