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不是金烔完khgfbdverty.gif

我也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張專輯是這樣拿到的-_-+

先感謝廣大的鄉民,厚康倒秀報(拇哥呀~)

10/17鄉民很好心的PO文說,

目前全通仍有三張(歌迷候補了沒去買),有意購買請於週一上班時間洽全通網!

媽媽~

看的我好心動阿!!

10/18星期天我還特地設鬧鐘一定要在他們十點上班前打電話,

結果星期一我睜開眼的瞬間,反應就是先抓起手機看時間...

喔買尬...十點18分了!!!

潤個喉清清聲音就趕緊打電話過去,結果因為全通的人出國了囧

接電話的是臨時被找來的人員,就變成我要等全通的人回來聯絡我(哭哭)

不安不安呀!我還問他我是第幾個打的,他說是第三個XDD

好險好險....這樣還有希望( ̄▽ ̄#)﹏﹏

今天下午四點多衝過去買專輯,其實我忘記問是不是真的有簽名,

反正我想想本來就是要買這張專輯的,沒簽名也無所謂,

還好~真的是簽名專輯(抽中沒去拿的人我給你跪Orz)

CIMG5148.JPG
小小的簽名呀!!

看不懂簽什麼鬼 joy21.gif

 

CIMG5150.JPG
其實跟艾力的有點像咩

 

CIMG5152.JPG  
全通的人還送了我這張宣傳海報,好人呀!

差點強抱了一下對方XDDD

中間小姐還問我知道FT嗎?我說:你是說F.T Island嗎?

小姐說是~然後我就直覺的回問,是不是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小姐還點點頭,說我怎麼知道?!(一臉神奇的望著我,我會害羞耶cf742eb3.gif  )

就之前版上就有消息在傳啦,不然我也不是真那麼神通廣大好嘛!

我也不是他們的FAN,雖然最近弘基真的太可愛了(心)

很客套的說如果他們來我應該也會去(天知道他們什麼時候來8f337f1c.gif

小姐還問我韓國來的我都會去看嗎?!為什麼?

哪有為什麼...就知道而且欣賞所以就去啦(心中OS)

對了~我們還聊了安迪這次演唱會,對方希望我們多多幫忙宣傳,

我也有跟他們說這次消息太突然了(即便之前有低調說過),很多外縣市的有困難,而且又卡到日本藝人來台(WINDS、V6什麼的~)

反正大家努力吧!萬-啦啦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