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讓我們這晚嗨翻新莊體育館!

 

1.       縱然千回(remix)

 

我激動、我開心,原來看演唱會就是這麼的刺激。當音樂只是響起前奏我全身都在顫抖,一聽就知道是鳥寶所有歌中我最愛的一首,縱然千回RE版!開場前我還在賭第一首歌會是什麼(可是沒人要跟我玩,哭哭),我猜過WA、猜過HEY YA,就是沒想到會是縱然千回,可想而知我會多興奮了,朴前進!你果然一開場就讓我熱起來了,不枉我坐在椅子上鐵齒的不帶外套邊咳邊抖當初開始認識神話時,慢慢找每個人的SOLO曲,不可否認的是我真的沒有很愛朴前進聽他唱歌我真的很想幫他抽痰XD(繼續毆飛)

 

前奏不停的響著鳥寶的聲音,打著紅光的燈,鳥寶在舞台上出現了,就穿著白色的舞台裝,頭髮很乖順的照型,沒有奇形怪狀XD邊聽著歌我的視線慢慢往旁邊移動安團歐低呀?!阿細明明跟我說FM上安團有出現的,我今天主要的目的有四分之一是安團呀!好吧?!我可能沒有火眼金睛,一直看不清楚找不到人

 

唱到中間時就慢慢看到伴舞退到兩邊拿面具。瞎米?!拿面具!阿嗚~~朴前進你該不會也要帶那個鬼東西吧?!我要看臉(敲碗)。還好鳥寶沒有戴面具,在跳一下下,鳥寶脫了!!!呀呀呀!!!繼續尖叫!!!等這小子跳完第一首時,老娘的嗓子已經啞了(囧)

 

接著鳥寶開始問候,反正我也聽不懂,繼續保持NE到底的最高準則,他打招呼,老娘趁機喝水休息XD

 

  

音頻talk01

 

中文翻譯(以下有音頻中文翻譯出現的話,請感謝瓜董和韓語能力大爆發的啟媱)

 

進:我講什麼你們都聽的懂嗎?

飯:~~~(失控樣)

進:是真的懂嗎?

飯:~~(超嗨樣)

進:大家都學了韓文?!? 真是太厲害了!

飯:~~(升天樣)

進:還是說只是一直

飯:耶耶耶~~

 

2.       痛愛:

 

接下來這一首歌,老實說我不知道,老娘連金烔完的歌都沒在記的說-_-,到慢歌的時候我都當作在聽音樂,手上螢光棒就默默的搖阿搖。

 

忽然鳥寶唱到中間段落的高音時,燈光消失了,整個舞台黑漆漆的一片,然後以我的角度就看著朴前進慢慢的往樓梯上的舞台走,接著就看到神奇的一幕朴前進!你XX!!!唉一估~好經典,終於讓我看到傳說中的XX,想我每次聽人家說XX我都好感嘆(我也想親身體驗),哪一天可以讓我現場也能看到XX我一定會很興奮,沒想到鳥寶不僅當了我的第一次演唱會,還順便圓了我的夢想,現場XX,喔你帥爆了,鳥寶真是我很多的第一次耶XDD

 

嘿嘿從正面的舞台大家可能看不出來他有XX,問題是老娘坐在東區,還不是很遠的距離,再而且老娘生平最愛盯著人抓抓小毛病,科科科….你不會怪我抓你XX吧?!唉呀!你默默的走上舞台,可是你時間沒抓對我都要笑死了,聲音都出現了,下一瞬間燈光也大開,大爺您才剛剛好把麥舉起來假裝沒事兒的轉過身,厚能怪我看到嗎?!

