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又來了!!!\( ^^ )/今天是2009年的1022日,星期四,剛剛結束的是“M’s Romantic House(Acoustic&Unplugged)Concert”的第五場。與前四場相同的橋段在這篇後記裏我就不再提了,詳見《091015 M 首爾不插電劇場個唱首場 劍走偏鋒近距離後記》&091017 M 首爾不插電劇場個唱第三場 劍走偏鋒超詳細後記》!*^___^*

今天貓爸、貓媽、貓姐都來了,少了貓哥,這個大哥總是很低調。在這裏我囉嗦兩句哈~據我的瞭解,貓爸和貓媽共有三個孩子:大兒子、大女兒、小兒子(M)。M是貓媽在當年36歲時誕下的老來子,所以特寶貝~!貓哥貌似很早就成家了,人也比較低調。但低調並不等於沒有哇!!主要是我知道的也不多,所以也不能全面系統的地給大家科普,望知情人士能夠伸出援手!

之前發的那兩篇後記,得到了很多親的支持,特別感動!//(o)// 流淚中...同時也有部分親提出建議,說既然錄影比較困難,那麼就錄音頻吧~所以這次就錄製了整場的音頻。我坐在第二排,但因為是第一次錄音頻,手忙腳亂,中間斷了好幾次,所以後來聽了一遍,發現少了演唱會前半部分的其中幾首歌,而且比我想像中的要嘈雜的多,非常遺憾……下次我一定把它完整的錄下來!!!

今天爺開場穿得是超短款———短到腰部以上的一件灰藍色燕尾服,脖子上圍一細細的黑白千鳥格裝飾圍巾,胸前掛了串項鏈,帶一茶色復古大墨鏡,黑色不規則背心,黑色窄腿褲,黑工裝短靴。爺貌似很偏愛超短款尾巴特長燕尾服~實在很潮!偷偷說句:爺換的第三套衣服更潮兒!那真是……簡直了!!!\(*_*)/是很奇特剪裁的黑色西服,配了紅色的靴子,牛仔褲後兜上冒出三個紅色絲綢裝飾物,與上衣口袋裏的紅色裝飾物相呼應,右手戴了個紅色的皮手環~

開場曲依然是《One In A Million》。然後M和大家說起了本週二、三兩天的Beyonce Gisele Knowles世界巡迴韓國站的演出~M說他特別喜歡碧昂斯,所以去看了演出。由於現場氣氛實在太好,所以就開始融入其中,手舞足蹈~!!!想著反正也沒人注意到我,索性我就跳起來吧~* -V- *正跟那兒跳得不亦樂乎呢,來了個短信。一看是BRAIN~“哇,哥也來看了?”M大驚!!!回復:你怎麼知道?” BRAIN剛才大螢幕上整整拍了三秒的哥在台下跳舞的鏡頭(特寫)!!!”M⊙‖∣ >_<|||哈哈哈哈~逗得大家都不行了!!M還說自己特羡慕JAY-Z,能娶到碧昂斯當老婆!*^___^*哦,對了!爺出場時有說很感謝今天來看CON的朋友們,第一個哦,就說的是中國~!希望有視頻啊!真的是激動的我啊!雖然聲音不大,但是他是真的說了“ZONG GU”了啊!!!~ ~>_<~ ~::>_<::

M
今天比上周更放得開了~記得是在唱第四首《Pretty Woman》時,直接就邊唱邊扭動起來了~!扶著吧椅做出各種撩人的姿態~比如背靠著吧椅邊,身子順勢往下滑啊之類的……o)還是這首歌時,爺指著一位看上去很圓潤的女孩兒說:我就喜歡這樣肉肉的~然後微笑著牽起第一排的一位同樣很圓潤的女孩兒走上了台。PS:這位22歲的韓國女孩和爺差不多高,比爺壯很多,爺去請她時,她差點把咱爺給拽下去~!!@_@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問女孩是不是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女孩回答是。又問女孩說出一點喜歡他的原因,女孩很堅定的回答就是那麼喜歡(畫外音:喜歡你呀~沒道理啊~”)!M就笑,繼續唱。把歌詞全改成讚美這女孩的,還親吻了她的手。這位小~JIE從頭到尾都用一種異常鎮靜的眼神兒盯著M(又畫外音:很淡定呀麼很淡定~)!!-____-

