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接近,我們慢慢地從哈欠中轉移注意力,其中一些出關的外國機長(HELLO~)和長的像洋娃娃的小妹妹們都被我們國際親切又友善的做國民外交XDDD 

 


剛到時人數稀少的一景 

 


之後換班的女警衛從頭到尾都在瞄我們,一臉這群瘋子的臉

 


X世界準備的氣球,還被警衛念說:萬一滿場到處飛怎辦! 

 


小巫(是這樣拼嗎?!)現場拿到的X世界氣球

 


孟孟他們準備的氣球,彗星公仔超可愛的!

 


氣球另一面,原本剛到機場時跟孟孟他們要,不過他們還在打氣就沒能拿到(之後人人有獎XD)

 


孟孟他們打完的氣球

 

 
全通的人和SAM,一旁的路人好搶戲!

看看時間已經快逼近六點半了,跟旁邊的親估說了一聲我要去看一下航班資訊版,慢慢地走過去找了一下班機,顯示從仁川起飛的大韓航空arrival,嚇的我趕緊奔跑回去通告一下酒友,是說飛機只是剛降落我幹嘛那麼慌張阿囧rz阿宅還要大便耶(被毆)!

 

同彗星一起到的飛機貌似不只這一班,陸陸續續出來的都是一些日本、香港的觀光客,一出關就看到我們這群人都超好奇的,不斷的佇留不出來甚至是拍照打算回去留念(?!)嘖這群人流沒散大概阿宅真的要在裡面大完便了XDDD隨著時間的流走,時間默默的來到七點多。SAM不斷地在裡面用手機講話,大概是在通知裡面外面的情況吧!警衛一直跟他說不准在裡面講電話,再講就要把他趕出去XDD由於出口的玻璃中間那一段是不透明的,所以我們根本看不到人的臉只有腳是最清楚,於是酒友們決定要看腳最細的那個!每每看到腳細的人心臟都提的老高,我真的覺得我會被這一團害的減瘦十年。

 

突然地有一個貌似是彗星摳底(應該是他的髮型摳底吧?!)的人出來,如果不是旁邊的在叫我還真沒注意到。既然摳底出來了那我們期待的那顆星不就在後面了,我想每個在等待的人都是這麼想的吧!果不其然,我們看到攝影師在裡面一步步的向我們倒退出來,說實在的,在那瞬間我完全找不到彗星,原本以為他只有回去時才會戴帽子,沒想到這次來台灣居然帽子墨鏡一應具全(先生你不熱嗎?)。以為他會慢慢通過我們這一段路,沒想到居然光速通過!!!準備好的相機想要記錄初體驗還一路被SAM的屁股檔到底(哭哭),當彗星已經走到離我們有段距離時我完全沒有聽到酒友們的呼叫,獨自的往前面飛奔而去,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正巧彗星要從我前面走出來,彗星也非常迅速的被保鑣擁護著出門,我們這群人原本也想追出去,結果卻被阿宅帶來的樂器給阻擋在內,警衛不斷地讓我們先閃一邊先讓樂器出去,等到我們好不容易擠出去時彗星早已迅速上車了(大哭)!!!

 

知道彗星已經走後我整個都要沒魂了,等了他幾小時卻只換來他三分鐘(哭),下次我大概不會再幹這種事了(應該)。

 


彗星的摳底!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黑衣處XDD

 


快速經過的彗星

 

回到原始的據點,大夥七嘴八舌的討論剛剛發生什麼事。千說一直看到彗星不斷的拉帽子,都已

拉到墨鏡了還不斷地繼續拉(大爺你下次乾脆帶個安全帽好了!還有人跟我說他剛剛親了獻花的小女孩,結果一堆人看到尖叫把小女孩給嚇哭了囧,我還問親辜那妹妹被嚇哭是彗星走後還是彗星還在?結果是彗星走後(妹妹乖,你媽媽回去會獎勵你,你完成了所有女人都忌妒的創舉),很不好意思的我稍微有了「幸好」的念頭。我們一群人當下一直說不可能不可能,彗星不是那種人,BOBO耶!!!怎麼可能!應該是錯位被誤會了(結果我隔天一大早就看到另一個親辜上傳的視頻證實了一切不是他們眼花)。

 

以為我們就這樣結束了?!NO我們還在等等一個傳說中的人物!當初謠傳阿金先生會跟隨彗星的腳步來觀光,也有某個放話當放屁的人叫萬家的當天一定要到機場不然一定會後悔。結果咧我們等到所有人都走光了一個人影都沒有,跟我同是萬家的親辜等到最後登謀郎聽說眼眶都紅了,最終我們死心準備離去。買好了票因為是08:20的車而現在才快八點,於是我們又走回去打算等個20分鐘的死心等啊等~其實我當初就不覺得阿金會來,有來是我賺到,小菜變正餐、正餐到時就變順便XD

 

正當大家都無神放空累倒在椅子上時,細貴人突然驚呼那是陳奕迅嗎?!搞得我們一群往前跑過去確認,還真的是陳奕迅一家人耶!他老婆穿的一身大紅,看過去超貴婦的;而他小孩則是全身名牌的被他老爹牽著。我想E神是有發現我們的,搞不好還以為我們是FAN也不一定囧,目前我只對韓國藝人有興趣的說……


不敢太靠近只好遠遠的拍一張證明我們有看到E神

 

等回到市區都已經九點半了,由於這時間大部份的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在帆的建議下去凱薩二樓的店充飢(不便宜阿~明天還有一坨大的在等我們),餐點不錯吃且我們點的是比較便宜的二人餐點所以一人大概只要付個兩百多(還是心痛中)。結果在吃喝中聊天順便鼓動瓊瑩過來跟我們會合。一夥人聊到十一點多直到我喊卡才趕緊買單走人,畢竟細貴人他們這次租的房子是在京站附近,可是我還要搭捷運阿,最終有驚無險的讓我搭上末班車趕回家,幸好我阿娘人不在台北,我偷騎我弟的車停在捷運附近,不然我肯定會被我阿娘念到臭頭XDDD


餐廳一景,很日式風味但有很多韓式餐點

 


小菜

 


沙拉

 


忘記叫什麼了

 


壽喜鍋

 


茶泡飯,先吃原味再加茶

 


炸雞

石鍋拌飯,請服務員幫我們拌,沒力氣了!

 


服務生建議韓國飲品,有點像是紫蘇梅加桔子

這一杯因為不加冰有點甜,我一樣沒在記名字

 


瞬間的掃蕩,吃得乾乾淨淨,可見我們有多餓!

 


最後擺個招牌~

 

 

 

接個機啊!!我打個四千三是要幹嘛?!我要剁掉我的手…..阿宅的歌都快聽爛了XDD


有看完看到這的附贈品,第二段影片我還調慢速度咧!!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