 

不過唱完痛愛以後,燈光又消失,舞台又一瞬間變的黑漆漆的,朴前進先生你就這樣唱完後,默默的從旁邊樓梯走下去我有傻眼XDD

 

Video

 

影片撥了什麼我完全恍神中,好像就是多個節目剪接配在一塊的,有去年的演唱會,也有音樂節目片段,還有鳥寶激動落淚的影片。我誠實的說我看的很不專心,感覺好不容易嗨起來的現場,撥到影片大家都冷下來了,現場靜悄悄的看影片真的很奇怪。

 

3.       可愛:

 

鳥寶換了一襲黑西裝,幫忙FEAT的女生我不知道是誰,當下還覺得她唱現場嗎?音好輕喔快飄走的感覺XD反正重點不在她,在朴阿寶呀!!因為這首歌的舞我完全愛上這首歌,好可愛!屁股扭扭,那邊搖搖,撥撥頭髮,還有撈東西模樣的舞好有趣,我愛演唱會就是因為可以聽LIVE,還有平常看不到的舞蹈,當然還有最正點的舞群(拍)

 

這首歌還有RAP,當時我完全沒想到原來擔當RAPPER是我們的安團,也太妙了,戴著一頂帽子、背著書包、穿七分褲的人居然就是我要看的安團!

 

 

音頻talk02

 

中文翻譯:

 

進:氣氛很好嗎?(我聽的懂這句話耶)

飯:耶~~

進:真的嗎!?!(中文)

飯:真的!!!

 

4.       像傻瓜一樣:

 

直接接著的這首完全激動,是「怕BO窮囉」耶!我會唱,我在來的公車上才剛練習過(舉手) 然後在擔當PARRER唱歌時,朴前進又脫了!!!我大概可以猜這隻鳥脫衣服的時間了XD

 

PS.把歌詞改成中文的我愛你真貼心,哈哈哈!!FANS尖叫到不行(很好哄)!對了,有一個男伴舞長的好像鳥媽的髮型造型師喔XD

 

5.       現在不再愛了:

 

慢歌鳥寶叫大家一起唱,然後我持續放空中-_- 無聊望一下場子,沒有全部橘色,中間冒出一堆SJ飯了啦!OW的企畫者一定是SJ(指)

 

 

音頻talk03

 

中文翻譯(這一段在當下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距離遙遠看不到)

 

進:(指著周定緯) 那是我哥哥

飯:弟弟!!

進:DD??

進:今天我很高興!!

進:你們....吃飯了嗎XDD

進:我也...(估計是不知道該說什麼,開始啊啊恩恩的XD

 

PS.把手舉高時遮腋下很好笑!還有最後還說喔耶~把麥舉向FAN,當我們配合的喊A這小子一臉我們很識相的表情XD

 

6.       forever

 

我仔細的聽一聽,剛開始聽不出來是韓文還是中文,聽久了以後就發現是韓文,好可惜到亞洲不唱一下中文,估計是把跟LINDA合唱的忘了差不多了厚

 

Video

 

感覺跟上一個Video沒什麼差,就東剪剪西剪剪。

 

7.       回來吧:

 

唱這首歌時,突然我右邊有人開始找位子坐下了,我有種看電影被人叫借過的感覺。默默移動把我亂丟的雜物移位好,順便看了一下這位遲來的FAN,也是靜靜的坐下來靜靜的聽歌,我覺得好像在看音樂會一樣,哈哈哈在順便瞄一下,疑?沒有螢光棒?心想等下有時間問一下好了,老娘現在要聽歌!

 

唱這首歌時又換了一套衣服,內搭的紅色長衣跟鳥媽五月份穿的一套很像,怎麼我看鳥寶演唱會處處都有鳥媽的影子,我中毒了XD然後秀舞時又再度的脫掉了!!!一脫我們就尖叫!!很好養的飯….

 

唱完以後開始聊聊天,有趣的是搖滾區的人不知道喊了什麼,我看看鳥寶終於聽清楚的表情很妙耶!原來是叫他再脫(o-bo-so),鳥寶就眼睛睜大,然後拉了一下紅色的襯衫,大概是講都這樣了還要脫什麼?!那語氣好卡挖一XDDD

 

 

音頻talk04

 

8.       together 4ever

 

一開始跑上去,跳了一會又跑下來,我最喜歡的是跟伴舞一起扭扭的地方。還有鳥寶叫大家一起唱真的是太為難我們了,沒啥人在記歌詞後面還叭叭叭叭個不停,這小子真得人疼,嘿嘿小小特別的句子都讓人開心耶!

