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公告]關於Andy入伍的公告事項

大家好。
這裏是ND Entertainment
首先對去年一年間給予Andy很多應援和愛的各位表示感謝。

2010111Andy
入伍。
本月11日忠南論山訓練所入所的Andy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現役執行2年服務。
入伍前預計進行各位歌迷們期待的歌迷見面會及與歌迷們告別等活動。
詳細的內容以後將通過公告轉達給大家。
請當心暴雪造成的雪路,新年萬福。


From   ND enter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Andy 11日現役閃電入伍,神話成員首個現役

 

Andy本月11日現役閃電入伍。

6
人組合神話的老小、以Solo歌手身體活動的Andy11日午後在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所。Andy在此地進行為期6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兵的身份執行勤務。

2003
年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的Andy成為神話六位成員中首個現役兵。

4
日上午Andy方面說“可以看出Andy將通過現役生活忠實地履行國防義務的決心”“對10餘年來不斷的給予關愛的歌迷們心存感激”。


From   Starnew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神話andy11日以現役入伍

 

andy11日將在忠南論山訓練所入所,接受5周的基礎訓練後,作為現役服2年的兵役。

獲悉andy將要入伍消息的國內外fans不斷諮詢入伍時間,以至於經紀公司業務出現癱瘓的程度,同時他們也表達了不舍的心情。

2007
年以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作為音樂劇演員交出華麗宣告書的同時開始solo活動的andy20082月發行了收錄‘love song’‘propose’等歌曲的solo1輯,同時通過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吸引了不少女性觀眾,引發了‘an相公’的熱風。同一年,他又成為音樂劇‘polaroid’和‘singles’的主演,固守了音樂劇演員的領地,2009年他又在電視劇‘兩個妻子’中扮演尹南俊一角,演繹的可愛年輕男人形象被認可。

通過入伍前最後一張專輯2輯‘single man’展現男性魅力的andy發行了2輯的同時,舉行了臺灣、日本、中國等地的亞洲巡演,並勝利結束這次個唱,呈現了韓流star的一面。

據悉,andy為了神話活動和韓國國內演藝活動,曾在2003年放棄了美國永久居住權,是神話成員中唯一以現役服兵役的
--

andy
將在本月11日的下午1時在忠南論山訓練所入所。

andy
的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表示“雖然在11日即將入伍,但是andy還是忙碌地工作,完成了直到去年年末的亞洲巡演等活動。”“現在正在做著現役入伍前的準備”

獲悉andy現役入伍的消息後,fans表達了不舍並送上支持“andy oppa,在這麼冷的時候入伍會辛苦吧”“以現役入伍,很帥”“2年後還能看到嗎?


出處:bntnews&newsen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我只看關鍵字

老李你害阿XDDDD

以後會沒地位了你~

網民才不管你幹嘛咧!!!!

PS.我覺得以後上節目安迪可以用現役身份把哥哥壓制到沒話講了,

前途一片美好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