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了二樓後我是往右邊那一側站的,結果因為工作人員說不可以超過打燈線,所以讓大家不停的往後退,但想想也知道最後面的人根本不願意繼續退,在退下去他們就看不到了,前面人一定要退而後面人又不肯動,僵持不下的情況我們只好放棄原本站在最前面的位置奔跑到另一側。放棄的好阿我們,沒想到這次彗星進場是從右邊進來的(灑花花)。

 

隨著時間的流逝終於等到彗星的進場。當時真的沒有想到阿宅會從我們可以看得到的地方出現,一整個貿喜的心兒都有了。看著彗星被保全擁護著上台,….為什麼他的粉底可以擦的如此之黃是我唯一的念頭,而且真的是超級沒有表情的囧。

 

上了台後就是一貫的模式,自我介紹、MC介紹、全通老闆娘送禮(這次送了一個像是水晶龍的東西)等等的,我只想說...馬的!問的問題可以再濫一點,到底有沒有做過功課啊!!雖然沒有問賭博敏感問題卻老是提問一些大家早就知道的問題是怎樣(怒),什麼有沒有考慮演戲阿~為什麼要出日文歌韓文版這種問題是誰想的?!對了,連阿宅坐下準備接受MC訪問時坐太左邊完全死角都讓人覺得很煩,幸好因為有抗議聲所以最終有移動位置,好笑的是……位置是阿宅自己慢慢移阿移的,屁股黏在椅子上移動椅子有看過吧,彗星大爺就是這樣移動他的尊臀的XDDDD

 


這張微微驚訝的樣子有可愛到!


面無表情~

 

 
彗星潘那居然會自動幫阿宅縮下巴!!!



爪子快放開

 


絕對沒有要把全通老闆娘臉拍成這樣的意思….

 

整場記者會基本上我都在放空了,了無新意的問題在加上阿宅沒表情,場內真的有一度好冷場阿(抖)。我想唯一的高潮大概就是在簽名了吧!根本是來太多次簽出心得了(指)!以往就小小的簽個名字在布幕上,這次一轉身就見他先是稍微頓住,然後上半身往後像是在喬位置,接著大爺大筆一揮,揮了個超大的畫阿!!!!!!沸騰的現場歡呼聲不絕於耳,為了男人小小的動作而開心大概也是我們作為飯的命了XD接著原本以為就這樣了,沒想到MC終於做對一件讓飯高興的事,那就是叫阿宅拿著筆在他簽名的地方不要動讓記者們拍照,原本阿宅還不清楚到底是要怎麼比,先是在簽名的起始處立定位,但這樣完全不符合簽名的定律,於是又移到簽名的尾巴立定位,覺得實在是太奇怪還拿著筆戳了一點,接著就超尷尬的笑了,阿嗚~~就是這個笑!就是這個笑!我們就是要看你笑啊!!!立定位站三七步給記者拍照也好可愛!!有沒有飯這麼愛看男人尷尬、三七步、破音的八卦聽聽來著。

 

還有MC說到有一個78歲的夏威夷阿罵專程來看他,彗星一聽翻譯說阿罵不好意思上台,接著就自己邊跟長輩鞠躬邊下台找阿罵抱抱,此時我終於見識到記者搶頭條的狠勁了,黃蜂過境般的往前衝圍住兩人拍照超恐怖的(狂抖)!

 

提問問到有沒有跟成員聯絡時我們都超興奮的,不過似乎沒有聽到彗星有給答案讓我好失望。問到台灣的食物好不好吃回說只要是台灣的食物都好吃的尷尬僵硬表情很妙,你根本就沒有吃到什麼東西吧!繼續問到覺得台灣女孩兒們的感覺,結果回了一個覺得女孩兒們都很穩重的回答我直覺得你根本也是在放空亂回答,好啦~看你講完的尷尬笑有成功讓我們笑開了!!唉一估~結論就是這場記者會阿宅根本是在夢遊XDDDDD

 

阿宅要離場時現場又開始鬧轟轟的了,站在右側的親估因為本來就看不到阿宅進場和離場的畫面於是就先下樓,沒想到居然讓她遇到彗星,有沒有這麼爽的相遇啦(滾來滾去)!!

 


從二樓看下去的場景

 


到一樓拍大布幕


特寫大爺的山水畫

 


散場時大家都開始狂拍照

 

記者會結束後原本想要去堵車庫看能不能看到阿宅出來的,可是聽到有人說人已經走了我也放棄了,大家都很累想早點找個地方休息,邊走的時候順便拍一下親估參加記者會拿到的禮物,說實在的上面的鬼畫圖到底是什麼鬼有人第一眼認的出來嗎-_-


送了一個很難開的鏡子,卡超緊的!

 

 

恩~很隨便的寫完了記者會,實在是太無感了,寫起來也很不順。在此要特別感謝全程讓我當腳架的瓊瑩小姐,搞得全身都熱到爆實在是咪安內,這次記者會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的韓飯大砲都要靠在前一人身上的感覺了XDD最後附上幾個不成敬意的小視頻,最讓我難過的是我當天手殘亂刪東西,貌似有刪到其它視頻(爆淚)......

 


100725 Hyesung 彗星來台記者會 - 01.進場 [seayambean]

好位置啊!!!! 彎賊.gif

 


100725 hyesung 來台記者會 - 02.送水晶龍 + 簽名 + 媒體拍照時間 [seayambean]

 這個簽名大概要成為經典了....

 


100725 hyesung 來台記者會 - 03.從夏威夷來看彗星的阿嬤 [seayambean]

 沒有拍到抱抱....

 


100725 hyesung 來台記者會 - 04.MC發問 [seayambean]

很沒有做功課的問題,飯都可以幫忙回!

 


100725 hyesung 來台記者會 05 中文發音好難 +FM特別活動+ 有跟成員聯絡嗎? +台灣食物都好吃 +記者發問+ 離場[seayambean]

 

 

以上通信埂!!!!! 

作者:Seayambean@神話蕃薯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