 

唱完以後就保持著結尾的鞠躬的動作,切你學誰呢朴前進?!之後還故意的抹一下額頭的汗往兩邊灑,最後還吊人胃口的再抹一把往前灑,此刻最羨慕的搖滾區的人了啦>_<還有把大螢幕當鏡子照,這你是跟金烔完學的嗎?!接著又開始聊天,看大家又是聽不懂的樣子就急忙揮揮手把翻譯叫出來XD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演唱會有翻譯出現了,會不會太特別呀!不過翻譯的文法怪,我聽的好辛苦,還說什麼太久沒來,如果經常來台灣今晚的氣氛應該會更好之類的話,嘖嘖當完兵多來幾次就可以。

 

趁台上在講話,我問了一下旁邊遲到的FAN怎麼沒螢光棒。

 

瓜瓜:妳沒有螢光棒嗎?

飯:沒有我從台南趕過來,沒拿到應援包

 

唉呀!從台南趕過來太有心了,場子螢光棒已經夠少了,多一個是一個,我開始翻著我的袋子,把自己帶的螢光棒送她,反正我拿的是萬用的老李,沒差的!!

 

 

音頻talk05

 

9.       說愛的那句話:

 

這邊的重點只有一個吧!文艾力的影片!!當艾力在錄音室的影像跑出來,全場開始瘋狂的尖叫,依舊是胖胖的艾力,感覺離我很遙遠的艾力呢!鳥寶還不時的側身,再不然就是指著影片,一臉你們就是要這傢伙吧!喔我好想打這小子XD

 

10.    愛我吧

 

接連的慢版抒情歌朴先生看提詞看得凶(囧)

 

11.    Epilogue

 

這是專輯的口白,鳥寶這時已經下去換衣服了,螢幕就很簡單的白底配簡體字,鳥寶低沈的聲線配上全場安靜,嗚快睡著了我!不過看到字幕打「疲軟」我有笑XDDD

 

12.    連那痛苦也要愛

 

繼續的慢歌,燈光打著我居然沒發現朴前進跑去哪了,可是確有聲音?原來他坐在上面的舞台沙發上唱歌,因為沙發是靠東區這邊,視野有死角才讓我沒發現他。仰頭看著螢幕聽歌真的很辛苦,嘖嘖陽春舞台!

 

 

音頻talk06

 

13.    for you

 

終於有一點輕快的歌了,有稍稍讓我醒過來,還有看到女伴舞我眼睛都亮了,吊帶襪耶!好SEXY….放空中我剛還拉著旁邊無辜的路人碎碎念,不是有嘉賓?怎麼還沒出現?結果剛念完人就出現了,在上面舞台的西側,一人孤單的唱著,然後鳥寶在下面幫忙伴舞這樣(老娘看完嘉賓繼續盯著SEXY的伴舞去XD,還有朴前進跟吊帶女伴舞兩人太貼近,FANS眼睛都要冒火了(逼逼逼….妨害風俗了兩位!)

 

PS.這首歌朴前進有很多個人的RAP部分,大愛!認識他的時候就是神話中的小RAPPER,聽到念RAP的鳥寶好親切呀^_^

 

14.    you raise me up—嘉賓「太母」

 

上一首歌一唱完,太母就從東側走到中間準備唱歌,是說這位嘉賓的名字一直想讓我發笑(有看自鳴鼓的人就知道了)。這首剛開始聽我還沒注意到,結果越聽越耳熟??!!呀!是鳥媽不久前的演唱會上才唱過的you raise me up,怪不得那麼熟呢!高音處也讓老娘雞母皮一顆顆冒出來,不同於鳥媽的詮釋,太母的聲音很渾厚。

 

當太母一唱完時,我就看到鳥寶從東側咚咚咚的小跑步跑到太母旁邊,唉一估~有沒有這麼可愛!還有還有,鳥寶害羞的喊我愛太母後就想把自己給埋了的樣兒真溝居,人家太母可是大大方方的喊我愛JUNJINJUNJIN FOREVER呢!

