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3744312_60800010.jpg 

以藝能新星而人氣上升的歌手JUNJIN最近對入伍延期的事情進行了說明。

雖然去年接到了107日現役入伍的通知書,但是由於個人原因延後4個月至今年228日的JUNJIN,此次調整了10月之後入伍的日期。儘管JUNJIN不久前接受兵役廳進行的的身體疾病體檢,預計在即將到來的10月於京畿道議政部306補充隊入所,但是由於個人原因順延了入伍日期。

這期間關於JUNJIN入伍的話題每次出現都會表現出作為大韓民國男人應該經歷的過程的意志,但是身為全國人氣節目MBC“無限挑戰的成員,再加上之前5月發表迷你專輯《Fascination》的後續曲像個傻瓜正在活動中,所以入伍的決定也不太容易做出。

對此JUNJIN所屬公司的負責人表示應該是因為身兼各種活動所以調整了日期。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

延期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