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軍畢(兵役結束)藝人們大舉聚集。

今年上半年開始,人氣藝人們相繼完成國防義務回歸演藝界。

首先是歌手Naul(brown eyed soul成員)于1月28日完成為期兩年的公益勤務,解除軍役。Naul揭開了2010年歌手們退伍的序幕。


歌手Kang ta(本名安七炫)2月19日全役退伍。Kang ta是在2008年4月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的。Kang ta不是演藝兵而是在京畿道蒲淺的陸軍8師團搜查隊服務。Kang ta全役退伍之後,計畫將於2月20日,從首爾開始,分別在中國北京和日本東京舉辦歌迷見面會。

歌手哈哈(本名何東勳)將於3月10日完成首爾束草區高等法院的公益勤務。哈哈入伍前曾以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成員而活躍于演藝圈。哈哈回歸後除歌手之外,又將以怎樣的面貌活躍於綜藝節目,備受矚目。

此外,歌手兼演員的楊東根也於3月25日全役退伍。楊東根以演員和歌手活動時充分展現了個人特色。楊東根退伍後又將帶來怎樣的作品引起了歌迷們的關心。

J-walk成員金在德4月21日將以演藝兵退伍。金在德除了是J-walk成員之外,也是1997年以1世代偶像組合出道的水晶男孩的成員,其出道曲目‘學院別曲’登陸歌謠界後獲得了巨大的人氣。


成時京在軍樂隊以軍樂兵身份服役,5月17日也將全役退伍。

太真兒的兒子李路2008年5月1日以公益勤務要員身份如無,現在在鐘路區政府執行勤務。李路將於2010年5月解除兵役。


演員在熙(本名李賢均)6月18日,演員趙顯宰6月19日,一天之差分別退伍。在熙是陸軍第二野戰團野外操作兵,趙顯宰是陸軍2軍志願司令部軍犬兵。除了在熙和趙顯宰,搞笑藝人金仁碩和楊世亨,歌手李基燦也將於6月退伍。

下半年也有明星們陸續退伍。下半年,1世代偶像組合成員,神話的Eric(本名文晸赫),神話金烔完,HOT的Tony An(本名安勝浩)即將退伍。Eric和金烔完除了是歌手之外,也各自以演員身份聚集了很高的人氣。兩個人退伍之後將以怎樣的面貌活動贏得了人們的關注。Eric今年10月30日,金烔完12月7日將全役退伍。HOT成員Tony an將于9月25日完成演藝兵服務退伍。

歌手李正2008年10月20日入伍海軍隊引起了關注。李正將於2010年8月退伍。

2010年下半年,演員柳秀榮,溫朱煥,趙成佑也將回到fans身邊。柳秀榮2010年8月,趙成佑2010年10月,溫朱煥2010年12月即將退伍。現在柳秀榮和趙成佑在首爾員警廳服役。溫朱煥在空軍教育司令部服役。

此外水晶男孩前成員李在真,MV導演cool key(本名金道慶),歌手honey family成員digily(本名元信鐘)等2010年也將完成兵役服務全役退伍。

出處:newsen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

靠!

我是要放鞭炮慶祝這兩位出獄,還是要哀悼我的荷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