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間已經有點混亂了,因為大家都是在吃吃喝喝中聊天,具體做了什麼事我卻是沒啥記憶了,常常就是哪一邊發出尖叫聲我們其餘的人就往那方向望過去。然後一放安迪的歌大家就開始衝到位置,大聲的應援。對了,因為15號剛好是DOREMI的生日,於是順勢我們幫她現場唱了中英韓的生日歌,搞笑的不知道是誰說唱到DOREMI要按照音階唱(噗),其實我心理還幻想安迪會聽到我們唱祝歌時會冒出來咧(真是想的美XD,恩….我自首一下,其實唱歌時我破音了(摀臉),應該沒人發現吧?!小的就是個音癡嘛(所以怪不得對抓破音那麼敏感….!還有看了下四周發現,除了坐在我們正後方的包廂是家族聚餐外(這一桌差不多12點就走了,然後被另一團飯進駐),其餘的餐桌坐著的都是飯!!!所以說….DOZO是飯包下的,根據計算模式,李安迪也是我們包下的!!!!(插翅難飛呀你)

 

菜都吃完了,酒柱也默默的續到第三柱,也招來型男主管問了還會不會放安迪的歌,答案是應該還會有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這時間我們差不多都彌留了,我後面一整個都在放空中大家還閒聊上次鳥媽來喝到三點多整間店都要打烊了才走(你酒神阿你),不知道安迪這次會不會貼心點,阿嗚~~偶像不走,飯怎麼走?!

 

大家開始四處串門子,不過在這裡我認識的人不多,所以乾脆就在樓梯跟著阿細在那邊看著李安迪發呆!然後就看著曼姐走來走去,不時的跟著李安迪講話,嘖嘖….還被我看到曼姐人站在安迪後面,雙手搭在他肩膀上一前一後的搖阿搖(咬手帕)是有沒有這麼熟了你們(哭奔)~中間安迪被抓到後面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應該是又全身摸透透的拍照時間。後來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曼姐對著樓下的人比OK,接著就是尖叫聲,不過不知道就當沒事兒-_-(聽說是有人拿CD請安迪簽名,安迪答應了

 

正當大家桌上的菜都吃完時,不少人就開始站在前頭癡癡的望著安迪….的伴舞(安迪被抓走還沒回來呀!),接著突然響起熟悉的音樂,是Single Man啊!妳知道當下那種瘋狂的狀況嗎?!就像在平靜的湖裡丟下一顆炸彈,「爆」的一聲,整間店的尖叫聲不約而同的爆出來,我很確定我的雙耳有突然失聰2秒鐘,耳朵都轟隆隆的回聲,但即使如此也要在人群中望著二樓。

 

這時安迪人還找不到,不過伴舞群很搞笑>_<真是太喜歡伴舞們了(不枉我演唱會幾乎都在看他們XD,先是一隻兩隻站起來跳了一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扭了一兩下就往裡頭走,我當下一度以為是忘記怎麼跳007(真是想太多),結果沒想到穿著白色T的伴舞沖沖邊穿外套邊跳過來,站定位置就開始就開始做起那招牌的掀外套的動作,喔~真是要瘋了我們!不時伴舞還穿過包廂的監獄式欄杆朝著我們跳(手啦!身體穿不太過來),我就看到隔壁包廂我原本以為是商業人士在聚餐,結果伴舞跳舞時居然還有人從欄杆那伸過去想跟伴舞握手的樣子(大家會不會太會埋伏了),伴舞還讓手的主人伸了許久才去拍了一下,酷爆了!當歌都快進入尾聲時,我們依舊還沒看到安迪人,想說他應該不會出來的,沒想到最後被伴舞拉過來,於是就開始跳起最後的007,唉一估~~瞧瞧那扭的比演唱會上看的還激動呀我!居然還對我們做飛吻!!!!我嗓子隔天會啞不是沒原因的-_-安迪的撒密屬真的不是蓋的,今晚不回家真是該死的對了!真是不枉你是我墜入黑洞的入門款呀(讚嘆)!當歌曲結束安迪也回座後,幾個人還不時的在討論剛剛發生的事,不停的REPEAT剛剛的影像(阿細~~~記得要轉檔阿~~)

 

因為時間很晚了,大家也不知道安迪到底什麼時候要走,第三柱的啤酒早就喝完了,跑去偵察安迪桌上的啤酒還有不少,於是我們還是繼續續了第四柱(早知道點4公升的就好了XD,我和瓊羽兩人坐在位置上根本是在彌留狀態中,因為沒人知道大爺會喝到幾點,兩人還閒扯上次某人上次喝到打烊,酒量之好阿~下樓居然還記得全副武裝XD跟著沒多久大家趕緊準備結帳,因為有人去問大爺準備要走了,一陣兵荒馬亂,剛點的酒至少還剩下一半,幾個人沖沖的一直喝一直喝,今晚我的胃應該是喝酒喝飽的才對!看到走道上大家都已經列好隊了,原本要拿起自己的隨身物,但是親辜說別管了就丟在位置上,待會兒在拿就好。想想也對,反正大爺走後我們也沒有要跟到飯店。

