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昨天,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出門不小心還戴超過十小時,

摘下來時角膜超紅的,非常之疲累XDDDDD

昨天和「我的英雄」(前一天聽到差點跟阿宅一樣要飆髒話了!!!為什麼你會是我的英雄?!!!)申林婉貝小姐出遊兩個人時間超難抓的阿!!!明明約12點怎麼我們一個快一點到一個快兩點到囧

跑去逛京站被婉貝小姐一直哄去試鞋,吼!!!百貨公司涼鞋SIZE做那麼小幹嘛!24.5我不夠阿!!!我要25啦!!!

接著又跑去逛華陰街,唉一估~~逛一逛就差點錯過我們和婉貝親估約定的時間了,還沒逛夠耶(抓)

很好,老娘現在很疲累事情就隨便打字帶過就好~

一群女人跑到鏡江吃韓式燒烤,我必須說....真的不怎樣,小菜還比正餐OK-_-人參湯很苦,有名的拔絲地瓜我們那桌剩不少,嘖嘖...我坐下來吃了一下下就吃飽了,婉貝還說叫我不要鬧了,怎麼可能?!是真的....而且從吃完到我回家還憋了兩小時終於衝去拉肚子...晚上吃的好翻滾阿囧


店門口!!!


小菜,後來還被我拿來當湯底,不然店家給的是水,煮出來的東西都沒味


  

基本上我還是比較推薦我第一次去夜排安迪時,跟西瓜他們去吃的銅雀! 那家真的是超美味的!!!!(豎大拇指)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一群女人聚集在一起總是會嘰嘰喳喳的,整家店都是我們的聲音,對面的夫妻還不斷的搖頭XDDD

好吧~我知道以上我說的這些都不是大家關心的重點地瓜-畫圈圈.gif

 

 

重點是...親估突然拿來朴前進的簽名,是上次朴前進丟下全通的人自己和經紀人落跑過來吃東西的證據!!!!!!!


證據!!!他肯定有喝醉....愛心氾濫!!!

沒錯....就是這樣薄薄的一張紙,完全無保護措施XDDDDD老闆娘大概不認識這是誰吧!!


拍照時間,大家下次可以考慮到這家店去吃,當然不是吃他那很台式的燒烤....是吃朴前進XDD

快結尾時因為有一桌親估準備要走了,結果老闆娘推車過來收盤子順便跟我們講八卦!!

明明就想講老闆娘還一直說不要講,免得我們太激動囧

經過我們再三的保證會冷靜,老伴娘終於說...

上次他們來就是坐......這一桌!哪一桌?!我和婉貝這一桌啦!!!再加問是坐那個位置?我和婉貝這一個位置啦!!!

吼~我沒有生人運但是經紀人運還不錯是嘛(哭)朴前進和碼內甲兩個人到底是我和婉貝那個位置老闆娘居然不記得了,好吧....我來自我感覺良好一下,沒有生人也有他的屁可以感受一下XDDDD

老闆娘還說,上次他們一進門後面還有一群韓國來的FANS,把我和婉貝這一排到廁所那邊的座位都坐滿了,然後每個人一坐下馬上就把腳抬高(韓式那種坐法),然後問老闆娘可不可以抽煙,被回說餐廳禁煙每個人就如喪考妣樣兒,老闆就說「好啦!好啦!你們抽!」,噗....結果看過去每個人人手一煙腳蹺蹺,這場景會不會太好笑

老闆娘還跟我們那一邊的朴太太說,抽很多煙耶回去叫他要少抽一點嘿XDDDD

中間吃飯後大家還要自我介紹,結果大家的介紹詞是→我老公是某某某,AND我情夫是誰誰誰!!!乍聽之下別桌可能真的會以為我們在開小老婆俱樂部.....

PS.大家的小菜其實還滿多樣化的嘛!!

PPS.老闆娘一直說他現在只要講一半,另一半等我們下次來時再說...吼...有沒有這麼會做生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