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看了李玟雨在首爾忠武藝術館的小劇場不插電公演

這個劇場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

但是現場氣氛很好,而且上座率也不錯..^^

 

我們6點多現場買票後, 找到了我們的位置, 在舞臺的左側第三排

舞臺雖然很小, 但是很絢麗~

開始時先有樂隊演奏介紹樂隊成員..然後我們今天的主人公李玟雨同學穿著黑色長款西裝從階梯上緩步走下..簡直秒殺全場!!

李玟雨同學開場來了一段英語介紹...但是完全沒有聽懂..

今天的不插電演唱會以R&B曲風為主~

值得一提的是..連不要相信男人也改編成了悲情歌曲..= =

不過個人覺得這歌比快歌更有味道....(我想要現場版..TT..望天)

 

李玟雨同學這次總共就換了2次衣服[算上安可(沒換褲子)]

第一次換衣後, 他唱著M Style 就出來了~~

一件灰色休閒西裝, 裏面穿了一件黑色連帽無袖衫, 下面穿了一條緊身的牛仔褲(丸子說緊的都看不到PP)

當中唱Pretty Girl的時候李玟雨同學請了一個小朋友(只有19,但喜歡了至少10..)上來...= =

李玟雨說那個小朋友越看越像CL...的確很像CL

李玟雨同學唱完Pretty Girl 送人家下去的時候說..

這感覺完全就是叔叔和侄女...還說自己是玟雨叔叔..= =

 

今天的演唱會還開了模仿秀...

首先他說昨天演唱會的時候和金烔完通話了

然後就開始模仿起金烔完的聲音...遺憾的是完全沒有聽懂他在說啥...- -

接著又開始模仿起其他歌手了~

他居然還模仿了女團!!!!!

據說昨天模仿了WGNobody

不過今天我們看到的是2NE1I Don't Care

還讓我們在高潮部分給他合音

跳得那叫一個妖媚啊~~!!!!!!

 

在模仿秀結束後,他又開始準備聯線

全場都在喊Eric的時候...我和丸子就在那裏喊著再聯一次金烔完吧[1]

結果MS被李玟雨同學聽到了...還說我們..昨天聯過烔完了, 今天該聯別人了..

有點小失望後..我們就說Eric

接著...李玟雨同學讓我們在電話接起之前保持安靜...

然後在安靜的氣氛中..我們聽到了老大搞笑的彩鈴...

以至於李玟雨同學坐在椅子上很沒形象地雙腳亂顫地大笑..= =

 

當老大一接起電話我們就叫了出來~

老大表現得出奇地鎮定..

你現在在幹嗎?

貓說在開演唱會

老大又說啊 聽烔完說了你給他打電話了, 現在我正和他準備去吃飯呢

貓當時估計都得有三條黑線了..

突然我們就聽到電話那頭傳來金烔完花枝亂顫的標誌性的大笑..我和丸子激動的都哭了..TT

我們的RP從這刻開始正式爆發!!!!!!!

金烔完還接過老大的手機說了一句昨天和你聯線過了, 我就還給Eric

老大再次接過電話我們就喊老大 我們想你!

老大還向我們打招呼 問我們過得好不好 演唱會有沒有意思

親切的老大...TT

貓還讓老大現場唱了一首歌...再次全場笑翻..

 

通話結束後貓就開始唱神話的歌了

先唱了Perfect Man, 我和丸子做了愛心...他看到了後就指著我們說知道了!

還做了個手勢讓我們放下...(^)

 

然後他又在I Pary 4u 之前抒情了

他說他會一直會以神話存在, 等他們全都服完兵役, 再次以神話的名義站在這個舞臺上, 直到永遠, 在韓國歷史上最棒的組合是神話, 最棒的歌迷是神話創造...把我和丸子感動地再次沒形象的飆淚..TT TT

I Pray 4u 中間部分我和丸子再次做了一個愛心給他...

李玟雨同學就站在我們正面回了一個愛心~~幸福啊!!

 

安可之前, 我和丸子再次對李玟雨同學做了一個愛心~李玟雨同學又回了一個愛心給我們,還向我們鞠了一躬...我們也一邊舉著愛心一邊回禮了...

演唱會就在幸福和感動結束了..不過在李玟雨還沒出去前..我和丸子就沖到了他要出來的電梯口等著...

約莫15分鐘後他的經紀人帶著他出來了...非常近距離的看到了他本尊...因為他原本打算乘坐靠我們這邊的電梯..因此我們之間的距離估計也就一個手臂的距離...身上好香~還畫了眼線~好帥..花癡Ing..

 

1: 關於昨天和金烔完聯線我們大致的瞭解了一下...首先先是給老大打電話沒人接, 然後再給金烔完打了電話, 原本李玟雨打算讓我們聽一下烔完的彩鈴...結果沒想到金烔完同學的彩鈴就是一般的鈴聲..= = 沒響兩下金烔完就接起來了..全場突然的叫聲讓金烔完有點詫異..李玟雨就跟他解釋說是演唱會的特別Event..還問了金烔完現在在幹嗎..金烔完說去看電影..貓就讓大家和金烔完說金烔完 我愛你..金烔完就來了一句: 那麼突然幹嗎啊..(....)然後貓和金烔完還約了在某地碰面...具體某地我們也不得而知...= =

 

後記來源: 蕞璦de浣熊&魚丸@woodonglive.com

轉帖請注明出處, 謝謝! 

-- 

艾力是在炫耀!他是在炫耀!!!!

這三人是有沒有那麼不避諱的在FAN面前調情啦!!!

害我從十二點看到凌晨兩點,腦中沒有停過紫色大床下爭奪戰XDDDD

血壓飆升一百倍,我要找安迪來降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