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天終於才有時間繼續往下補後記,顆顆顆...我寫東西真的很搞唯,硬是要把當時的情況努力回想再重現一次,難得的回憶耶!等過幾年想要回憶起這段記憶都要靠這幾篇了是不是XDD

 

上一篇寫到第一場錄影的開場前情況,可是我發現我筆記中還有一些小細節我有看到卻沒寫到就在以下隨意補充囉,希望不要有人看到以為我是變態觀察那麼仔細幹什麼,旁邊一堆工作人員和保全我是真的沒膽掏出相機,那一天我真的是努力擴充我的記憶體和放大我的視線在看了,如果有錯就起看官們糾正一下,不要讓我死得不明不白XDDD

 

應援其實應該做他個十幾張隨時替換

 

開場前銀赫的臉上好像有什麼東西,晟敏看到後就轉過來幫赫宰撥掉,明明只是小小的動作卻讓姊姊的內心如狼嚎般是怎樣,看完這一場這幾天我同事都說我變漂亮了,吼~那是因為姐姐這幾天有被滋補到好嘛XD

 

話說我第一場旁邊坐到的兩個歌迷真的是大圓滿了,亨敏赫三人都注意到且互動到(好羨慕)。有一段坐在他的位置上就指著我旁邊的歌迷也不說話,全程用他的臉和手在指控歌迷,那時我真心的覺得歌迷難為就是那個情況了;先是指著我右邊的歌迷做的應援牌搖頭,意思是都沒做他的他很不滿意,然後就稍微轉過去指著他前面和他右邊的歌迷有他的應援牌的很滿意的笑了笑,接著又轉過來對著我旁邊的歌迷搖頭搖手指!我旁邊的歌迷有多著急有沒有人注意到,兩個人開始翻自己做的應援牌沒有劉憲華的名字都在哀嚎了,還喃喃自語上次做的沒帶來XD再來這一段我忘記是不是在亨利指控歌迷前出現的,不然怎會讓亨利注意到沒有他的應援牌事情。

 

看著我旁邊的歌迷也是用他可愛的小臉(現在不小了)指控沒有寫他的名字,殊不知我右邊這一位可厲害了,做的應援牌是可以隨著生人視線而翻頁的活頁應援牌(大家這一招快學起來)!當時好像剛好是翻著寫厲旭的名字,就癟著嘴用眼神指控歌迷(這一團超愛指控和糾正歌迷的是怎樣),歌迷反應可迅速了,開始翻呀翻終於翻到的那一頁,結果就微微驚訝的樣子,對著歌迷比出三的手勢,意思大概就是你做了那麼多人的(請自行想像當時的臉部表情,完全可愛!)。

 

現場在倒數要開始錄前的幾分鐘,亨敏兩人超可愛的(請原諒我整篇超可愛的字眼不斷出現,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可以形容,詞窮啊)!先是雙手舉在胸前兩手微拱的小幅度拍手(有點像海獅拍手的緩慢板),結果看到後就對著照學,兩個人就在那拍的不亦樂乎XDDD

PS.休息時間親估跑來跟我借簽名筆,原來是他的應援板上的就像吃飯一樣簡單的拼音少了一個字母被亨利給糾正了XDDDDDD

 

開場:

終於到開場的時候了,周覓先是出來送三位主持人B版專輯,簡單的訪問一下就讓先回座位(其實是被台下的工作人員用板子寫提示,叫主持讓回坐再聊)。接著就是問SJM來台灣想吃什麼,結果亨利是說他想吃臭豆腐(吃不膩的耶)說他想吃日本的生魚片還用手做動作比,銀赫很油膩的說想吃歌迷的愛,講完還不好意思的乾笑,厲旭不知道是不是有樣學樣居然說想吃佩岑姊姊的愛,馬上被KEN哥他們講這一位不行是已婚婦女XD他吃飽了……好像是說蔥油餅我有點忘記了。PS.問到誰是成員裡面動作最慢的,KEN哥偷偷轉過來問歌迷圭賢為什麼是最慢的?大家狂爆料打遊戲(我還喊星海了)。

 

VCR:

這一段訪問結束後直接放SJM去板橋學技藝的VCR,M團大概自己也是第一次看笑的超開心的。VCR中在測試每個團員的程度時,有一段是銀赫周覓兩人在測試拉背,李赫宰VCR中一直下不去逗得現場笑的超歡樂,其中成員是笑的最大聲的(撇清),搞得李赫宰自己超不好意思在那摀著嘴遮臉,而且臉紅的很誇張,居然一路從臉紅到脖子那,喔~~超可愛的(大心)!還有有成員居然拉著拉著就站起來超誇張的(這是哪來的技術)?!

 

接著開始讓每個人都試玩一下技藝,厲旭每個技藝都沒成功那一段讓大家笑得異常歡樂(好壞喔這些人XD),然後厲旭也是被笑到臉一直紅到脖子那邊去,還跳起來又蹲下不好意思,噗姊姊們又忍不住被這一幕給逗笑了。VCR中李赫宰看到厲旭一直失敗在後面笑的超開心的,還發出招牌的銀笑,這一段撥出後還站著摀著嘴害羞的金厲旭看到馬上越過敏敏打現場正笑的超開心的李赫宰XDDD

 

轉盤子那邊的VCR旁邊的師傅因為看到盤子快掉下來,臉驚嚇被放大撥出的模樣實在是太好笑了,還不只一次被zoom in,此時我就發現曹圭賢整個人笑開了花,後面一直再努力看VCR還因為有點被擋到看不到電視,整個人的臉角度至少往上揚45度角!(呼FAN要一邊看VCR還要一邊看成員,頭也好忙)

 

現場秀技藝:

