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網路!兩天沒網路!!兩天沒網路!!!

我要抓狂了!!

為什麼我家的外面的線路會壞掉?!

一定是最近半夜不睡覺,老是在我家屋頂蹭阿蹭的發春貓搞的!!!

我可愛的網路,您回來了神话QQ表情 (76).gif

 

剛剛一上線,我就知道...

老李的生日一堆慶祝視頻,喔...

硬碟好忙~可是不下我更忙XD

沒網路的日子,我們的鳥媽台灣CAM又默默出了一堆...

我來不及下的結果就是載點過期....

阿嗚~~~~

怒怒怒!!!為什麼這樣對我!!!

710CAM、無限挑戰、老李的一堆CAM和節目...

沒了!就這樣沒了!

多麼珍貴的CAM阿~~~

老李的生日就這樣默默的過去了...

李六順呀(伸)

不是我安踢你!是我家外的發春貓安踢你XDDD

 

PS.忘記靠夭一下!居然在七月底感冒了...以為這個月可以safe...

今年每個月都感冒一下是怎樣!!!比大姨母還准!

而且還跟姨母準備當親辜..每個月都一起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