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了,因為實在是積欠太多債,為免這一篇沉落水底,於是趕緊出來幫我們李先生光大門楣一下,這一篇說閃也沒很閃,說不閃又太對不起這位先生了,畢竟都被我攔下那麼多次,「親密」合照也不少(被追打,但我想應該沒人要嫉妒吼XD

 

l          俺什麼都不知道的來了!

 

之前看演唱會、FM之類的東西我都會跑去做功課,比如應援時要喊什麼、韓文名字要怎麼喊之類的,偶爾還要順帶一週保養時間美美的去見生人!但這次有生人嗎?有阿~李先生咩他是我要約會的生人嗎?不是嘛!那妳幹嘛要去?(怒)因為有收集癖的小女子被那張隨門票附贈五億單曲CD給抓住心了(哭奔)不然依照前兩次聽人說的心得我哪會去,沒生人只有幾個大男人在影像裡面飲酒作樂炫耀魚餌是有多好看,我幹嘛不回家看我們金先生濕衣秀-_-倒是現場坐我們前一排的幾乎都沒來,真的是花錢買位置拿五億單曲XD

 

很隨性的打扮一下就出門了,跟凱特約在古亭站(為什麼這次要在那麼遠,上次離我家比較近,泣!),而REBECCA人還在車上要比較晚到。其實我事前還滿擔心的,我跟凱特只見過幾次,實際上聊天次數不多呀!萬一只有我們兩個冷場怎麼辦,老娘好怕冷場呀(抖)~不過還好神話是好東西XD只要聊到某人不拉拉鍊、某人舞台忘記舞步就哭起來,我們氣氛和諧阿^O^,我真的不是要一直說阿宅爆肝的喔(挺)!

 

中午時間當然是先去吃飯阿,原本想找間火鍋店慢慢窩等REBECCA來的,但真的是真的想要吃的時候卻偏偏那附近沒什麼吃的走了一小段路發現巷子裡有一個招牌,實在是不知道吃什麼也就抱著看看的心態走進店門,不知道是位置偏僻還是怎麼的,裡面都沒有什麼客人,看在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就姑且一試坐下了。我和凱特分別點了日式豬排和泰式椒麻雞,等待的時間中由我來替凱特的新玩具解惑,玩具真的很好用,等人、坐車都超好打發時間的,剛開始還會不好意思,時間久了臉皮都坐很厚了,只不過不要像我一樣看申宅看到坐過站>_<

 

餐點料理時間有點長,不過說實話等待是有價值的。我點的日式豬排炸的很酥脆、皮薄肉多又鮮嫩,一旁放的生菜上淋的醬汁吃起來帶點酸酸的滋味,很開胃。老闆娘剛上餐點的時候說來不及,就直接拿了一個小碗給我,我還一頭霧水不知道老闆娘拿了一個碗裡面放芝麻是要做啥,經過解釋是要讓我研磨裡面的芝麻讓他的香味出來,不過不用磨很碎,只要稍微磨一下芝麻的香味就會被帶出來,之後老闆娘在裡面加了醬汁,如此就變成豬排的調味醬。豬排單吃本來就很好吃了,可是沾了醬了味道更上一層,如果下次有人要去吃的話我還滿推這一道的,而且也不貴才$150份量剛剛好,偶爾奢侈一下花個$150卻不輸在其他高檔餐廳用餐,而且因為店址僻靜很適合跟朋友久坐聊天,嘖嘖….這時間打這個根本就是宵夜文,不說有人會以為我這篇在介紹美食嗎囧

 

要去的人請走↓

店名:IDEA點子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510 捷運古亭6號出口

電話:022396-9628


吃了一塊豬排才突然想到要拍照,後記是靠照片充場面用的XD

 

中間用餐時間數次打電話問REBECCA人在哪了,不過這一天台北不知道是在塞什麼鬼,有人一大早坐到快抓狂都還在客運站外圍環繞中囧,原本想替先替REBECCA點餐結果算一下時間等她到古亭差不多都要兩點了,她又是負責大家門票,責任感阿~~~

