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很久的倒數兩篇,再不寫的話710又要來了,為什麼好像都在被這一團的追著跑咧-_-每次都想說寫短一點、寫短一點,但口語化的結果就是那麼多。囧。原本擔心朴前進爆記者會後會沒動力,沒想到直接取消,唉一估中間波折可真多。其實除了剛爆消息時我有震驚到,再另外虧個幾次這一對和前科之外,接下來他們倆放什麼消息我都很平淡耶(歪頭)!昨天看他們搞粉紅,CY上放閃光,嘖嘖果然是蜜月期!談的開心一點啊!我衷心期盼詩鶯小姐把魄力拿出來,把「菸酒進」給戒除掉,然後工作量減少一些,把時間拿去過人兩人世界去,嘿嘿阿嘎西~懷挺!!!

 

慣例廢話完才要開始這一篇的開頭了,有一點點記憶模糊了,朴阿寶都快變成「模糊記憶中的他了」,再囧rz,有錯請找朴前進XDDD

 

l           開場前的雜念

 

還沒寫正式的演唱會先來把一些事碎碎念一下,不然中間插入很麻煩。科科科

 

迷聲:阿剛不是已經碎碎念完了嗎?!現在又要打是怎樣,丟你喔!

瓜瓜:怎麼會是一樣的碎念咧!前面是個人最近對時事的看法,現在才是要碎念當天的情景咩~這能怪我嗎?!嘖嘖去怪朴前進(倒)

 

碎念NO.1:演唱會當中大家的應援口號沒有很好?!

唉呀!老話一句,去找朴前進,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指)!為啥這麼說咧,且聽我慢慢數。除了文艾力以外(我的五億專輯呢-_-其他人都開過演唱會了,中間FANS是怎麼喊的應該沒人不清楚吧?!例如:老李先生開過這麼多場,大家都是喊「伊名屋」;而金小同學雖然出道十年就開了那麼一場,大家也都是喊「Kim Dong Wan」;在不然下一波搶錢的鳥媽也都是喊「Shin黑松」,喔抱怨一下我永遠忘不了上次FM中坐我後面的日本大媽喊黑松黑松的XD而我們最近露點兒的老小也都開了那麼幾場,我們不是喊「Andy」就是沒大沒小的叫「Andy呀」。看!大家的口號多整齊,都沒有第二個應援口號可以讓我們亂喊囧

 

那朴先生呢??嘖嘖嘖大家評評理,有沒有人的綽號那麼多的,是要我們喊什麼咧?!有「怕種菜」、有「Junjin」、有什麼什麼的唉一估那麼大的場子,很多人都是拉著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親朋好友甚至無償借貸拜託親辜一起來的,大家大多是第一次看演唱會(本人是其中一員),真要所有人第一次就喊整齊的應援你覺得有可能?!切事前又沒有說好,最好大家可以心靈相同啦!所以結論是→都要怪朴前進(毆飛)

 

碎念NO.2….忘了明明有很多但老人家年紀大了,有想起再補XD

 

l           演唱會前的序曲

 

驗票進場了。真的是當走進那一扇門,心臟忽然就開始砰砰的跳個不停,過了這一扇門,幾個小時的疲憊等待一下子就消失了,等了那麼久終於到了這一刻(是有這麼誇張就對了XD

 

拿著票找著我的位置,阿細和火兔走在我面前,啟媱則是已經到西區去了,因為實在是砸不下大錢看更近的鳥寶,所以最後只是選了2500的票區,是的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一個人看-_-有沒有這麼心酸不過一個人選位置也很容易搶到票,那時候我就想好要搶3200旁邊的2500的位置,反正就隔一個小小的走道,走道在過去的第二排就是我的位置。

 

找到我的H排,是從下面往上數過來的第五排,還不錯,只不過原本我的位置被人坐了,兩個妹妹坐錯位置了,他們應該是坐在我後面的I排。坐下來後開始看看附近環境,我沒看過演唱會,也不知道這樣的設備環境算不算上好,不過看舞台上的螢幕真的是很讓人無言,螢幕居然比舞台低,播放影片時下半部都被舞台給遮住了,再看看從我的位置看往舞台還算OK,沒有被擋到,只除了我會看不到東側舞台下的鳥寶。剛剛還跑去阿細的位置看一下,我只能說阿細她們真的很衰,買了3200的票想看更近的本命,卻沒想到位置規劃這麼爛,她們那邊一堆死角,鳥寶只要走太偏她們都看不到,完全被舞台旁的鐵架擋住,看不到人時還要仰頭看大螢幕這樣。

