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816日,“M LIVE IN SEOUL-Minnovation”在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HALL舉行。

 

下午5點到達會場———驚到了!!!人超級多!真的是超、級、多!!!把之前的顧慮全部打消。因為之前知道這個場子很大,STANDING區能站許多人,再加上看臺面積大,很擔心上座率不佳。可是到了現場一看,完全不用擔心,非常多的人來看這場M入伍前的演唱會。在場外時還看到了那個主持過《余裕滿滿》和《女傑》的非常有名的男性中年主持人以及BOOM在採訪歌迷,貌似是一個叫《老師來了》的節目。

 

現場沒有官方周邊賣,很奇怪。唯一的官方產品恐怕就只有那個4.5輯應援用的M橙色充氣玩具了,2000韓元一個。

 

我的票是海外飯區,也就是STANDINGB區。這個區只有一小部分是韓飯。

今天的驚喜有很多,但首先還要從JUNJIN說起。

 

離演出還有十分鐘的時候,我們這個區旁邊的只有工作人員能夠進出的小門閃進來了幾個男人。其中一個穿白T戴黑毛線帽加大墨鏡的男人便是JUNJIN。只有大概十個靠門邊的飯發現了這件事,我也在其中。他就那麼靠著牆站在那兒等著看演出。後來演出開始,燈光一暗,他也就隱在黑暗裏了。本來只是想著,哇,JIN也來啦,那估計要唱《HEY YA》啊,但沒想到後來事情卻產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PS:以下歌曲只按大致順序排列了一下,因為實在太多了,我只能憑我的記憶。

 

開場曲是《I’M HERE》!太適合做開場的曲子了!!大氣,也夠震耳欲聾!從天而降一塊方形的朦朧的布,映出一個人影便是M。調氣氛的高手,那句拖長音的“ARE—YOU—READY說的人熱血沸騰,失去理智到只會機械地揮動螢光棒大聲呼喊他的名字到忘記其他!!黑色短打燕尾服,配同色系的馬甲和西褲,黃色領帶顏色夠跳~頭髮蓬蓬的上面黃下面黑。第二首是《THE M STYLE》。記得應該是這個時候吧,發生了一件讓我小激動的事情。

 

正興致勃勃的看演出呢,眼角瞟到倆男飯貌似要從我身邊過去。這塊要說明一下:因為要看CON嘛,所以我就自備了雙約12釐米的高跟鞋,但是有點忽視自己的實際身高,所以到了現場後發現,只要我和朋友(她也很高)在那兒一站,身後立馬人就都沒了,因為會被扎扎實實的擋住。這也給日後某人為什麼選擇從我倆身後穿過去創造了十分有利滴條件!這時候朋友開始拽我,然後指著其中一個人激動地說:前進,是前進!!我回頭一看,可不是嘛!是摘了墨鏡的JIN還有經紀人。其他人都非常專心地看表演,完全沒有發現這一帶出現的情況。經紀人看到我們發現了,於是和JIN偷偷摸摸地彎著腰,邊往人群裏擠,邊沖我倆作的手勢。後來都擠到舞臺邊了大家才發現是JIN!!只見JIN握著票根、揮舞胳膊超HIGH的給他二哥助威~一首歌結束了,M貌似不經意地往我們這區一瞥,然後裝著發現了男飯的樣子,指著JINJIN也突然地雙手舉過頭頂做愛心狀~還說了撒朗嗨”~後來JIN就又出去了,站在原來那個門邊看演出,和他站在一起的是朴燦宏,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啊!他倆又站了會兒就走了。

 

M穿著很少的衣服跳了性感版的《I M U》。然後是自彈自唱版的抒情版《不要相信男人》,一半彈琴,一半跳舞。每個動作力道都拿捏得恰到好處,十一年的舞臺經驗果然不是白積累的!接下來是那首《原諒》,貌似是這麼翻譯吧,大概就是原諒、寬容的那個意思的一首歌。跪在舞臺中央,從天而降的M澆了個透徹,裸露的古銅色胸膛滑過水珠,很性感,很性感……這首歌結束後,M的頭髮由於全濕了,一綹一綹的,亂糟糟的頂在頭上。飯們就提醒他說注意髮型。結果沒想到M很豪爽的笑笑說:沒關係!我還是我呀!然後把頭髮胡擼的更亂了。髮型雖然沒了,但卻讓我更深的喜歡這個男人,很真實,不刻意!

 

在播放了一個短片後,燈光驟亮,撕心裂肺的尖叫聲啊!!!只見舞臺的樓梯上方中央處,一橫向臥在貴妃椅上的男人,戴著禮帽,穿著黑色的短款西裝,露出紅色的綢綢襯衫————那個襯衫在左右兩邊的下擺處呈三角形狀被剪去了的,也就是說,這個襯衫是露著M的胯骨那邊的兩條溝溝的!!!OMG!!!據說那兩塊肌肉是最難練的,可能是想秀一下成果吧!這還不是最讓人發瘋的,也許你已經猜到了,是的是的,那就是女人!!!約摸五名衣著暴露到只穿三點外加幾條布的網襪戴面具女舞者圍著他,其中一個竟然與他重疊了!!!某人竟然還很享受的輕勾那女人的下巴,手也很不老實滴摸來摸去,也不知是在細細品味個啥!總之就是癡纏不休!其他那幾個女的就在自摸,無視!忘記說了,這歌是《假面舞會》~!然後唱了《WINK SHOW》,還有《AM7:05》。這次沒弄路燈。忘記是哪首歌了,MENDING POSE是和女舞伴擁抱,他不僅抱了,竟然還用手指輕挑那女人的黑色網襪!!!就那麼用手指在性感的網襪裏勾來勾去,最後還挑起一點絲回彈到女人白嫩的大腿上!!!外加招牌式壞笑!我已瞬間變成一團火……

