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迪呀~我的第一次又獻給你了….新鞋XDDD(回到家腳又瘸了出門前我家豬頭小弟還左念一下又念一下,說我怎麼全身閃亮亮的東西(我很素耶今天),我問戴髮箍如何他說不好,我問穿這件外套如何他說太花光換衣服我耗掉多少時間,比我還機車的男人….

 

最後要出門前還發現手機被停話了( ︶︿︶)_╭∩╮,不就兩個月忘記繳錢嘛(煙)衝過去繳錢幸好一個小時就還我自由言論權,不然接下來要怎麼混XDD

 

麻痺的心情:

 

這次知道安迪「又」要來台灣,心情真的是很平靜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半年被密集轟炸過了,這次要開演唱會完全就是→喔!(看一下荷包)你來我就去看!(安迪我也很挺你好嘛!)還好你是開在台北,不然我大概衝不了,小的還是遊民狀態呀(哭哭)!其他地區的同志們,你們辛苦了(揮手帕)!!

 

前一天很好的睡著了,然後原本想在下午一點半的時候到現場,但一不小心處理我那「羞於見人」的頭毛過久(是說有處理也沒比較好阿,硬是晚了一個小時才到,但又如何呢?!我這次超FREE的,沒約人!也沒票!很輕鬆的慢慢走到華視,到了現場還冷清清的咧~原來大家領了號碼牌都散了,很開心的看到鐵門沒拉下來,哈哈哈就算不能進去在外面也可以看很爽(原本是這樣想的,神知道我突然可以進去了XD

 

打了通電話給孟,這是我認識中的人最可能已經到現場的人(噗)。果不其然,孟和朋友們在對面的茶味先吃飯中,因為實在是不想一個人站在華視門口像個孤單老人一樣等,俺很不顧廉恥的硬是喀進孟的聚會中(瞇安~請借我窩一下XD,進去後一眼就看到孟和姊夫以及兩位朋友們正在解飢中(讓我硬是擠進去那小小的位置親辜呀~我給你跪XD,孟幫我們彼此介紹了一下,唉一估….我都不知道我安踢神話是出名了(摀臉),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知道我是安踢飯(哀嚎),我明明最近已經很收斂了,一提到我親辜居然就說你是東萬的那一個….(歐妮他叫金烔完啦~我也有偶發性正名癖),我真的完全沒辦法溺愛咩!金同學本來就不高,老李明明就很小隻,艾力明明就還很胖….

 

孟還問我要進去嗎?!我說沒有,因為我不是買4000區只是來觀望一下的。結果孟就說我瘋了嗎?!這樣還來!啊~他們來我每次都跑過來呀!這跟買專輯一樣,手不能砍腳不能斷差不多道理了啦XDD

 

然後就開始東聊西扯,大概有一段是聊到姊夫的身高有184,然後某幾隻的身高很不良的被我們拿出來嘲笑了(逃)。像是某宅男孟說他175,我們幾個就說他不是179的亂亂叫,然後又說艾力180、玻璃鳥182什麼的,當然一切都是官方公告….最後某人不在硬是每次都要中槍,他有沒有165…..逼不得已幫忙緩合恥笑的氣氛,我把金同學的身高貢獻一下,他好像有170(囧)….

 

好不容易坳到三點半多,大家陸陸續續過去整隊,孟他們也下去排隊了,我就在旁邊像遊魂一樣飄來飄去(就是想賭他們會不會像上次一樣放人),三不五時還要躲著攝影機的掃射-_-中間大概是還有FT ISLAND台灣後援會的人來發明年227台灣演唱會的宣傳明信片,傑洛米好可愛喔(誤)!

IMGP5159-.JPG 

我不貪心只拿了一張(好啦!應該多拿幾張送親戚朋友才對XD

 

峰迴路轉:

 

聽說因為下雨高速公路塞車,我想記者會應該會延遲,沒想到其實也沒晚多久(四點多開始吧),還是因為我等習慣了?!因為一直站在第一排,好多後面來的人看到我就問我幾號(囧),我只是隨便找個地方站啊!邊發呆看著人群,腦袋也不知道再轉什麼,可能是想今明天過後我可以休息一陣了(還休息阿妳╰(‵皿′*)╯),反正突然孟在她那邊朝我呼喚,有位置了快過來XDD咚咚咚的跑過去,剛剛跟我在小聊不是很熟的親辜就一直笑著看著我>_<,然後其他人也都望著我….我怎麼莫名的感覺到臉紅了….這種感覺好像在逃難中靠關係得到候補船票一樣(囧),因為孟孟幫人買票的那位親辜,手上還有多的位置可以讓我進去(再給這位親辜跪一下),所以開開心心的站在姊夫旁邊,只不過因為穿了六公分高跟鞋的我有將近175,跟姊夫站在一起望過去是一片平原啊(嘆)~鶴立雞群的兩人怎麼看我怎麼害羞(阿~都沒人相信我很內向嗎?!),搞的我要開始罰半蹲XDDD

 

進場後大家也知道華視大廳就那麼小,前面一半都給記者們占住了,雖然是記者會但既然都要開放FANS進場至少留幾個洞給我們看人阿(抱頭)!

IMGP5146-.JPG

這麼多屁股是要我們看什麼鬼!