 

跑到靠近門口的地方卡位,大家其實都很聽話的排隊,保全說叫我們讓開一點留給安迪走,我們也是乖乖的往後退,但走道就是那麼小好不容易看到安迪下來走過來了(完全沒看到聽說喝茫了走錯方向、撞到頭的畫面),大家本來是乖乖的站在自己的位置,頂多就是肖想手伸出去安迪會選幾隻味道比較好的豬手摸幾把,可是….保全會不會過份了一點了!前後罩著安迪很正常,可是有必要連他手都抓著嗎?!又不是在闖關,最讓我生氣的事為什麼要這麼用力的推擠FANS阿,我那邊包括我在內的幾個人毫無心理準備的被推出去,只差沒有四腳朝天跪地叩恩了(哼),還是說我應該要用力往前推擠才對╰(‵皿′*)╯。原本沒有想摸安迪的,這下可好了,你們真是激起我不服輸的心了,一轉身原本抱持著不摸到不甘心的心情(我果然也喝茫了-_-小孩子不要學),不過就只看到安迪那扭曲的臉…..是嚇到嗎?!我也不是他本人也說不得準,就是他人像是往前被推著走,可是頭卻是四周張望像是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嘴巴…..很可愛的張著,眼睛張的很大,不知道這樣酒醒了沒XDD

 

反正最終我就看著安迪這樣出門,出門後的狀況我就不知道了,只稍微看到人上了車,我和親辜就討論著剛剛發生什麼事,因為其實過程很快,誰也沒有心理準備,如果是站在保全和飯的角度來看可能會是不同的看法吧?!(保安:惡靈退散!通通退後! 飯:安迪哥!看我最後一眼,此生無憾!)安迪走沒多久,接著是工作人員和伴舞分批下來了,喔喔個子都不高(毆)後面下來的兩個伴舞超好笑,明明人已經剩沒多少,可是卻像是在走星光大道一樣,邊走邊跟剩下的FAN握手,嘴裡還說著可能是唯一學會的幾個中文「再見、再見」,倒是滿標準的。因為已經快走到門口我這邊來了,心裡想不行,安迪跑了這兩個不能跑!!!於是走到我這邊時,鹹豬手就給他伸過去握了!握了!!握了!!!超級有禮貌的邊握邊鞠躬,因為兩個伴舞站的很近,所以我是先握左邊的伴舞,再跟著收回來等於是抓著右邊伴舞的左手(只是輕輕抓而已啦!)!嗚嗚嗚我都要痛哭流涕了,手好嫩好嫩,居然比我還嫩,溫暖的手..(﹋﹏﹌)..)!個子就真的那樣(放心~你們不是loser!香水味好重好重XDDD嗷嗚~~我圓滿了!!!

 

因為之前有問人有沒有看到跳人,對方說貌似已經在樓上(奇怪?如果進來應該會被發現才對阿?!),所以工作人員都走後我們就繼續在裡面等跳人下來,不過等了許久上面原本的包廂都空了,就是沒看到跳人-_-,這時我們才突然想到….這兩隻貌似還未滿19歲耶!!(剛剛去找資料東民已經滿了說,兩人可能去飯店慶功了吧!喀喀主人公都走了,我們也跟著準備走人,真是有種曲終人散的心情啊(嘆息)

 

只是題外,蠢事做不少

 

幾個人夜間叫小黃載我們回家,準備去窩酒友家,阿細你們準備的也太齊全了吧!東西都藏到哪去了(傑克呀)?變成只有我是髒小孩(哭哭),洗完臉我的臉刺痛到一個極點,又紅又腫的,怪不得在餐廳後面時我覺得臉癢癢的ˋ(_||)ˊ,阿細他們說我是起酒疹,那就當作是起酒疹吧,以前沒喝過那麼多酒也不知道,隔天好像比較好一點有消腫,可是還是會刺痛,真是遭罪呀(淚奔),追男人代價真不小!中午大夥跑去百貨公司吃飯,點了蓋飯吃,依舊喜歡拍照留作紀念,只是單純的愛拍。

 

CIMG5735.JPG
看到泡菜反射性點下去,不過不是正宗韓式泡菜,偏甜!

 

CIMG5737.JPG
我點的牛丼飯,飯為什麼不是在下面呢???

 

吃完後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張餐後問卷,阿細一直說我很嚴苛,哪有~~~飯、湯、甜點滿不滿意,全都勾「普通」我算客氣了耶!本來都東西都很甜咩,服務生服務態度我可是給最高分耶(挺)!對了這家是間日式料理店XDDD

 

吃完還跑去玩投籃機,結果是我的兩條小腿過了兩天還在酸痛中,走路都內八了我(囧)。第一次坐內湖線,車廂真的比我想像中小,而且真的要坐好久的感覺;在忠孝復興下車準備轉車,阿細和火兔要去SOGO買外套,我說沒關係還被趕回家休息,我只是看起來累,可是心情很高昂的說,一路上到家可是玩好久,啊….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看過就算了吧o(><;)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