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看到神話生人好像已經很久了,中間若不是有小菜稍稍補一下我飢渴的心靈,這段日子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好在該進去的已經進去一段時間,沒進去的終於知道來台灣探班一下這樣子XD

 

從知道彗星又要再度來台灣的那刻起,我無時無刻就一直想起去年他來台灣的時候,當然絕對忘不掉的就是他去年做的那「不吃好像對不起他歷經千辛萬苦又把地毯弄髒給安迪指認、吃了又會讓飯感冒一個月兼拉肚子的中毒型蛋糕」,從沒想過彗星的票房這一次居然可以跟安迪的票房相媲美,大概真的是被蛋糕給嚇的倒退三個國家遠了吧囧。誠如大家不斷地給自己的心靈建設般,會來的終歸會是來,不會來的不見得是不想來,像我原本差點就不能來,畢竟我才剛上班沒幾星期薪水都還沒拿到手咧,若不是這次有「細貴人」再度鼎力相助哪還輪到我去看阿宅咧(貴人請受我一拜)

 

話說彗星每次撞台灣為什麼都選他不愛而我們很吃力的日子啊(怒)!不是天氣炎熱就是選那星期五人家剛下班,要馬就是星期日人家隔天要痛苦的上班,啊...我是不是要交代一下為什麼我可以去接機的前因後果啊!真是不吐不快~原本7/247/25我們公司有活動要進行的,照理說我也該前往支援,但因為彗星要來台灣而又適逢前幾天開會時得知不必每人皆前往時,嘿嘿嘿….我找了一個藉口推掉了(灑花花)!!!不過這是我們「這行人」的秘密喔(眨眼睛),若是被我們那小心眼、監視電腦螢幕及MSN且又愛誣賴人的臭老闆知道我可就完了(啊~拜託給我強而有力可以繼續留下給我老闆糟蹋的理由)

 

為了這一次彗星來台灣,我還特地買了一台相機,之前的兩台一起陣亡了,去看生人手上沒東西我好沒安全感啊!!!算算為了這一團學的東西不勝其數外,買的東西更是不知道該不該計算-_-,去年1114為了安迪來買了一台MP5,這次為了彗星來買了相機,我應該替他們取名才對,一台叫「安迪屁飯」、一台叫「彗星潘納」(相機牌)XD,這樣每次生人來我都敗新品的速度的話,下一隻如果是金先生來我該不會要敗單眼吧(驚),來場攝影交流我考慮(先逃)

 

時間真的不多了(明天還要面對心機深老闆),我看我還是趕緊進入正題好了,搞不好我上面落落長的前言已經直接被人跳過了XDDD

 

絕對是神經被阿宅給抽到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神話生人也來了那麼多次台灣我卻從未想過要去接送機,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被阿宅偷偷入夢給電到,我腦袋壞掉的一下班就在非死不可狂說我可以去接機了(酒友們居然在上面不理我),原本想晚上六點多的班機我可以三四點再出發,但阿細下午一點多居然打來跟我說大家都到了(驚),那時我還在慢條斯理的畫著妝咧(雖然有畫跟沒畫一樣沒人欣賞,哭!隨即慌忙的說我約兩點半可以到北車,可是我忘記我會不由自主的摸一下囧,一下是這個忘記帶一下是忘記拿那個,結果酒友們等不及先搭車去了,咪安啊~希望沒有造成你們太大的困擾,我面壁思過去(抓牆壁)!

 

由於彗星撞台北的這段時間,我家的人都剛好到南部去,意思是我星期天可以跟酒友們追阿宅喝到半夜不回家都不會被發現(放鞭炮)!結果我娘他們前腳剛開車出門,我後腳就跟著溜了XD急沖沖的想要找到搭國光客運卻偏偏又在北車下面、京站上面迷失了方向,硬是又浪費了快半小時(好吧!我承認我是偽台北人囧),有驚無險上了準備發車的客運,卻驀然發現我右邊的右邊坐的是孟孟,啊~台北好小!我原本打算要低調的去接機的,結果我們兩個在一車人昏昏欲睡時的一路上來個高談闊論,這下大概沒人不知道我是要去追星的了(兩手攤)。才剛上車沒多久就接到我娘打來的電話↓

阿娘:你跑去哪了?不在家到處跑幹嘛?!你人在哪?

瓜瓜:在車上

阿娘:在車上?!(懷疑語氣)我剛剛看到你了!你要去哪?

瓜瓜:跟朋友(趕緊陪笑)~

阿娘:沒事趕快回家,我冰箱〒§〒§¢♀※£&#*%(交代事情)

她到底是在哪裡看到我的阿??該不會是我在北車奔跑時被抓到的吧囧~


去接機的國光客運路上

 

經過一路的搖晃終於到了我們國家的國際機場(硬是要跟人家學表達一下愛國精神XD)─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我第一次接機就送給這家伙了問了一下酒友們的位置尋過去發現是個好位置啊!!只要阿宅出現可以第一時間尖叫,不過也有可能會被拍到剪成某年某月出的花絮裡(抖)。對了桃園機場冷氣開免錢的,只是待一下也就算了,偏偏我們是要等出門在外對外貌特別在意且愛順毛的那顆星呀….(雞母皮呀!)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距離彗星降落還有兩小時多,因為太趕著出門結果是嗑了我家人吃剩涼掉的泡麵,到了機場真的撐不住,雖然不是我不愛國但機場真的好陽春飢腸轆轆的我毫不客氣的把酒友們吃不完的午餐MOS點心給嗑光光了(酒友們你們要相信我平常真的不是這種人!),肚子餓時即使是冷掉的食物也美味(擦擦嘴)。

 

等待總是枯燥且乏味的,中間還遇到跟著貝貝一起去聚餐的Polin歐妮,請原諒我認人技巧不怎麼樣,這兩天一些人認出我來卻老是被我遺忘的名字和臉合不起來的人們崔松哈米達(鞠躬)。因為實在是等的好無聊,酒友們開始閒聊起八卦,我說站在我們兩邊的團來頭都不小,酒友們都超不怕死的在找安踢的啦,你們真的確定我們的ID他們都不知道XDDD有多不怕死?!說阿宅六點半到可是會在裡面摸到七點多兼大便再出來算小CASE,連本命對嘴十幾年、對到逼真爆青筋最高境界都爆出來是怎樣XD嘖嘖嘖...平常我說老李是增高墊股東、阿金演唱的高潮來自於fan期待他逼差的我真的算是仁慈又和善的(Peace in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