 

等待等待,攝影機不停朝我們這邊掃射,然後我迫於無奈隨手拿起FT的明信片遮臉,結果被孟念了╮( ̄⊿ ̄")你怎麼在幫FT宣傳,要拿也是要拿李安迪呀(阿我就沒有安迪咩結果就是跟我旁邊的親辜借一下安迪專輯,然後可能是看不過安迪被我這樣摧殘,結著又換借我應援版-_-跟著孟很好笑的一直想要把姊夫推入火坑,拍攝記者一過來就叫姊夫拿專輯然後叫記者拍拍拍XD

 

忘記說,這次完全不限制拍照攝影,所以大家現場都變成神力女超人,手可以舉多高就多高,腳可以墊多高就有多高,回到家我才發現右手好痠!還有不知道是該說我幸運還是狗屎運,幾次進來都站在右邊的位置,前幾次這幾隻都從靠近大門的左邊出口出來,這次居然是從我們右邊出來,啊~幸福阿~

 

主持人這次不是我們熟悉的大好人,但大體來說氣氛掌握的還OK。當安迪的二輯音樂響起時,每個人脖子轉成九十度一樣,狂往後面盯!等到大家看到安迪出現時,那個尖叫聲喔由於人潮眾多,後面的人都還沒看到安迪,所以就有人開始問他穿什麼衣服?!白色的!某位飯回完又繼續尖叫….然後估計安迪從出現的那一刻到上台這中間只有不到10秒的時間,先生你是有沒有這麼趕(昏)!

 

安迪一整個好瘦,小腿大概只有我手臂再粗一點(昏),然後我可能需要微低視線才能跟他對看大家一直叫我不要同樣用六公分的高跟鞋對付老李,噗….我穿了也才174-175阿(撥頭髮)。這位大爺這次穿的衣服我到最後都看不清完整的樣式,整體來看很像廚師御用衣….接下來主持人問他什麼他回答什麼我幾乎都沒因為翻譯又讓我快氣炸了!第一次讓她翻譯聲音小的跟什麼一樣,我後面的飯就狂吼聽不到!!主持人還開玩笑說聽不到是吧?!那讓我們安迪自己說中文好了XDDD為什麼全通都喜歡用翻譯折磨FANS…後來回家路上另外一位FAN就跟我們說,那個翻譯一拿到麥克風臉就紅了,她就說我們是看安迪你臉紅什麼!而且因為翻譯老是把長長一段話簡化,還翻的哩哩啦啦翻的速度又慢,她忍不住叫她說快一點,結果被旁邊的說這樣很沒禮貌(囧)這就算了,我受不了的其中一段就是記者發問,問安迪想和誰合作?!(大概是這個問題)安迪說了很長,然後孟就嗨了因為她聽到ERIC(我好像沒注意到),而我也聽到烔完的名字,然後就朝孟孟那邊狂叫,金烔完!金烔完!金烔完耶!結果翻譯翻成什麼?!記不得就算了,還在那邊李李李東萬!誰阿?!孟都忍不住大吼:是金烔完!!!那個聲音真是盪氣迴腸啊(感嘆一下)~於是我們又成眾人注目的目光安迪這段話好像是說想和成龍合作,和金烔完演雙胞胎(驚)?!反正也不知道完整的到底是回什麼了,我完全的記憶混亂中!我說安迪你不要真的以為每次翻譯都這麼好用

 

中間不免俗的叫安迪講幾句中文,然後安迪依舊千年如一句:搭家好!窩四ANDY!!還問他怎麼會講漂亮的中文,安迪說他一直記不得漂亮要怎麼講,是因為後來有FAN送他書,裡面有漂亮他才背起來的!問台灣的FANS是不是都很漂亮?!繼續官腔的說:耶~一波呦~還有問為什麼每次會講聽不懂?安迪就說因為他每次說大家都說聽不懂(我一直想到071215上海神話演唱會時大家狂講聽不懂的畫面XD)我僅存的記憶大概就這些話了。

 

以下不論順序靠我臨時想起來的補充。

 

中間不知道因為FANS的反應,然後ANDY就對著FANS ㄟˊ~~~(請自己想像聲調)然後你們也知道FANS很愛學,大家也都ㄟˊ~~~回去,又把大爺逗的笑呵呵。對了,全通老闆娘不免俗的上台獻禮,黃金送過了這次換送琉璃的龍。安迪這次也有簽名大布幕,估計14號大家又要搶著合照了-_-還有中間FANS的鬼吼鬼叫都會讓安迪笑得神魂顛倒,興致一來就說聲康撒米達

 

SINGLE MAN的問題大家也很愛問,還問安迪這次兩個妻子中姊弟戀跟他私底下會不會抵觸?安迪是說以前喜歡年紀大一點的(好像是這樣),不過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所以如果對方又在大他結論就是現在都不介意XD

 

到了後面開放FANS問問題,主持人就挑了一個衣服上有88字樣的FAN,那位FAN還到處看是誰,結果旁邊的都在說就是你啦!然後怎麼著?!這位FAN很道地的用韓文告白了XD開頭說的喔罷呀~我差點以為是方言出現了,把大家很成功的逗的很開心(豎拇指)!之後讓安迪擺出POSE拍照,我要笑死了,依舊是那幾個招牌,托下巴、點額頭、直視前方,擺完還會不好意思咧﹨(╯▽╰)

 

後來又直接給記者問問題,大家這次可火了!不知道是哪家的男記者,劈頭就問最近韓國新流感很嚴重,安迪平常是怎麼防範的?!接著很賤的問安迪有關東方神起最近的事!大家馬上聽到東方神起就噓聲….當然不是要噓神起,是要噓那個記者為什麼要問這種敏感問題!主持人原本先推掉請他問有關演唱會的事,結果記者很賤的又說因為安迪在韓國已經有發表這類言論,所以請他在這裡再說一次!靠!!!有沒有這麼賤的人!跟上次玻璃鳥記者會問吸毒事件一樣賤!!

 

之後就是抽那五名現場簽名然後安迪就離開了,我還拉著親辜說要堵車庫,結果兩人走到車庫觀望了20….放棄回家休息卡重要,幸好我們沒有等,這位大爺聽說磨了一小時才離開直奔火鍋店!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