 

快兩點時我們會合直接衝往會場,到了會場就科科科….看到熟人不少。對了,在廁所門口問我眼睛的那一位,時間匆忙我咋看一下沒看清您是哪一位夫人,可以跟我認領一下嗎,不然我一直記掛人家對小的關心呢,人真的好有熟悉感,後來還轉頭問了凱特知道是誰嗎?!大囧….瞇安內~

 

這次的會場真的是在很有「歷史」的大樓二樓舉辦,一上樓左轉就看到大大的文艾力盯著我,我和凱特對望一下就異口同聲說了:相機,唉一估~飯都訓練有素來著的。看板艾力附近一樣是好多人搶著合照,神話飯拍照是不是都被影響了,那個對手指啊插艾力鼻孔是怎麼回事(笑昏),結果老娘就是純來湊熱鬧的,居然也拱著凱特上去做一樣的XDDD


盯著我會害羞的大型艾力~

 

我四處的張望著,想看看周遭環境有沒有值得拍的,艾力海報好大張好想偷偷撕下來扛回家(誤),不過由於場地租用是有時間限制的,工作人員不斷的催促我們趕緊進場,門口旁還有幾位工作人員捧著小糖果任大家自由索取,一大堆可是大家不知道是不喜歡還是不想拿,幾乎都是直直的走進去會場,個人很愛吃那個便宜巧克力耶,小魚干也不便宜,不多拿幾包怎麼划得來,好啦!我有大媽性格….忘了說,領門票的桌子上有艾力的2010年年曆小卡讓人隨意索取,大家都好客氣,俺都毫不客氣的抓了一小疊(其實也只是多個四五張啦),我有禮貌地問工作人員是可以隨便拿的喔,不要偷偷踢我嘿!


好有紀念性的海報!


正反面的2010年艾力年曆小卡。

 


門票很有質感,下面有一截被剪掉拿去抽獎了

 

l          螃蟹影像會START

 

其實影像會DVD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DVD回家觀賞,這次DVD有很精緻的加工做了「一本」翻譯本( c)y▂ξ這邊我只打算形容一些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內容。

 

影像會字幕就是簡繁體交錯,剛開始就看到沒啥頭毛的文艾力在睡覺,我還在下面跟凱特說,誰快把他叫醒,我不是來看你睡覺的阿,你再睡下去就換我們來睡給你看了(囧)。到了餐廳一群男人玩福不福GAME,看誰可以進去餐廳吃飯,輸的那一隊要在外面吃飯,狗屎運的艾力贏了,不然我真的超想看他在外面地上煮泡麵吃的,到時旁白還可以幫你下→原祖偶像神話科里司馬LEADER,馬路邊煮食泡麵XDDD

 

一大早就喝酒配生辣椒,韓國人是鐵胃嗎-_-看到艾力被辣到的樣子,我又繼續轉頭說:阿宅爆肝大概也是這樣來的,不過是半夜喝酒配GAME…(廣大的阿宅飯不要踢我!),吃完飯買票上了船這一段真的超好笑的,一群男人開始獻起寶來,先是某某拿出說自己的魚餌,然後艾力就說我的魚餌是新買的不啦不啦,噗最後的事實證明新買的沒什麼用,魚根本不鳥你!文漁夫還很神奇的舉手拿食物要餵海鳥(海鷗),結果沒有要吃就自己吞下去,然後再拿新的丟給海鳥,嘖嘖先生你確定海鳥們會懂你火星的思維嗎?!

 

由於航行的時間不短,一群無聊男子開始比起力氣了,對著欄杆立起來,就是一根欄杆立著,靠人的雙手力氣抓著欄杆身體浮在空中,第一位是誰我又忘了,反正不重要的成功了,輪到艾力時也很輕鬆的成功,結果正當我們讚嘆這男人腰還是很好的時候,背景音樂卻響起Again&Again,字幕上還配上「怎麼有點像宰範?」,當時全場尖叫聲連連,嘖嘖現場很多吃小點心的人嘛(搓下巴)!

