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活動中止的K將和今年退伍的金烔完(shinhwa

一起重新合作流行曲目【only human】!

烔完的未發表曲目將由K一起參與合唱。

2010.10.31 K

 

前幾天,因服役兩年而活動中止的歌手K做出了與金烔完(shinhwa)一起合作自己的流行曲【only human】發售的決定。

2008年的秋天,在12月份進行兵役而活動中止的金烔完與相交甚好的K所提出的一起合作的建議,也就是這首歌。金烔完非常的喜歡看富士電視臺的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本人也非常喜歡這首歌的主題曲【only human】,因此很在意對這首歌的合作,K也同樣表示樂許。「Only Human feat. KIM DONGWAN(SHINHWA)」這首歌將在今年進行錄製。

 

在大約2年時光,2011年開始就要進行兵役的K和將要在2010127號退伍回來的金烔完在同一時期內,決定一同發售這首曲子。這首曲子,1110日將會提前放送收錄在121K發行的[k-best]

 

同時期K也將進行金烔完的未發表曲目君がいるべき場所的錄音,通過相互歌曲FEAT的形式進行歌曲合作。同名曲「君がいるべき場所feat.K」將在128提前放送,同時收錄在1215日專輯發售的烔完日本SOLO初次登場專輯「KIM DONGWAN JAPAN PREMIUM BEST」裡

 

這兩首曲子的錄音都是用了2年時間的自信之作,絕對擁有能夠振奮滿心期待的粉絲!

 

K

1027(週三)發行單曲【dear...Japan公信榜每日排行首日第九位!

1130日,在武道館公演「live K in武道館~so long~」

《金烔完》

1216日新專輯發行紀念活動將在池袋sunshine噴水廣場召開!

 

K專輯詳細資訊略,價格比金烔完的還貴- -

 



金烔完(SHINHWAKIM DONGWAN JAPAN PREIUM BEST
2010
1215日發行         

                 
【初回生產限定盤】(CD×1+DVD×1+Photo book×1
POCE
92001 3,800(含稅)
DVD
特典收錄內容:收錄曲4MV
Photo book
概要:收錄了攝影愛好者自己拍攝照片的最高寫真集(含有本人)


(:可能是限定版封面)



【通常盤】POCE32001   3,000(含稅)


(:可能是普通版封面)

 

出處:Mfound.jp
翻譯:@百度東萬吧


烔完日網更新:和K先生合作發行歌曲 

 

烔完和K先生將合作發行新專輯。因為兩個人之前就有交情,在烔完即將開始服役的時候,烔完很爽快的接受了來自K先生的關於合作歌曲的請求,並承諾有兩首歌曲的錄製,現在這個承諾經過了三年的時間終於能夠實現。 

 

K先生已經宣佈整個11月份為了軍事服務終止發表專輯的宣傳活動。因為也是烔完最喜歡的電視劇的緣故也決定重新錄製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的主題曲「Only Human」,烔完也表示將參與feat,因此K先生在121日發行的最佳專輯「K-BEST」將收錄「Only Human feat. KIM DONGWAN(SHINHWA)」這首歌。 

 

而且,定1215日發行的最佳專輯「KIM DONGWAN JAPAN PREMIUM BEST」裡將收錄「君がいるべき場所 feat. K」這首歌這是烔完第一次用日語作詞的歌曲。和K先生合作的這首歌是一首很有特色引起了極大關注的歌曲。「Only Human feat. KIM DONGWAN(SHINHWA)和「君がいるべき場所 feat. K」這兩首都十分優秀的歌曲已經製作完成了,請大家一定要努力應援,拜託了。

 

出處:烔完日本官網

翻譯:時光@百度東萬吧

禁止轉載,謝謝(:我偷偷轉的….不要害我XD)

 

 

關於K先生:

   