爺第二套衣服還是那件灰色長寬黑領西裝,配淺灰破洞仔褲,米色做舊翻毛工裝短靴,右手戴了黑色半指機車手套。M說因為今天爸媽來了,所以唱幾首他們喜歡的老歌。後來唱到《除了愛情我什麼都不懂》時,前奏一響,M就戴上了巨星墨鏡,開始模仿起RAIN~從聲音到動作來全~~TAO~!爺正沖我們這邊兒深情演唱呢,經紀人龍先生又托著巨搞的強力膠牌託盤,戴著比M的還要深的墨鏡,邁著小方步兒登場了!!照例將託盤裏惟一能移動的酒瓶拿下放好,然後開始搜尋意中人”……這時,他似乎發現了目標!!!只見他加快腳步走到第四排,拉起了金剛((o)一 +)的手,把他帶到了臺上。金剛戴著一很喜感的小領結,做害羞扭捏狀;做自己也很委屈狀;做長得太搶眼不是我的錯狀……當經紀人將金剛拉至M面前時,M直接卡詞兒,做嘔吐狀~可愛到爆啊!!!(/≥≤)/經紀人只好無奈滴把金剛又送了回去~!(*>.<*

說到成員們的近況時,說申彗星去日本了,因為要錄日語唱片,還說和狐狸出去喝酒了最近MS喝酒時M戴了副眼鏡,狐狸說很好看,就送他了~還說自己很喜歡他~MS哈,聽不太清~DD剛結束了電視劇拍攝,現在正錄製新專輯,貌似說會連線他烔完呢?爺回答不知道,嘿嘿~MS說烔完去CLUB、練歌房,不管哪里都帶著紅酒JIN今天入伍了,在入伍前,哥兒倆晚上去喝了一杯老大貌似也是常聯繫,貌似說老大最近執勤的事了,聽不清啊,M還模仿了老大那高難度兒歌的精華部分噢噢噢噢噢”~!!*^_^*

爺唱完重新編曲過的《Perfect Man》後,伸出雙手,比了個,說神話永遠是六個人!(+﹏+)~>_<~+還說了韓國最高DANCE團體偶像的偶像神話……還開玩笑說一直都是他在中間,下次讓烔完站中間,貌似是萬跟他提的~聽不清,音頻裏面有這段~!然後唱了《I Pray 4 U》,氣氛很HIGH~!!!(*>.<*~

NOBODY》時,爺唱得很投入,而且,爺將上衣充分的利用了!!先是脫下左肩膀,沖一面台;又是穿上左邊脫下右肩膀,沖一面台;再是脫下兩邊的肩膀但衣服還半掛在腰間,沖第三面台……最後燈光一黑,再那麼一亮———外套就從爺的身上消失了~~~!唉呀呀~終於把它給盼消失了!!!(>﹏<)爺只穿了一件跨欄背心在那兒唱~這首歌被M演繹得很好,很有M STYLE~

爺在唱結束曲《回家的路》前,還是勸我們多穿點兒,別凍著,感冒現在傳染的很厲害。自己忽然低頭看著身上的跨欄背心,然後在那兒抱著胳膊笑。爺也要多注意身體才是啊!Q_Q

爺還說在朋友裏跳性感舞蹈跳得最好的人,如果有的話,是他自己沒錯~!哈哈!!爺,你太可愛了!!絕對是你!!!(*_*

爺真的是帶動現場氣氛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 >O< ) /整場的高潮我個人認為是出現在演唱會安可的那十分鐘裏!!!爺最後露了!!!露了腹肌!!!就那麼掀了下背心,只有兩秒!!!“SAY HO HO”“SAY YE O YE O”“準備好了嗎”……類似這樣的話誰都會說,可說出來卻都沒爺的感召力強!咱爺是跳了多少年舞,出了多少張專輯,開過多少次CON的人呀~!不一樣!那絕對不一樣!!!安可時M照例是唱著《Summer Time》從飯們中間走出來的。貓媽與飯們已融為一體,右手舉橙色螢光棒,左手高高揮舞,又蹦又跳~貓爸比較害羞,只有上身晃,下身完全不動!!!M突然竄到我們這區前面,猛抱住我前面那位元一直擋著我視線的女人,又摟又摸的~摸完我左前那個,又摸右前那個,然後揚長而去……!!!() ╥﹏╥

今天的表演嘉賓是男子雙人組合cultwo和歌手洪京民。這個cultwo我拿NAVER搜了下,是兩個中年男人,組合定位是歌手&GAG MAN。爺在和洪京民交換場地時,沒看好路,超大的摔了一跤!!  

好了,總算寫完了!!耗到離第六場開演不到5個小時的時間了。好不好您都多擔待著點兒,咱都是混口飯吃的不是?

還有,您PM我不要緊,但不要什麼事兒都PM我呀!什麼匯率啊,明洞附近有哪些賓館啊之類的……我真是大囧!還有那些讓我買專輯的親們,我不做代購,我很懶的,寫後記就夠耗費腦細胞和時間的了,哪有心思再去搞那些東西呢,拜託了~這樣的事情就不要找我了!謝謝各位了!!

第五場的照片放在我CY相冊“1022M近距離劇場個唱第五場現場自丶拍文件夾裏了,感謝各位關注劍走偏鋒的原創後記!\(*_*)/
2009
1023日韓國時間下午3點半劍走偏鋒寫于首爾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 轉載請注明

--

事實證明,某人的戒酒宣言就跟某某人說要入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