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線頻道惡女日記 5”中出演的Amy在與李玟雨有關的發言中令人吃驚的辯解在15日的有線頻道“tvN-News”中出現。

這一天Amy的發言主要圍繞自己在媒體面前有關李玟雨關聯的話題並沒有說過,報導的內容是假的,所以出現了感到受傷並且鬱悶的心境的告白內容,外帶提到想和金烔完解除誤會。

Amy
6日的日間體育的中林洞總部來訪。Amy所屬社為了宣傳首先申請採訪,Amy在這天強烈的表現了正直的新生代,以有條理性的好口才回答了問題。

因為即將出演TVN的電視劇狎歐亭日記,談到了電視劇的內容,當然提問也包含了最近的最大話題和神話的李玟雨分手。

或許Amy沒有受傷的表現,在中半段的採訪中對記者小心提出的問題也昂然地給予了回答。

雖然現在想著過去的回憶,一點都不覺心痛。和李玟雨各個方面都不合拍,我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所以並不後悔。現在甚至記不起李玟雨的臉。說到這樣的內容。

接連提到與李玟雨相關的內容。Amy在這一天與初次見面的記者很親切地坎坎而談。大部分的敏感話題,沒有要求記者關閉記錄,對敏感的話題也沒有表現出不滿。

採訪快結束時今天內容是記事化的,有沒有覺得彆扭的提問時,這樣回答沒有。原來性格就是這樣,今天是坦率的說出來,感覺很好。

Amy
在這天講到的內容對記者來說不合適的部分有很多。真的不要XX”“雖然剛開始不錯,從某時開始每件事都說謊”“笑的時候就彎起眼睛,感到內心受到欺騙”“說謊、跟蹤我的狀況在繼續”“現在想到,糟糕的XX典型等本色的談話從Amy的嘴裏說了出來。

第二天Amy接受了IS的簡短採訪。Amy談話的內容儲藏在電腦中,引起兩邊不良的敏感內容被除外。挑選了合適的內容美化了報導。


Amy的經濟人也在當天午後和記者中的通話中說報導看起來很好,因為Amy坦率的性格而擔心,看到報導就安心了。追加的採訪也放拜託了。

但是在15日有限頻道tvN的攝影棚中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一個小時之內進行的特輯形式的放送的第三部分我和記者的採訪絕對沒有說過那樣的話昂然地說明。

真的很受傷,也很鬱悶,真的想解除誤會”“我真沒有說過這樣的話”“我和記者沒有說過那樣的話,真的讓人火大,我今天在這兒說的這個問題希望一定要解決!等特有的厲害的一套在IS的採訪中和tvN的出演者間在6mm的放送採訪中一貫的感覺到。

但是觀眾們以後請讓大家看到真實的模樣。看起來不是編造的新聞,真的製造了很多的話題。引起了這樣的認識和疑心。

自己說過的話和行動都忘記或許有完全記憶相反的習慣,只轉換成有利的一面這樣的說,坦率的武器,與很多fans保有的Amy的理念一點都不相符啊。

Amy現在一直以這樣的行為,不是相愛的戀人,不論他是誰,在Amy的面前想堅持住都是很費力的。


From  六感
翻譯:polaris@熱病81℃


有線電視台播出的《惡女日記5》中的出演者Amy說要解釋清楚關於李玟雨的爭論,並於15號在有線電視《tvN-enews》中亮相。

當天Amy的發言要點是自己沒有在媒體上說過關於李玟雨的話,虛假的內容被報道,所以表達了自己傷心和鬱悶的心情,並且也還說想和和金烔完消除誤解。此前,金烔完曾公開指責Amy說:“分手後就不要說關於玟雨的事情”。

Amy
曾於6號訪問《日刊體育》總社接受了采訪。Amy的經紀公司為了進行宣傳,首先要求的采訪。當天,Amy給人一種強烈的“聰明的新一代”的感覺,用有條不紊的口才進行了回答。

記者由於擔心Amy受傷害,在中期小心翼翼地問起關於和神話成員李玟雨的決裂問題時,Amy對記者的問題進行了理直氣壯的回答。

她說:“現在我認為這是過去的回憶,所以一點也不會感到心痛。雖然和李玟雨在很多方面不合適,但我認為自己確實已經儘力了,現在也不後悔。現在連李玟雨的臉是什麽樣子都想不起來了。”

後來又繼續聊起關於李玟雨的內容來,當天Amy與初次見面的記者大大方方地聊各種各樣的話題。

結束采訪時,記者再三問道:“今天的內容中如果作為報道來發表的話,有沒有什麽感到不合適的地方?”她說:“沒有,我的性格本來就是這樣的,今天開懷暢談,感覺很好。”


實際上,當天和Amy進行的談話內容中有很多內容進行原樣報道是不合適的。比如,“XX真是很壞”,“剛開始對我很好,但是後來過了一段時間以後,每件事都對我撒謊”,“我被他笑起來時成為彎月的眼睛給騙了”,“說完謊之後,我又緊跟著他,這樣的情況反復出現很多次”,“現在想想,真是典型的壞XX”等有很多原汁原味的語言是從Amy的口中說出的。


第二天IS把和Amy進行了的短暫采訪刊載到了報紙和網絡上。記者對保存在電腦中的Amy的談話內容進行了再三的審查後,刪去了有可能引起雙方騷亂的敏感內容,挑出了沒有毛病的話,例如:“希望李玟雨能遇到更好的人”等內容,在報道中對一部分內容進行了美化。

Amy
的經紀人也在報道刊載的當天下午,和記者的通話中說:“我看了您的報道。因為Amy說話直率,我還很擔心呢,看完報道後我放心了,追加的後續報道也拜托您了。”


但是Amy15日在有線電視tvN的演播室進行了演播,稱自己是無辜的。在為時1個小時進行的Amy的特輯形式的演播中,Amy理直氣壯地說了三次“我絕對不會在記者采訪中說過那樣的話”。


並且和觀眾進行節目最後的道別問候時說:“以後將只以真實的面貌展現出來,有很多話題說我的報道不加以修飾”,這讓人感到十分詫異。

不知道Amy把自己說過的話和做過的行動都忘了還是有相反記憶的習慣,這種只把話題轉向有利於自己的一方的行為,不適合以坦率為武器擁有很多粉絲的Amy的理念。


如果Amy到目前為止一直是以這樣的方式行動的話,別說是相愛的戀人了,不管是誰都很難長久守候在她身邊。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

我還是看不懂!就懂兩個字:說謊!

什麽鬼東西....
老娘也很坦率跟你這女人說:你很招人煩!!!!!
跟蹤?!屁....

你還不值得讓人做這事!!
果然看到關鍵字是會讓我火的帖!!

我也想不起妳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