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頭好痛到底要不要繼續寫下去對我而言好掙扎,這次彗星再來台灣我沒有特別的感覺,除了跟朋友們一起聚會讓我特別的開心外,其餘的好像就只剩下淡淡地情緒……當然…..看到生人的瞬間還是會暫時失去理智的尖叫(笑)。自從開始上班後對於韓國似乎少了很多關心,每天被老闆折磨的回到家都沒力氣了(苦笑),利用清醒的時間看一下今日大事好像變成固定的模式,偶爾聽一下親辜的八卦就是目前的寫照(兩手攤)~

 

對了,我上一篇似乎忘記鄭重的介紹我的新夥伴:PANASONIC ZS7,是我為了這次彗星來而特地買的,之前的兩台相機都相繼陣亡了(哭),看生人手上沒傢伙我好沒參與感,於是在彗星來的前一兩星期我不斷地在網上比價,好不容易下手了卻發現廠商跟我說要調貨,一度以為來不及趕在23號拿到而在噗上到處哀嚎,結果峰迴路轉地在星期三無聊上網查帳時發現已經出貨,驚喜地在隔天順利拿到新品,我相信這絕對不是我打電話威脅客服換來的戰果,一定上天要威逼我去一趟彗星旅程而給予的成果(大笑),女人總是喜歡替自己的所有物取個甜美的暱稱,我是有愛的女人(即使我行為舉止很不像)所以我也要珍重的給它叫了一個小名:彗星潘那!!!!!!是不是很符合他的由來(扭)~既然這一個有了美美的小名,去年1114為了安迪來台而買的MP5能錯過嗎?!我也是想了很久才賜與它響噹噹的名號:安迪屁發!!!!!!!!!!!!!!!喔~如果每次新生人來台一次都敗一樣新品的話我想我很快就會破產了,然後阿金先生真的來台灣時我絕對不會敗單眼(偶發樹),除非他是打算來辦場單眼同好會(淚奔)……

 

比瘋狂還驚險的行前記者會

 

前一天和酒友們揮手說掰掰時,原本相約一起到華視附近吃飯,但我實在是太擔心我太會摸的習慣了,於是就變成來得及的人就直接過去吃飯,來不及的人就等記者會集合時間快開始在到即可。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了,明明就只有SALLY和歐妮有抽中進場名額,沒有中獎運的其他人還硬要跟(好啦其實應該是我帶頭慫恿硬要跟的……,前幾天我不斷地拜託阿細當天一定要帶FM門票就是想著搞不好全通又放人進去,讓我們免除趴玻璃的惡夢XD幸好我執著的要跟,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好的位置可以欣賞阿宅的臭臉囧

 

早上起床因為家裡只剩我一人,於是沒人在旁催促的我很理所當然得好好的打扮一番,歷時一小時半的成果還很不要臉的寫在噗浪上,尤其是要出門前還要報告一下「我要出門看阿宅啦!」,結果還有不少人回我說「我還在家」嘖!這些人你們不是住中南部嗎?!


一小時半的成果玉照,只有當天的親估認得出來吧?!(我害羞)

 

正當我已經不急不徐的到達華視附近後,打給阿細他們還在餐廳要準備過來了,於是我一個人慢慢的走到華視門口,原本從捷運站出來後稍微一看人貌似還挺多的,結果走過去卻驀然發現是我參加的記者會人最少的一次囧。隨著集合的時間的逼近,工作人員不斷地喊著要準備進場時我卻還沒看到酒友們,暗自著急的我拼命摳電話卻沒有一人有接囧,好不容易在全家有著孤單背影的我終於看到這一夥人比我還優閒的出現了,急急忙忙地追出去卻發現了一個陌生人,哈哈哈...至於他有什麼用處我就不打算寫了,我怕會被追殺,這就成為酒友們的秘密吧!反正重點是大家都皆大歡喜有如願就好,很陰險的人我們就跳過吧!這一段大概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冒險,看一下阿宅都要這麼辛苦我只想問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來,沒有準備好強心臟再來一次可能會心臟麻痺這樣子!

 

SALLY和歐妮進去後,我們一夥人站在階梯上打算看情況趴清潔阿姨超偷懶的玻璃時,就在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看到時會不會讓人進去的時候,下一秒就有工作人員賣力的說叫大家排好隊他要數人頭看能不能放人進去,喔麥尬這一句話一放一群女人都要暴動了,原本混亂零散的人群因為這一句而突然瘋狂,每個人都在卡位。好不容易喬好了位置要準備進去,我卻發現阿細他們不打算進去,一問原來是親辜們覺得進去也看不清楚人,前面還有一排屁股檔著還不如窩外面看細縫中的鳥影XD正當我搖擺不定到底要不要跟著阿細他們一起在外面時,此時工作人員又放話了….我知道一樓擠不下,所以等下會讓其他人到二樓!!!!喔靠~~真的是放話不用錢的!!趕緊回頭跟阿細他們招手說可以去二樓。對了,每個人都要帶門票給工作人員看過才能進去記者會喔。進場後星世界的人也是每人都先發了一隻新版的星扇,但是….我和親估拿的扇子是怎麼了,一揮就掉,揮了三次就掉三次,對著牆壁想要搥緊也只是弄痛老娘的手,為了避免在記者會進行時揮到掉下去一樓引阿宅注意(為了這種事被注意一點都不想XD),於是默默的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