本名:姜尹成Kang Yoon Sung 

出生日期:1983.11.16    

身高:178cm    

體重:60kg   

血型:A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弟弟、兩個妹妹   

興趣:看電影、鋼琴、劍道、聽音樂    

特長:營造氣氛    

喜歡的歌曲:Joe-I wanna know」、Elton John-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喜歡的音樂類型:R&BDance   

喜歡的顏色:黑、藍、    

喜歡的歌手:Baby FaceBoyz ll menJesse PowellEric Benet52  

信仰宗教:佛教    

 

出生于韓國首爾。 從小即受到美聲福音、R&B等黑人音樂的感染,持續於教會中彈奏鋼琴表演。 K浪漫深情的歌聲,在不知不覺中被譽為「來自天堂的歌聲」,2005於日本出道,為寶兒(BOA)以來第二位在日本取得成功的韓國歌手。


11/03日本官網公告:Best Album的封面新鮮出爐!

大家好,我是工作人員。
現在在這裡通知大家Best Album的封面寫真新鮮出爐啦!
正式收錄的曲目和曲名也已經決定了,一定要check一下哦

此外,從今天11月3日起,此次精選集的30秒廣告將在LaLaTV播放烔完主演的電視劇《再見悲傷》時播出。
敬請加入LaLaTV的各位一定關注。
http://www.lala.tv/programs/kanasimi/index.html

----------------------------------------------------------
「KIM DONGWAN JAPAN PREMIUM BEST」
----------------------------------------------------------


(瓜:所以是確定的封面...)

【初回限定版】POCE-92001 \3,800(含稅)
☆ CD+DVD+烔完在兩年時間內拍攝的照片集
初回出版的專輯中含有12月16日池袋活動的握手券
初回出版的專輯中含有特別禮物的抽獎券

/收錄曲/
1. 聽…for 神話創造
2. 因為我的錯
3. 手帕
4. MY LOVE Feat. ERIC
5. 喜歡夏天 Feat. ANDY
6. 不可以愛的人
7. 算了
8. 為什麼?
9. 秘密
10. 隙吻-吻和吻之間
11. 風之歌
12. 對的人
13. 後愛
14. 約束
15. 你應該在的地方 Feat. K
------------------------------------------------------

【通常版】POCE-32001 \3,000(含稅)

☆ CD+獎勵單曲《可悲的愛》收錄其中
初回出版的專輯中含有自製toreka三種中的一種,隨機抽取裝入專輯(要我們買三張?!!! )
初回出版的專輯中含有12月16日池袋活動的握手券
初回出版的專輯中含有特別禮物的抽獎券

/收錄曲/
1. 聽…for 神話創造
2. 因為我的錯
3. 手帕
4. MY LOVE Feat. ERIC
5. 喜歡夏天 Feat. ANDY
6. 不可以愛的人
7. 算了
8. 為什麼?
9. 秘密
10. 隙吻-吻和吻之間
11. 風之歌
12. 對的人
13. 後愛
14. 約束
15. 你應該在的地方 Feat. K
16. 可悲的愛
------------------------------------------
烔完作詞,與K君共同演繹的備受關注的歌曲《你應該在的地方 Feat. K》將從12月8日開始播放,但是其他的曲目已經開始全線播放了,請大家一定在廣播、電視、有線等處進行點播!!
大家在烔完的出道舞臺上一起high吧!!

在博客中的回帖也會成為烔完的力量的!
所以,應援message就拜託大家啦(^0^)/


來源:烔完日本官網
翻譯:yangjing@bestshihwa

--

所以也就是說:

K的專輯裡收錄「Only Human feat. KIM DONGWAN(SHINHWA)」這首,烔完的專輯裡收錄「君がいるべき場所 feat. K」。 

封面不確定,大爺爽的話發行前想換我們也沒轍-"-

但本人支持換照片!!!!!!!!!!

咩的~~二輯照片拿來用在MINI就算了,回歸時再用一次是想怎樣(指)!!!

一組照片還可以拿來這樣賣的咧~~~

掯!頭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