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很緊張,主持人說因為是收音機廣播,所以放輕鬆點就行。昨天的代班DJ,因為是第一次很緊張,有很多的失誤,還因為感冒了,嗓子也不好,對Tony感到很抱歉。

DJ說在外面的時候接觸不多,不太瞭解Andy,進來之後發現Andy真的是不錯的人O(∩_∩)O~,因為Andy今天有廣播,fans送來了很多的盒飯,Andy說很謝謝fans,請以後也多多的送盒飯O(∩_∩)O~,不知道盒飯也能帶來這麼大的力量,感覺到完全的不同了。

說現在很沒有精神,結束了宣告式後,要一個一個的開始學習,該怎麼學好,很緊張,不知道從哪里開始做。還說在宣告式上哭了,DJ問是不是在演戲,Andy說那是在演戲O(∩_∩)O~宣告式結束後,被問有沒有個人技,他說沒有個人技,但是特長是跳heart舞,然後就不停的跳了五分鐘的heart舞,出生以來第一次跳了這麼長時間的heart舞O(∩_∩)O~。

然後主持人說Andy剛剛來的時候兵長給了他軟糖,卻被金載德兵長搶走了。

有說3月5號的演出,說是因為是訓練後很長時間才出來,很緊張,因為是現場,身體也不好,所以有很多失誤。

Fans問20代和30代有沒有什麼不同,Andy說沒什麼不同,他不在乎年齡。

又有提問說來到部隊後前輩誰對他最好了,Andy說都對他挺好的,都很仔細的教他,很順利,DJ問到底是誰最好,到底是誰,Andy硬說都好O(∩_∩)O~,15名前輩都好。說前輩們都好,出來後也要聯繫。說和水晶男孩等的前輩們相處的很好,想念以前的合宿生活,DJ說他認識的人都說Andy很好。

說Andy在神話中也是,在部隊裏也是老小,聽眾問Andy在誰的旁邊睡覺,DJ回答說在Boom的旁邊睡覺,睡覺也是在一起。

聽眾問休假的話除了家人要最先見哪個成員,Andy回答說這個問題得小心的回答,要不然成員們聽了會生氣的,DJ說都把成員們聚在一個地方去那裏就好了,Andy說那樣的話是聚不在一起的,除非是說謊說誰生病了或是出事故了,趕快過來的時候才能聚起來

聽眾來信說會多多的送盒飯的,Andy說謝謝,盒飯fightingO(∩_∩)O~,

又有問羡慕快要退役的Eric嗎,Andy說不羡慕,現在才剛剛開始,從開始就要努力好好幹。說是給成員們打電話,但是都不接

說是8年來都是單身了,很孤單,理想型是什麼,Andy說是只想著我的女人就好。

然後又問休假出去的話會叫烔完給他買什麼好吃的,Andy說是肉,DJ說要叫他買很貴的韓牛,Andy說比起韓牛五花肉更好吃。

DJ說睡覺的時候有打呼的人,有人說他打呼像青蛙叫的聲音,Andy大笑中,DJ說他終於忍不住的笑了,都忍了25分鐘了。

現在很多的後輩歌手組合都以神話為榜樣,有沒有想對後輩們說的話,Andy說看到現在的後輩們很高興,最近也有聽到一些不好的消息,希望沒有這樣的消息就好了,後輩們都做得很好,沒有什麼要說的,比起忠告,一直像現在這樣走下去就好了。

說他在入伍前是69公斤,訓練完了後是65公斤了,照片上都照的顯得很胖了,其實是瘦了。

聽者問生日的時侯吃沒吃海帶湯,是怎麼過的生日,Andy說生日的時候行進訓練了,自己在心裏唱祝我生日快樂,沒有哭,後來小隊長還給了他巧克力派,DJ說兩人的生日只差一天,下一個生日可以一起過了O(∩_∩)O~在1月20.5號的時候+_+。

聽眾問訓練的時候需要的物品是什麼,DJ開玩笑說是盒飯O(∩_∩)O~,Andy說是香皂,洗頭洗臉洗澡都是用香皂解決的,看到有的人用洗髮水,就想早知道我也帶來就好了,看到人家用洗面乳,也羡慕,怎麼就沒帶來呢,說從來沒用過這麼都得香皂過,一周就用完了。

問退役後最先想幹什麼?歌迷們最想看到的是神話都退役後六人一起的演唱會,還要等多長時間?會給歌迷們回信的吧?Andy說具體的還沒想,現在想休假,休假後再想怎麼和成員們聚在一起,商量專輯和演唱會的問題是第二重要的,因為大家的退役時間都不同,還有訓練的時候歌迷們寄了很多的信,真的很感謝,一封一封的全都看完了。歌迷的信給予了很大的力量。

聽眾問打算怎樣度過這兩年,Andy說真的會很努力的度過的+_+。

又問最近看好的女演藝人?Andy回答說都很看好,在部隊裏電視上不管哪個女子組合出來,都會不得了的,我也會這樣,在其中會感到年輕的Andy。

又提到我結了,說他很喜歡做料理,喜歡做完之後叫別人嘗味道,如果不好吃的話自己就會很快的全部吃完,DJ又說了戒指的問題+_+

翻譯:Ainama@AndyTheWorld

--

是因為聚在一起他們都想辦法讓某個人付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