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那場看完以後心裏便產生了一定要去再老李的衝動..

於是在那天演唱會結束後就和丸子約好這禮拜再去看一場李玟雨的不插電演唱會...

 

23日一下課就直奔東大邱火車站..約莫下午5點多便到了會場..

但是還沒有開始售票..因為規定在公演前1小時才開始售票..於是乎我等丸子來了之後,我們一起去吃飯..

大約655分左右重新會到會場, 7點開始售票時我們便第一個沖上去買了兩張66000的票子..

位子不錯是第二排靠走廊的位置..

心裏想著終於可以看到李玟雨的正臉了...

到了晚上745, 我和丸子準備進場..始終剛剛敲過8, 一陣音樂聲響起~意味著馬上就要開場了..

當天..李玟雨穿了一件黃和黑相間的格子的短西裝, 裏面穿了一件黑色的背心,下身則是一條黑色的牛仔褲, 外加一雙黑色短靴...

一出來我和丸子就說..好瘦啊...

而且好近..看的比上次還要清楚...

一開場就是One In A Million~

一曲結束後..李玟雨又開始用英語介紹了..這次我終於聽懂了..原來是Welcome To My House..-_-;

曲目基本沒多大改動..他在唱Pretty Woman的時候, 他跳上了沙發, 還妖孽了一把..接著又邀請了一個女生上去..

他選的時候還說自己很喜歡紅色..於是跳了一個穿紅色外套的女生..

上去就做了一些親密動作

還問我們嫉妒不?

我們說不嫉妒

他還說我們幹嘛說謊..- -;

其實我想說....我們習慣了...

然後他又說道...今天有很多來自日本 中國還有泰國的歌迷

當時一個日本飯就開始叫他的名字..他說這一聽就是日本飯..還開始學日本飯叫玟雨~叫烔完..還說日本飯管EricEric Kun..笑噴..

我和丸子就開始叫他的中文名字

他說對..還有中國歌迷..中國歌迷叫我Mi wo(韓語:討厭的意思)..一直叫mi wo mi wo 他還以為中國歌迷討厭他...- -

我說..哥哥..這都幾年前的事了? 你咋還記得呢?? ..氣啊...

然後我身邊的韓飯就問..那韓國飯呢?

貓說..韓國飯就像家人一樣..但現在日本和中國的歌迷也越來越像家人了...

小小彌補了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他還說..家人都喜歡叫他玟峰..成員也會叫..但是烔完特別喜歡叫..還模仿了金烔完獨特的嗓音.."玟峰呀~~!"

 

當中李玟雨又換了兩次衣服..

兩次換衣期間上來了分別兩個嘉賓

金泰宇和Pram

金泰宇一上來就爆笑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金泰宇非常高

李玟雨站在金泰宇旁邊..看著是又瘦又小..

雖然李玟雨在臺上看上去不矮..但是一但有對比物..立馬....

 

金泰宇還唱了兩首歌,其中一首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愛情雨

他說這種小場地感覺真的很不錯, 可以和歌迷近距離的見面

 

第二次上來的是Pram..

我記得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位哥哥了

聊天的時候他們聊到昨天Jin入伍的事

Pram哥哥說自己是軍隊代表(因為他的頭髮..)

接著李玟雨又說神話現在是公益創造..

昨天Pram..他也要出專輯了...明年3月發表..

他還表演了專輯中的歌曲..

還自己帶了道具--墨鏡...

但是為啥一戴上就覺得好搞笑呢??

 

李玟雨昨天又開展了電話連線環節..不過據說除了上週五和上週六之外都沒人接他電話..

李玟雨第一個就給李小D打電話..結果..不幸的是..李小D電話關機..只聽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優美的女聲..現在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在"Bi"一聲後留言..

我們當場笑趴下了...

李玟雨還振振有詞說.. 關機了..

接著李玟雨又說..給在石哥打電話吧...結果..劉在石也沒接...

台下就有歌迷說給姜虎東打...- -;

然後我們就喊給金烔完打電話(全場又只有我和丸子再喊金烔完..其他人都喊的是Eric..)

李玟雨就說..可是上個禮拜給他們都打過了...

