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金烔完以充滿人情味及忠實地執行公役勤務,集同僚們的愛與一身。金烔完從去年12月開始在西大門區政府文化體育科執行公役勤務中。

擔任行政助理的金烔完每天早上提前1小時上班,做著打掃辦公事、分離回收垃圾等踏實地服務。

金烔完服務的文化體育科,1年365日不斷地舉辦地區足球大會、網球大會等各種體育大會及居民歌曲、音樂會等文化活動。


 

特別是這樣的大會或是活動大部分都在別的同事工作結束的晚上時間或週末時間召開。

金烔完為了晚間如開的活動,毫無怨言,自願幫助準備夜間的勤務。

此外,在音響和影像設備方面知識豐富,親自參加安裝調試,照片拍攝等自發性的工作,一起執行勤務的同事都說“沒想到明星會這樣善良誠實”。

去年進行的‘溫暖的冬季捐款募集’‘志願活動拍賣會’‘合唱團定期演奏會’等文化活動,金烔完本人長期執行演唱歌曲的志願服務,讓周圍感受到快樂。



同時,在去年12月份召開的合唱團定期演奏會上,送給很多歌迷們時隔很久的公演。

特別是年末西大門區向陽地方的安山登山路因為一個坡成為覆滿積雪的冰板路,同事們一起清理積雪,幫助居民們安全上山。

另外,去年1月的前所未有的暴雪,區內全體員工出動除雪,其中金烔完更是頂著強風,在前頭執行掃雪作業,得到了同事們的信賴。

並且,‘尋找星座’‘歷史巡迴’等為了小孩子和青少年們的健康的假期生活,每個假期都進行的生活體育教室節目也積極的參與,與小孩子們一起創造了和諧美好的回憶。

宋善皓文化體育科長說“金烔完比很多年紀小的公役要員熱愛讀書,為到區政府來的信訪人親切地介紹等,以忠實地覆行勤務的態度,成為其他公役要員的模範。”




From heraldbiz
李鎮勇記者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

在音響和影像設備方面知識豐富,笑死我一把

對啦對啦!!

他是專家耶~~

清理積雪回家還會寫日記,「想在將自己商店門口的雪再次推到人行道上的小姐臉上貼上鼻屎」,

飯也是會做筆記的(翹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