 

 

音頻talk07

 

15.    「太母」即將發行的專輯的主打歌

 

太母唱自己的新歌主打,其實很好聽耶!有讓我期待專輯!

 

16.    Fancy Lounge

 

開頭鳥寶就喊會不會唱,外套這時已經脫掉了,屁股後面還插著一條虹頭巾不知道是要幹嘛(裝飾?!),歌詞改成窩唉妮、窩師泥好處咪,當鳥寶一喊完窩唉泥,我們就跟著喊我愛你,喊窩師泥我們就跟著喊我是你,氣氛有夠嗨的!雖然我不懂揪挖黑是誰幫他翻成窩師泥….最後還有把鳥寶舉起跳過伴舞的橋段,老娘叫的很爽是真的。

 

 

音頻talk08

中文翻譯:會不會唱?!

 

 

音頻talk09

FANS聊天,下面的FAN不知道喊什麼,結果這隻鳥乾脆說聽不動、聽不動

 

17.    好人:

 

安團繼續擔當RAPPER,配的很像一回事兒,以後不作團長可以考慮這行XD中間伴舞們退到兩邊拿玫瑰花,我看到都要眼紅了,丟丟丟鳥寶臂力不夠強,他丟不到我這(淚奔),還有安團換衣服很快,突然穿著已經換好的七分褲從東側咚咚咚的跳出來狂丟花,幹嘛不從我後面的出口出來丟更好(怨念)。最後鳥寶假裝安慰伴舞不要哭,之後自己也假裝快哭的樣兒,我還是好想拍下去XDDD

 

這首歌唱完響起的音樂好不妙居然沒了!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你覺得朴前進走得出大門兒嗎?!當然是不可能,演唱會怎麼可能沒有安可,總是要假裝喊個幾聲才能滿足一下咩!當我們喊了約2-3分鐘鳥寶的名字時,這小子可願意出現了!

 

18.    Hey YA!

 

我就說嘛!新專輯怎麼可以不唱一下HEY YA咧!看到現場的跨下癢老娘要瘋了!接著瞄到旁邊3200區的有動靜,那邊每個人都站起來嗨了,我們當然也跟著站起來一起搖(其實是前面都站起來了,我們不站起來嗨怎麼可以),跳阿跳,我要嚇死了-_-地板在搖耶!只是輕輕的跳動就晃成這樣,我覺得台大的地板岌岌可危了XD

 

再快結束時候,這位先生很帥氣的把外套給丟掉了,平常在螢幕上看這隻鳥跳舞不覺得怎樣,現場看果然是真的很厲害,那力道、那一扭動…OMO~魄力十足,俺的臉兒紅紅>_<

 

PS.歌結束後燈光打開….往我前面一看真的是東區的人在唱這首歌時都站起來了,可是我望過去的西區和南區幾乎都是黏在椅子上耶?!怎麼回事兒呢?!

 

 

音頻talk10

 

19.    WA!!

 

拼命的喊安可,前面說過的都要怪這小子外號太多,結果變成我們這邊喊安可,可能對面喊「搭撥J」,南區喊個「怕種菜」這樣喊到後面坐在我後方的不知道是從誰開始的,開始跺地!不得不說跺地把地板搖的很恐怖,可是效果出奇的好,應援口號不整齊沒關係,聲音夠大就好!果然剛跺沒多久安可就出現了,是WA耶!居然是我以為會是開場曲的WA,今天真是太神奇了,演唱會處處是驚奇!

