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為什麼對AMY表示憤怒--“AMY小姐為題的譴責文字

090711104227aabc4c7129ffd3.jpg 

歌手金烔完對朋友李玟雨的前女友AMY指責的原因是很多人好奇的問題。

金烔完於9日在自己的博客上發表了“AMY小姐的文章,針對玟雨的前女友AMY在採訪裏的非難做出公開的譴責。此外,因為金烔完目前正在軍役中禁止任何媒體活動和公眾活動所以這次金烔完的行動讓大家嚇了一跳


這次事件的背景是因為擔心李玟雨專輯活動。組合神話的成員李玟雨正在以“MINNOVATION”進行回歸活動。另一方面大家不清楚李玟雨分手的真實原因,因為AMY的話可能對李玟雨的專輯活動產生傷害,金烔完為防止AMY的話造成傷害而作出了這樣的舉動。

金烔完在博客裏對AMY的話逐條進行了反駁,也指出採訪時談到李玟雨是有失妥當。



出處:todaykorea news
翻譯:
brandy.He@kimdongwan.cn
轉載請注明並一併轉載PS



PS
:新聞實在太多,但都大同小異,烔完的搜索也明顯上升,搜索烔完的話照片出現的都是烔完與AMY!!我暈!

sportschosun
的新聞題目是以後別再談起玟雨

stoo.com&asiae
金烔完忠告李玟雨前女友

bntnews
金烔完告訴AMY以後不要在訪問中提到李玟雨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

噗...這新聞搞的像是三角戀XDD

把金小萬和礙瞇放在一起的照片好喜感,不懂的人還以為是這兩位在戀愛中 囧

最後一張三人是打算怎樣?!搶婚(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