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國界,聚集了亞洲最高人氣的組合東方神起的隊長Uknow允浩和成員最強昌珉並肩挑戰演技。Uknow允浩和最強昌珉分別被選為MBC的水木劇向大地頭球和電視劇天堂牧場的主人公。無論在國內還是亞洲都引起巨大反響的兩人,因為是否能取得像之前那些選擇了歌手兼演員道路的男性明星們一樣的成績而引起了人們的關心。


人們所看到的歌手兼演員中最突出活躍的當然就是Rain(鄭智薰)了。2003年,通過電視劇尚道呀,上學去在演技上初放光彩,之後又與宋慧喬配合默契的浪漫滿屋使得演技實力得到了認證。之後,又出演了電視劇這該死的愛,還通過電影機器人也無所謂挑戰大螢幕,通過“Speed Laser”進入好萊塢。之後又被選為好萊塢電影“Ninja Assassin”的主人公,從歌曲到演技,一躍成為世界級的明星。

Eric
(文晸赫)雖然沒有打出海外,但在國內的演員中卻牢牢佔有一席之地。2003年通過電視劇我跑吸引了大眾的視線,又通過電視劇火鳥新進社員昭顯了演技實力和票房號召力。也活躍的參與了電影甜蜜人生的配演。但是之後雖然出演了電視劇無敵的降落傘要員”“順其自然”“最強柒宇和電影六月日記等許多作品,但卻沒有像開始一樣收到熱烈的反響。


組合神話的成員金烔完Andy也以無可挑剔的演技實力成功的變身為演員。金烔完通過電視劇天國的孩子”“驛動的心”“再見了悲傷”“相愛的人們啊確定了作為演員的一席之地。Andy出演了連續劇“nonstop4”和電視劇布拉格戀人還通過音樂劇展現了一絲不苟的演技實力。現在,他正在出演SBS的日日劇兩個妻子



也有嘗試了演技挑戰之苦的人。歌手Seven和神話的Junjin就是其中的代表。Seven雖然被選為MBC電視劇S”的主人公,但充滿非議的演技實力和低落的收視率還是使他飽受創傷。Junjin開始於“nonstop4”,之後儘管又出演了電視劇九尾狐外傳去海邊吧,連續劇她來了,但還是沒能展示出一如既往的活躍,演技實力也被放上了砧板。


這期間挑戰演技的男歌手有成功也有失敗。這中間由於第一次挑戰而受到人們關注的Uknow允浩和最強昌珉不論成功或者失敗,結果都會作為示例而被人矚目。


出處:KHAN news
翻譯:悟空空@情投E

--

我覺得很中肯耶!

貌似只有烔完沒什麼被批評到XD

我沒溺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