 

進場後的舞台.JPG    
從我的位置往舞台上拍,視野不錯。
 

 

 

 

大螢幕.JPG
大螢幕,阿細被我拍入境了。

 

坐在位置上實在很無聊,沒有親辜可以陪聊,所以我老毛病又犯了,拉著坐在後面的妹妹亂聊,一直問:你們是第一次看演唱會嗎?之類的。當沒聊天且一個人坐在位置沒事做時,就看著大螢幕上重複播放的鳥寶品牌宣傳,B什麼開頭的字幕還是簡體,我們這邊就說隔天去中國可以馬上用XD還有就是三不五時看一下舞台下那隻鳥會不會跟他娘一樣探個頭讓我們尖叫一下(當然結果是沒有人有幸發現那隻鳥),中間時間還有M家的幹部拿著連署老李來台的連署書找人幫忙寫,原本不知道該寫什麼,英文不行,韓文不會,中文他看不懂,沒想到幹部很貼心,拿了一張翻譯紙給我們抄XDDD

 

我們三個人就在位置上看著一張紙想要抄哪一句。太長的不要(會抄很痠),「希望OPPA趕快來台」也不要(我窮死了,老李你近期不要來台灣賺我錢),最後選了一句比較短的:我很喜歡OPPA的音樂,希望可以繼續聽著OPPA好聽的音樂。大概是這樣的句子?!太久了我也記不得,這句夠保險了吧!描著韓文翻譯,一臉不耐這時就覺得韓文好難寫,我實在很懷疑有人看的懂我畫什麼嗎?!字都黏在一塊了,還有劃錯韓文字被我亂塗掉的(囧) 

 final-M's Petition no logo-0525.jpg 
連署書樣本

等開場的時間我還不停的看著手機,想說時間都快到了怎麼上座率這麼空,除了東區我往上看幾乎滿以外,看往西區和南區位置好空曠,新聞說票售出七成我倒是看不出來耶,還是大家光買票人都不來??(我想到在外面準備進場時有人還想賣我的票了我心想開場後一定會有人衝下來填位置,跟329李安迪一樣。果然我想的沒錯,之後開場音樂一響起人幾乎都往下衝了,原本2樓的人還想往1樓衝,可是都被工作人員擋住了。

 

等待的小插曲!除了中間被我左邊的FAN剛坐下來把我擠到旁邊外(居然可以讓我跳起來>_<,在我實在無聊的時候,我還是吹起原本不打算吹的氣球。這次氣球是附在應援包中讓大家自行吹的,之前J家好像有說人手不足所以要FANS自行吹,這點我就好想嘆氣不是我在說,氣球有夠難吹,而且吹完我還不會綁,我吹到快斷氣都還沒吹起來,臉都漲紅了,臉部表情不用照鏡子我都知道會很猙獰,然後旁邊還不時傳來氣球爆破聲幫我助興….我不敢把球吹太大,一來我快斷氣了,二來我怕爆破,三來我怕演唱會時不好揮,揮到爆怎麼辦?!當我好不容易把小小氣球吹好後,後面的妹妹傳來驚呼聲,我想說發生什麼事咧?原來他們看到周定緯了!!!

 

妹妹們的眼睛有夠利的,我什麼都看不到,問妹妹他穿什麼衣服,然後妹妹們就指著一個穿著白T戴著鴨舌帽的男生,找到後我都傻了,穿成這樣大家還可以認出來,神呀!無聊時就盯著周定RAIN看,然後看看後面工作人員沒在注意,默默拿出手機我很無聊吧(攤手)!不過老實說看背影,這小孩的身材還不錯耶,在一點點就可以跟我家那隻的S曲線一樣了(毆飛)

 

應援包-氣球.JPG
吹到要我命的氣球,不知道是不是吹太小顆,它應該要是愛心形狀的,變成橘三角了

 

 

影像006.jpg
周定RAIN

 

當我不停的滴咕已經六點四十幾分了,這小子還不開場時,現場的燈光慢慢的、慢慢的暗下,音樂前奏慢慢響起,大家開始可以盡情放縱的尖叫歡呼著終於,可以看到JUNJIN了!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今天就這樣吧!也不知道我寫什麼鬼,好像有點詞句不順?!半夜寫東西是很快,但很容易神智不清就是了XD接下來直接進入演唱會曲目。

PS.怪了...我居然看不到圖?!P客發神經...又把我文章顛三倒四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