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快速後記吧!!

 

四點多到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進去看,所以趁還沒進場前去找小雨幫他賣週邊,哈哈哈,聽說今天很好賣!!!進場後原來我的位置是在舞台正中間,不過我都快靠近蛋頂了,基本上只能看SJ的"頭頂",然後這次的中間舞台設計完全擋住視野,我都要哭哭了,都已經看不到人了現在連螢幕都看不到囧。

 

沒想到孟孟居然就坐在我前面,這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吧!另外,做在我右邊前面的那位歌迷好恐怖,人小小隻可是加油聲(怒吼聲?!)頗為驚人XDDD

 

─────────以下省下無數個成員膩歪的動作────────

因為成員人數多,太多膩歪動作讓老人家的記憶不是很好,反正就是這個摸摸胸那個摸摸臀順道把誰誰給勾回家之類的……

 

李東海:

!!開場的也太帥了吧!!!飛上天的天使?白馬?(都不是人耶XDD)攝影機拍著往上揚的臉蛋兒,LED螢幕清清楚楚的照出來,好帥(少女心)!!!!!!!!!!!!!!!!!!!!

 

第一個衝去搖滾去親女歌迷的…….手背,超犯規!!跟銀赫整場摸摸摸了幾次都不想算了,旁邊的歌迷還一直說今天怎麼SJ那麼嗨,我猜是昨天做了什麼,顆顆顆….

 

個人打招呼的部分居然說:我的天使!!嘖嘖嘖~~真的不愧台灣一哥的封號,小嘴摻了蜂蜜。還說,你們看演唱會….要花錢買票....要排隊….(一堆人此時尖叫被一哥噓安靜一點兒他還沒講完)可是你們晚上來我房間?!..夢中….不用花錢!不用排隊…. 會不會有人今天馬上打電話給一哥,終於電話不是神隱了,0910……是你在台灣的專屬電話嗎囧

 

 

跟銀赫SOLO時扯開上衣真的是….我的喉嚨超痛的~~完全的腹肌線!!!

 

 

銀赫:

我可以問他為什麼一整場都要發出怪聲(X蕩聲)?!一直:個不停好想拍下去XDDDD

 

始源:

上衣全脫的瞬間害我叫到破音,左手從那時候就一直按著左胸沒放過XDDD

 

圭賢:

我對他有誤解,我一直以為他是屬於不怎麼在現場跟歌迷講話的人,但是今天完全顛覆我的印象,個人介紹就在說:我的台灣妹我好害羞(講完就馬上扭跳了一下 )

 

利特:

跳美人時跟希澈一起的那一段我想大家又要缺氧了吧,希大的手從背後往前摸上利特的胸胸胸啊!!!挑逗的摸下去就算了,最後還輕拍了一下是怎樣,媽呀~~現場可能急缺衛生紙~

 

飛上天灑花?!的時候還做了像是….水母往上飄浮的動作(繼續昏,)好吧~~我承認好可愛(溺愛)

 

今年居然想起要帶V8錄影,~~工作人員快沒收XDDDDD

 

神童:

腳跳到韌帶受傷我附近的又再次哭成一團….拜託大家要小心點兒阿~你們的身體是歌迷的心阿XDDD

 

希澈:

今天出場次數有感覺比較多,謝幕時大家呼喊他的名字奔跑出來跳在始源身上超可愛,不過下來時為什麼作勢想踢一下剛剛抱著你的人XDD下來後歌迷繼續呼喊名字還一鞠躬真的好可愛~~

 

對了,忘記哪一首歌時希大居然跑去搖滾區,哇咧~~~魚池整個在沸騰,從螢幕都可以清楚看到你把歌迷偎在你胸膛………..

附上謝幕時希大飛奔出來的動圖~~跑超快的XDDD

 

厲旭:

順毛好可愛(又溺愛),歌聲完全跟CD一樣

 

晟敏:

原來排字應援時,一個一個數字的是你,請原諒我做太遠都看不清楚….讀懂排字後向歌迷豎起大拇哥我想歌迷應該死而無憾了囧

 

強仁:

開始前孟孟還提醒我要準備哭了,其實我一頭霧水,原來是3D投像阿~我必須承認我只有起雞皮疙瘩而已,到是我旁邊後面的都哭得好慘~

 

藝聲:

跟成員爭寵的真的是…………….!!!!!!!!不過你那個大瘀青到底是怎麼來的XDD

 

亨利:

SOLO真的好厲害,自彈自唱超帥氣!不過更想看你拉小提琴囧

 

周覓:

瀟灑小姐很媚呀!!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嬌媚,雖然我強烈懷疑這首現場是X,顆顆顆….

 

-------------------------------OVER------------------------------

因為沒時間寫太多也想不太起來,於是就這樣結束吧?!有誤請提醒我囧

對了,把演唱會當簽名會來玩的大概也只有你們了~~~

搖螢光棒搖到手麻吶喊到嘴角發癢的大概也只有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