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親
偶爾也有在飯桌上吃著一個令人反胃的生雞蛋時,
想像著和吃一隻整雞那樣相當的榮華富貴並吃著飯的時候。
但是 年輕人。
也沒有過做事做到要彎了腰的地步,在咖啡館後傾著背坐著,
一邊一個人喝完三萬韓元一杯的咖啡的話,
到底是以怎樣的感覺喝下去的呢?

-
李外秀《青春不敗》中


p.s.

我也在週末高興地吃了8000韓元的luyibosuti
12000韓元的blue beli&balirra walf
但是看到這文章的瞬間
難為情的感覺無法表達….

這些不是我寫的,照搬來的文章,
我也弄成了我自己的MEMO~^_^
我現在才三十歲而已嘛…呵

 

來源:金烔完個人博客 | 塗鴉
翻譯:
sungjinwan@百度東萬吧

--

哈哈哈

我就說他只會Ctrl+V吧!

PS.luyibosuti是某個茶名,blue beli&balirra walf就是藍莓和香草口味的餅乾!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朋友
  • 生雞蛋很腥耶←重點放錯
    三萬元~~換算台幣多少呀(很貴是吧)
    烔完同學很會觀察人生百態~~有感而發是吧
    蕃薯去說說他~~不要攬煩惱嘛
  • 他只會複製貼上啦XD

    seayambean 於 2009/11/30 22:54 回覆

  • 伊
  • 這又讓我想到 我之前跟你說的
    "你吃素嗎? 你怎麼不吃肉" 事件!

    一整個心酸阿~~~
    我也想吃肉阿!!!!
  • 何不食肉糜XDDDD

    之前上班也是被說「你好像很喜歡吃泡麵」....

    seayambean 於 2009/12/01 00: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