 

下船到了阿朱媽的雜貨店,代理還是代表的還是李先生我忘記是誰了,還假裝很熟的跟人家套起關係,文艾力還想以火鳥的經典台詞「有聞到燃燒的味道嗎?!」試圖喚起阿朱媽的記憶(倒),阿朱媽依舊不認識但還是很好心的讓房子給你們住,結果疑似代表的那一位語氣都變了,艾力一看大家語氣都變了,眼睛瞪的老大的,之後試圖想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科科沒看到真的會想像不出來。對了,這一群人到了雜貨店還是買酒……而且我不懂為什麼要帶著吉他釣魚….

 

到了海邊鏡頭還給李先生的七彩泳褲特寫,就是大家說的電視收播圖,老娘很賣力的找了一樣的圖XD接著要手動的划著小氣艇到外煙島釣魚,艾力努力的划阿划,卻貌似沒什麼前進,看著他的手可愛的划阿划倒是看點之一,划船當開車一樣還分個一檔三檔囧。當其中一隻划槳的頭斷了掉進水裡的時候,艾力和疑似代表的人立馬爆出需要消音的「SXXX」,不是我消音的喔(搖手指)!


多有心的電視收播圖XD

 

第一天中午沒釣到魚,這一群人就開始烤起自己帶來的食物,文漁夫還把用來切生魚片的刀拿來剁豬肉囧,之後的時間只有老小牛先生釣到魚(跟燦成同等是老臉),晚餐就是這三條魚。話說當文漁夫終於切到生魚片時(這位先生切生魚片時很像在切屍體,拜託去磨個刀吧),卻驀然發現一旁有好多被魚味吸引而來的螃蟹,於是晚餐又多了許多的螃蟹(¯()¯)

 

隔天下起雨來,文漁夫不僅一整天都沒有釣到魚,還因為不小心把新買還沒使用過的東西給用掉不見了,是說那個東西沒有人知道是什麼鬼(o),可是文漁夫只叫了一聲就說算了,那個是飯的錢啊(無誤XD!其實後面的影像內容就有些無聊了,漁夫先生的腰又疼了,牛先生就幫他馬殺雞-_-,看到石縫中有一隻螃蟹在吃巧克力派試圖伸手想抓螃蟹,看的我們嘖嘖嘖個不停,先生你的手都不怕被夾的喔?!

 

最後就是影像中出現過的人訪問時間,艾力教學時間太好笑了,NAVER、空格、知識IN是什麼東西,這一團都好宅(肯定無誤)。當代表在發言時文艾力一直跟代表撒嬌不用錢似的,都被代表不斷的嫌棄推開XDD這一邊我要承認,我真的很努力要醒來,可是艾力個人發言時那平板的聲音好催眠,我把大腿捏到青了都沒用(哭哭),瞬間昏迷….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文漁夫說了什麼?!PS.影像結束後就放了艾力的單曲了。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伊
  • 辛苦你了~出發前還趕出這一篇 XD
    豬排飯看起來好好吃,可惜距離有點遠阿Orz
  • 原本以為一天寫的完,結果完其他東西太晚了囧

    seayambean 於 2010/02/01 01:25 回覆

  • 凱特
  • 找出電視收撥圖!!真有妳的~
    那天真是很愉快又有回憶的一天啊!
    神話搭起友誼的橋樑~~
  • 其實估狗都找不到耶~
    俺什麼之事IN 空格都嘗試過了~
    最後是在我的編輯軟體中發現到(  ̄ c ̄)y▂ξ

    seayambean 於 2010/02/01 01:26 回覆

  • 小朋友
  • 那個餐點還滿豐盛的耶~~還附水果(貼心)
    妳邊看邊下註~~笑死我了(有被賞白眼嗎^_^)
    划船當開車在換檔好好笑哦
    ERIC也挺宰範耶(應該不會又被說在消費小輩厚)
  • 不是艾力挺J蹦,應該是後製的愛點心XDD

    seayambean 於 2010/02/01 01: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