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在“改變世界的問答中"對於JunJin整形手術的爆炸性發言(標題太長居然寫不進去,小小修改一下)

4442243020091012190338032_640.jpg 

以M在進行歌手活動的神話成員李玟雨透露了神話成員JunJin的整容事實

10日MBC放送的“改變世界的問答”中,出演者李玟雨公開了11年前新人時期的模樣,JunJin引入注目。

問答作戰以“過去和現在的外貌沒什麼差別”這話開始的,MC李輝才反復稱讚李玟雨是“神話中以沒整過最出名”
對此,李玟雨暴露道“我沒整過。整得最多的是JunJin。從眼睛(眼瞼)到鼻子都整了。”整個錄影室的人都笑翻了。

事實上,JunJin已在去年節目上公開表示過只是眼睛做了抽脂手術。

出處:서울조은뉴스
翻譯:老花@密陽家族

--

金烔完是第二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