不過他還是打了..

先打了老大的...但是老大沒接..李玟雨當場開始無奈..

然後開始撥打金烔完的手機..他說..這傢伙有2個手機號碼..只有花心的人才會用兩個吧?

結果..金烔完也沒接...囧了

李玟雨直接把手機扔到地上....沒面子了...

不過..沒一會老大會了條短消息..李玟雨念了出來...結果還沒看懂..還問..他到底想說啥?

(老大..你又外星語了? 不過聽意思好像是說..上周不是打過了嗎? 怎麼又打了云云)

然後我們就喊..打到他接為止...

李玟雨又開始打了..結果老大很堅定的不接電話..於是..李玟雨再一次把手機扔到了地上...-_-;;

 

李玟雨在唱I Pray 4 U的時候他再次提到了Jin入伍的事...

...讓我傷感了...

昨天真的是玩High..我們在唱I Pray 4 U的時候全體起立..

他走到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和丸子給他做了個愛心..

結果他回了一個媚眼給我們~激動激動激動

 

接著他說這是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我們一下有點小失落..

他又說..幹嘛啊..是除了安可之外...

然後我們全場"~"了一聲

音樂響起..我激動..又是一首我最近心水到做手機鈴聲的歌 -- 我回家的路

他圍著場地跑了一圈..跑到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和丸子又給他做了個愛心

他笑著也回了一個愛心給我們..還給了我們一個媚眼..OMG..我的小心臟...

結束的時候他還用日語 中文和韓語各說了一句謝謝

 

他的安可是從觀眾席走向舞臺..

由於上周他是從觀眾席左邊的樓梯下去的...

所以根據經驗..我和丸子習慣性的向左邊的走廊望去..

結果發現追光燈的燈光開始往我們這裏打...

於是我和丸子立馬站到樓梯上等著他...

他走下裏的時候和我們一一握了手..

他的手好冰..但是手勁好大...而且..氣場好大..

 

安可曲目是Summer Time..好帥啊...

上身穿著棕色皮衣..裏面穿了一件黑色長款背心..下身是緊身牛仔褲..

一曲結束後他說..因為今天氣氛很好..所以就給我們表演一段獨舞...

真的好久沒現場看他這樣跳了..感覺好激動..

然後又開始和我們聊天了..說著說著說到了函數團..說到了成員Amber

歌迷說很像...

貓就說..你說啥?? 像嗎..你瘋啦?(開玩笑口氣..)

 

他還教我們一起跳舞..跳搖擺舞...OMG

這場演唱會把我折騰的...腿都快斷了...早知道還是穿運動鞋了....

 

演唱會結束時, 他還特地再次感謝了從海外和韓國各地趕來的歌迷們, 還再次用中日韓三種語言表示了謝意...感動啊...

 

散場後我們就走到電梯間等他出來..

我們看到了他的樂隊成員..

我對他的樂隊成員說辛苦了

他們也對我笑了笑~

約莫幫個小時後, 李玟雨從裏面走出來..沒卸妝..沒換衣服..帶了頂黑色的帽子..

我和丸子站在了靠電梯的地方..

前面的臺灣飯在送他禮物..

等他快走到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和丸子說哥哥辛苦了

李玟雨小眼一抬 嘴角一勾 微微一笑 點了點頭 好意外...

因為前面的臺灣飯送他禮物的時候他只是說了一聲謝謝...

但是他居然對我笑了笑...

把我和丸子興奮的....

 

...看了這兩場演唱會居然都有那麼好的RP..我覺得真的值了...

雖然好像最近都把RP用在了李玟雨的身上..不過也算了~~^^

希望下次能看到更加不一樣的李玟雨~~

 

 

PS: 李玟雨在安可的時候, 為了耍帥..想用單手撐著音響跳過去..結果音響倒地了..他也摔了...我們擔心地看著他..結果他站起來給了音響一腳..- -;;

 

後記來源: 蕞璦de浣熊@woodonglive.com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

玟鋒呀~~

唉一估!那麼甜呀~

教ㄟ快點填坑阿~惡魔.gif

大小李快點進去,我們可不想以後你們的fanclub真的要叫公益創造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