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cbbcfbaa8c3ef5b58f3183.jpg 

歌手楊熙恩最喜歡的後輩歌手是神話的金烔完。 

 

KBS 2TV sangsangplus最近錄影的優缺點環節中,李勝美說出楊熙恩的優點,“說話總是一板一眼清清楚楚的楊熙恩,如果看到對方出現言語失誤絕不會錯過,直接指正的樣子,好像‘國語老師’一樣。” 

 

接著金英哲模仿楊熙恩,公開了楊熙恩最喜歡的後輩是神話的金烔完的宣言,理由就是金烔完痛快的行禮 

 

與一般只打個招呼的後輩們不同,金烔完會對楊熙恩清晰的說出‘我是金烔完’,表明自己的身份,“楊熙恩很喜歡那個樣子的金烔完,‘我一定要記住你的名字’,並且不吝惜稱讚”,金英哲用聲帶模仿重現了當時的情況,在攝影棚中引起大笑 

 

放送於915日晚115分播出。 

 

Fromnew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再補一個2006年的新聞

嚴格的藝人前輩楊熙恩,神話金烔完漂亮 

 

出道35年的歌手楊熙恩透露了她認為神話的金烔完幹得漂亮的原因。 

 

28kbs2tv播放的'sang sang plus'中楊熙恩說她對於後輩們有幾個要好好批評的地方。 

 

楊熙恩說她不能容忍的事情是在拍攝時後輩遲到。她說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等,所以遲到是一種很沒有禮貌的行為,這應該狠狠地批評。 

 

楊熙恩也同時建議歌謠屆的組合成員們通用的打招呼方法應該是,大部分的成員伸出下巴同時稍微輕輕地低頭來表示向對方打招呼。 

 

楊熙恩說“組合成員為了讓別人知道你是誰,應該以'我是xx組合的xx'這種方式來打招呼。”“從這點來說,神話組合的金烔完與眾不同的打招呼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說出讓她對金烔完加分的原因。 

 

出處: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人美到哪都吃香~

後輩要好好學著禮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