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有好好的寫一篇文章,今天為了12週年又開啟了許久沒有用的軟體(WORD囧)。前幾天和酒友們為了慶祝神話十二週年特地聚在一起,上面這一張圖是我們橋很久才用成功的,這天拍照標準POSE無非就是→小愛心、大愛心、十二、耶~←都不用在想新招的( c)y▂ξ

 

還記得我曾說過嗎?!當初會跳進這條不歸路真的是情非得以,當初想問朋友有什麼可以打發空閒時間,結果原本是要拉我進仙后家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默默被你們給牽走了(喂)!

 

從看了一篇想瞭解你們的文章開始,漸漸的想要深知你們的一切,知道對我是多麼的難嗎?!當初對於一切的偶像我不曾著迷過,但為了你們,我一次又一次的經歷了大起大幅的哭與笑,為了知道更多的你們,我學會了許多,或許也失去了許多,但問我會不會後悔喜歡上你們,答案卻永遠是NO!可能你們永遠也不知道在我最深沈的谷底時,我是靠你們的歌一次一次的激勵自己….

 

因為你們,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不同地方不同國籍但我們討論的永遠是同一個話題。最初認識的朋友已經換了一輪又一輪,初喜歡上你們的時候卻又面臨分別,我真正過認識你們嗎?我以為我會因為你們短暫的離開而跟著離去,但沒想到快兩年了我仍然在這裡等你們(笑)。兩年了,我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公主變成什麼都老派的鄉民(哭),看著一群群想要認識你們的新人,我內心很開心,每每都會想到當年我也是這樣走來的,急於想認識你們、迫於想要追回落後的進度是每個人幾乎都會經歷的過程一般XDDD有時候看著別的人喜歡的是比我們都還要小的青春肉體,明明我年紀也沒多大,但喜歡上你們就好像我也變成是前輩了囧

 

神話十二年了,當年出道時你們可能也不知道自己也會走了那麼久吧?!你們會累嗎?會想放棄嗎?我們知道「神話」兩字雖是最平凡的字,卻是我們心中最特別的信仰,只要你們一笑我們即便是再辛苦也覺得那不算什麼。

艾力呀~雖然你的排名只比老李高一格,但是我內心卻是最尊敬你的,就像尊敬我們家的老佛爺一樣….你的腰不好,可是所有人人裡面我卻最愛你的舞姿,很有你的風格。該笑的時候笑,該說話的時候也會跳出來,「想要見神話不是哪麼簡單的事」,真的見你們一次我們都要焦慮個好幾個月夜排、半夜作15週年搶票惡夢讓我操勞了好幾根毛,下次看見我不要尊呼我阿珠罵,我會打死你….

 

 

老李阿~雖然你是李六順但你知道六人中我還是最愛你吧(大笑)!你是最多才多藝的才子,你會作曲做詞、會跳舞,還會在FAN的面前熱氣氛,甚至是會開店狂搶我們的小朋友(大哭),即便如此我也是嘴巴壞壞但口袋仍是一個一個拋-_-個兒不高但在舞台上卻是氣勢最高的一人,或許我要感謝你,還好有你在,不然金先生就要淪為我嘴下鞋墊工廠的傳人了(奔)!

 

烔完呵~你是最莫名其妙的被我抓來當本命的,當初到底是為什麼喜歡上你呢?!或許是你陽光的笑容下隱藏的堅強吧,你從不輕易在我們面前落淚,總是咬著牙、一轉身平撫情緒,當你再次看向我們時還是一貫最溫暖的笑。數不清看了幾次你這樣的堅強,或許別人不懂你的堅持但我們瞭解,可能是我的性格在某些點上與你有著共同點,特別容易相引著。還記得你自己說過的話嗎?當你們需要的時候,請把我們的手借給你們!真的,我們是如此的堅信著,即使手點到要抽筋中風依舊是努力不懈的投票著XDDDD

 

阿宅嘿~我們團體中最美聲的男音,不知道有多少次有你的聲音伴我們走過失眠歲月囧,總是對自己要求甚高,總是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有時當你無法達到自我的要求而在沒人的地方自責時,我們也跟著你傷心。放輕鬆吧!一點小失誤不曾影響我們對你的愛戴,你知道全台灣的鄉民們有多「愛」你吧!!!!因為有你的厚甲倒相報,多少人的小朋友出養國外多少次了(咬牙)!

 

鳥寶吼~有著強烈的勝負欲的你總是最讓人操心的一枚,怕你飛太高忘了旁人,怕你飛太低又擔心你看不到黑夜中的電線杆。不管是從年輕的純真的少年走到現在有著獨樹一幟的青年人,最基質的你還是我們所熟識的那一個人,只是比以往更能知道在什麼場合突出自我風格。錢太少真的不要怕跟FAN說,現在匯差還不錯,千萬不要以身犯險當標靶,我不想吃滿身彈孔的殘缺鳥….

 

安迪呢~曾幾何時我們印象中總是被呵護在哥哥後面的孩子,如今已經能獨當一面走在最前頭,抓住自己本身的特色成功出發,跌破一般人既有的印象。最初的最初,我就是被傳說中的你給拖進黑洞的,對你總是有一種無法言欲的心情,退去青澀退去不知所措,如今的你已是堂堂正正找到自己定位的現役兵,要加油喔!看好你回歸後台下的男飯應援XDDD

 

我們沒有解散的理由,我們走過十二年的風雨,

我們踏過演藝界的黑暗,我們扛起神話的招牌,

我們是….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