 

當朴前進從上面的舞台繃出來時,氣氛上升到最高點,接著慢慢走下來的姿態好帥氣,喊中文的1234接著開始搭啦哇又讓眾飯置身在夜店,最後的往前魄力前進,真的是快要讓飢渴的孩子瘋了,還有那電動扭臀朴前進你是韓版的瑞奇馬丁吧!

 

PS.唱完後突然放的彩帶有驚喜到。

 

 

音頻talk11

 

20.    愛不回來

 

直接接著唱的愛不回來,真的是誠意十足,鳥寶這首歌還不停的讓飯唱,可能是台灣的KTV有這首歌,相對前面幾首,這首會唱的飯有比較多耶!最後結尾又是慢慢走上舞台,然後從升降梯處消失XDD

 

 

21.    安可-好人 

 

一直堅信要繼續喊安可,因為我一直想到鳥媽釜山演唱會時,不也是已經換上便服結果被飯喊回來,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堵鳥寶出來(都不知道出口是要怎麼堵XD),我就坐在這不動,而且看看後面原本沒打算錄影的,但心想反正都是演唱會最後了,應該也不會抓吧?!我就裝死的一直對著舞台錄影,雖然沒看到人反正先拍再說,結果還真的讓我拍到安可好人耶,貌似這首歌很少人有拍到的說XDD

 

中間也不是沒有FANS走人,可是果然等久的就是你的了。當我們喊了約七八分鐘時,全場跺地板的聲音讓我覺得貌似快要發生暴動了(抖),這隻鳥終於被逼出來了!安可的部分其實也不用說太多,看影片更能體會咩。個人認為安可時這小子根本是玩瘋了,大會明明規定不可以丟水瓶,大會在說你小子有在聽嗎?!沒有嘛!為什麼不丟給我(誤)!

 

22.    安可-Together 4ever

其實這首歌是朴前進自己口誤,難道沒有人覺得嗎?!鳥寶在4:33時自己講了一句憨繃豆,他都自己要求了,我們當然要順他心咩!憨繃豆!憨繃豆!憨繃豆!憨繃豆!憨繃豆!憨繃豆!憨繃豆!結果大爺又在4:37時說了金價?!一副我們還真的要再一次的樣子嗎?!噗我們也沒想到你之後也真的乖乖出來收攤子,畢竟東西都在拆了,舞團也在角落拍起照,果然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自己造的孽自己擔(毆)。

 

最後唱完鳥寶不停的說:謝謝你們!謝謝!謝謝~窩唉泥!那語氣明明就是不要再讓我安可了,放過我吧XD


090613 JUNJIN 台灣演唱會 最後安可

 

 

 

散場02.JPG
散場最後一拍,男公主和啟媱一起入鏡了。遠看不說還真的以為你們是一對兒(逃)

 

 

散場照.JPG

在外面擠著跟鳥寶大布幕合照,而我則是在等海錢找我。工作人員一直要趕大家出去,他們要關門兒了XD

 

 

各站花籃.jpg

散場大家連花籃都要爭著拍,左下兩張是PTT寫的,非常實際!

 

《黑白篇》

junjin oppa,

歡迎來台灣

 

祝演出大成功

"我們愛你"



 

《粉色篇》

junjin oppa,

請少喝點酒 身體才會健康喔

 

祝你事業成功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祝你變成有錢人"


 

走出體育館依舊在下雨,一行人肚子要餓翻天了,原本打算攔輛計程車都不行,每個人是都預約好要搭小黃去DOZO抓鳥寶是吧?!落魄的女人群只能用走的覓食去,沒想到太晚一堆店家也關了,最後找了間24小時營業的吉野家當作一日中的唯一正餐,順便在那解決憋很久的民生大事

 

PS.等公車時還打雷,就打在我們眼前會不會太恐怖-_-

PS.鹿ㄟ嗨過頭忘記跟我拿應援包,我要把它吞了XDD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我打完要升天了明明就要看鳥媽,我還在搞鳥寶!!我連修都不想修文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