 

這個禮帽階段還唱了《JUST ONE NIGHT》,以及邊唱邊搜尋女歌迷上臺互動的《PRETTY WOMAN》。最後搜尋上來的女歌迷僅僅16歲,是一非常可愛的小女生。M問她想要什麼,她說想要哥哥從背後擁抱她,M就抱了,不僅抱了,還抱個不停。還要和她結婚!!!大螢幕變成了教堂,音樂也是結婚時用的,M牽著小他一輪還多的女孩子的手步入殿堂並一人分飾兩角且自娛自樂。唱了《IF YOU》。M還說自己不要結婚,要到至少四十歲了才去考慮結婚,還說覺得神話裏申彗星會最先結婚。還說之前那個金烔完假結婚的隱藏攝像機把他騙到了,然後前幾天萬又騙他說自己要結婚了,M又相信了,他覺得自己有點傻,呵呵,其實我們覺得挺可愛的~

 

一個很浪漫的環節。M和一位男舞者來到了臺上。M說男舞者是一直為神話伴舞的,兩年前在M的個唱上認識了當時當STAFF的一個女孩並交往了起來。結果今天吵架了。他其實非常愛那個女孩子,所以希望能借這個場合對自己的女朋友表示歉意,希望她能原諒。然後女朋友也被請上了台,男舞者很用心的給她寫了信,還送了花和禮物,女孩很感動,哭的稀裏嘩啦的。最後在M的帶領起哄下,二人來了個一吻定情!M還說神話裏大家都很愛KISS,尤其是喝高了以後~囧!他還封自己為“KISS!!

 

下首歌開始前,M一直反復大聲問同一個問題,你們熱不熱?我們當然熱啦,於是就大喊:熱!結果沒想到這竟然是個圈套!!《SUMMER TIME》的音樂響起,搞笑明星趙慧蓮出來了!!!今天姐姐穿的非常性感,大低胸,一點也不像三個孩子的媽!和M在臺上又蹦又跳的~!唱到高潮處,M又問了一遍,你們熱不熱,我們依然是回答熱~話音剛落,只見STANDING區前面靠近舞臺的數十個煙火發射裝置中突然噴出超強的水柱!!!STANDING區無一人倖免……M在臺上露出了會心地微笑————是你們說熱的啊~!你你你,我們衣服都濕了誒,頭髮也開始滴答水,很狼狽啊!丟臉~!一首歌結束後,ANDY突然到來。還是帶了禮物來的,一頂寫著越南的特別款式的帽子。DD好瘦啊,可能是拍《兩個妻子》累的吧。在臺上說了會兒話就走了。舞臺交給了趙慧蓮。然後是COOL。然後是白智英。然後,應該算是開始安可的部分了~

 

MINNOVATION》的前奏響起,一身螢光粉的墨鏡M出現!與在音樂節目上的表演大不相同!!!那種輕鬆與放得開是在拘謹的打歌節目中絕對沒有的!太HIGH了!!!就是從這首歌開始,M帶領大家進入一個癲狂的世界,一個只有他的世界,一個你被他主宰的世界!《PLAY MY SONG》啊,有多HIGH,可以想像。《帥氣的人生》,全場一起“E-SHENG!!,氣氛有多熱,也可以想像。但是,那首《BUMP》,真的是HIGH到無法想像!!!臺上瘋:滿場飛,表情兇狠,喊破喉嚨;台下顛:就像集體膜拜,所有人都跳起來!揮舞螢光棒,跟著他一起“BANGBANGBANG”……《回家的路》是獻給自己家人的一首歌。而《LAST FIRST KISS》則是我們與他之間的歌。最後那深深一跪,把我的心都撕開了!就那麼跪在地上,頭深深地埋下去,雙手相互緊握,很無助,很孤獨……他一句話也沒說,但,我們都懂!撒著嬌說,你們不要離開我呀,要等我們重聚啊,離開的話你就死定了……是玩笑吧,也是不安吧。新舊交替極快的韓娛圈,年輕的偶像輩出,練習室中還有成千上萬少男少女,而作為第一代IDOL的他們,是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在吧。

 

M還唱了自己喜歡的Jason Mraz的《I'm Yours》和少女時代的《說出心願吧》,都是自己改編過的!

 

在場外遇到的那兩位主持人原來是有任務在身的,就是MBC的新節目《老師來了》錄製的特別節目,將M在中學時的英語老師請來,和他一起跳舞~和藹的男老師!

 

四個小時的演出,展現的是獨屬於李玟雨光彩的舞臺。棒,超棒,最棒!

 

看完出來,沒想到一年半後,又回到同一個地方。那場盛宴,仿若昨天。十周年在這裏慶祝,然後入伍,工作,直至重聚。這是一個輪回吧,一切都已註定。我想,我會選擇等待。等待他離開。等待他回來。

 

PS:現場錄影管得很嚴,但也確實拍了不少,尤其是快歌部分,請大家關注下。這篇後記是看完CON後回家立刻趕出來的,略有出入,還請多包涵!

 

照片在“090816李玟雨首爾個唱現場自拍相冊裏,歡迎光臨劍走偏鋒的個人中文CY小窩,位址在個人資料裏有,重複一遍:
→♂LEE MINWOO MA DING♀← http://www.cyworld.com.cn/minwoomading

2009817日韓國時間早6點劍走偏鋒寫于韓國首爾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 www.minwoochina.com 轉載請注明

--

好閃好閃!!

不過為什麼會被騙呢?!真的有女人了(驚)?!

我終於要跟M飯一樣爆走嗎?!

喔~無限期待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