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鹹了XDD

我覺得我最近一天發文好像多很多次?!

果然颱風天會激勵人的向上心(誤)

轉過來。有鑑於我最近有星人化的趨勢...洋蔥頭[一臉肅殺].gif

未免金同學被我拋棄掉,所以偶而還是要貼一下他的東西這樣-_-

這系列是因為剛剛發現有新圖,所以乾脆把我有的照片通通擺出來,

冒似有一兩張是一樣的,可是是由不同日飯拍攝,

酷爆了....

果然有繳錢福利都很好XD

mobil (1).jpg 
碼揪就大粒...很亮

mobil (2).jpg 

mobil (3).jpg 
萬年招牌拍照姿勢...

mobil (17).jpg 
吃很飽~

mobil (15).jpg 
鎖骨呀(伸)

mobil (14).jpg 
同一天就隨便套件外套交差這樣...

mobil (20).jpg
我把他帶回家應該沒人反對吧XD

mobil (13).jpg
今年這系列都好可愛(跺)

mobil (16).jpg 
這張好新,挖就尬意ㄟ~

mobil (12).jpg 
好像是這個月份的...

mobil (19).jpg
腋下...

mobil (18).jpg 
熊貓呀!!!

mobil (11).jpg mobil (10).jpg 

mobil (7).jpg

mobil (5).jpg

mobil (6).jpg  

mobil (4).jpg 

mobil (21).jpg 

mobil (9).jpg

mobil (8).jpg

以上不規則亂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