VCR播完後就開始Q成員一個一個上台展示他們的成果。考驗臂力的板凳那一段,是和梁赫群一分鐘計時比賽,整個不費力的完成中間還假裝伸伸懶腰等梁赫群,而且梁赫群只要腳沒伸直或是偷吃步立馬被旁邊的小亨利李赫宰糾正

 

後來換Q圭賢上台表演切磚是我第一次注意到曹圭賢醒了,媽呀~原來看到曹圭賢醒來是如此讓人感動(揍)。技藝老師就站在圭賢旁邊,圭賢說他全部都忘了,所以主持人讓老師做一個切磚然後讓圭賢也跟著做,沒想到曹圭賢磚切的比師傅還要好,主持人還說以前小時候有些人都說自己沒念書但是考試都是考一百分那一種人,就問圭賢該不會是那種都說自己沒練習但是正式來卻是做最好的那一個,沒想到曹圭賢居然說恩~那種人~~,噗這人真是超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接話的。然後因為曹圭賢磚實在是切得太棒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主持人就讓圭賢換考老師,沒想到圭賢一直想做不一樣的想考倒老師反而一直失敗,於是耍賴叫人家把這一段給剪掉(用手比剪刀),結果梁赫群在旁邊就說要剪掉可以,可是在台灣要剪掉的話就要跳一下,當時我還一頭霧水,跳一下?沒想到真的是跳一下XD曹圭一跳完就一直不好意思的笑,我想他來台灣以後一定都覺得台灣的綜藝節目好奇怪,要求都好奇怪XD

 

之後圭賢表演完就站到旁邊去,沒想到因為要教梁赫群怎麼切磚又被Q出來,當時被Q到的時候曹圭表情就是一臉為什麼我的樣子>_<;因為梁赫群在表演切磚的表情太搞笑,害曹圭忍不住就噗嗤了一下超大聲的,然後梁赫群和阿KEN偷吃步(請看電視播出)時,終於…..傳說中看蟲子的眼神重現在現場啊(灑花!居然有幸見證蟲子的目光)!!!

 

才藝驗收:

因為待會兒SJM要完整的呈現技藝的驗收,所以必須把場地給空出來,於是我們就被叫到拍攝機器後面去,幸好等一下這一段都還讓我們看。其實那時候大家都錄的好累喔!一次錄就是兩小時而且坐在那邊也不能大動作的動來動去,移動到後面去待機時一堆人都起不來,而我也居然都差點腿軟站不起來了囧

 

正當大家以為是休息時間排隊上廁所時,突然聽到驚呼聲,原來是成員們又出來走上舞台準備表演完整的技藝呈現。當我衝出來時剛好就是看到晟敏慢慢走進來,微低著頭手上不停的比畫著揮旗子的手勢,那時就覺得這孩子真的是好認真好努力。然後我轉頭一看(其實我們站的這一邊有死角,成員站的位置會一直被機器檔到)就剛好看到圭賢,他也是在旁邊背對著我們在練習他的切磚,不斷重複又重複那些動作,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為了短短的幾分鐘表演他們得要花多少時間去練習,前一天甚至還又跑去板橋再次練習呢聽說)圭賢練習完後就站到後面去……放空……直到開機……………..

 

因為還沒開機所以我們就一直看著成員們在那邊玩兒,厲旭還拍了亨利靠近肚子的地方超大聲的,我站那麼遠都還可以聽得到囧,亨利還假裝表現出為什麼打我的可愛表情。接著亨赫兩人也玩起來了,先是看到兩人假裝要互槓的模樣,後來銀赫就拿著要表演的黃色大旗玩起來,不斷的拿著旗子往身後揮阿揮的,有點像是鬥雞的翅膀開始狂搖,表情說有多逗趣就有多逗趣(請自己想像)!

 

好不容易正式開錄了,現場看表演真的很震撼,這一段完全無NG無剪接喔!我有發現圭賢揮旗這一段他轉到第一排時,腳還小滑了一下,滑了一下下就自己在那邊偷笑阿笑的,我們在後邊看都忍不住笑出來了。看到他切磚那邊我們也很緊張,超怕他失敗的,沒想到也是一次就成功,無失誤成功這人也很滿意的露出笑容(啊本來就在笑了只是後來有鬆口氣的笑),對了,滑步進場真的有帥到讓人忍不住驚呼連連啊!

 

表演結束後SJM還有每個人單獨到鏡頭前面補拍畫面,而且是超近的拍,我們看機器的小螢幕都清楚的看到周覓鼻子上面還有敲到的黑青,應該是練習丟圈時敲到的XD

 

正式撥出時這一段表演有穿插歌迷的畫面,這一段是候補的畫面啊!當時工作人員叫一些人去前面某一處坐在一起說要補畫面,就看著工作人員到處找人越往我們這邊走就越有人四散逃跑,還有工作人員要去抓正在排上廁所的歌迷,我有聽到有人說開玩笑,坐在那邊還好可是這一段是要直接拉近拍耶!可是我發現正式撥出時我也才發現我的臉被拉超近的,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拍我們這裡的,還不只一次兩次……(大囧)

 

吃貨(X)獎賞(O)的美好時光:

工作人員推出一桌的食物,是獎賞SJM的辛苦的學技藝呀!主持人每一道都慢慢的呼喊主人來認領,當時食物還在推進場時金厲旭小朋友喊多大一聲的阿~剉冰!!!是有多愛吃剉冰XD

 

先是吃了他想吃的生魚片,然後還要餵佩岑姊姊,而佩岑姐姐超可愛要在吃之前還問遙遠的我們可以嗎?!我們都大喊可以,沒辦法,佩岑姐姐人超優的餵下去我們不會忌妒的XD後來金小朋友也在品嘗他的剉冰還跟佩岑姊姊交杯般的互餵剉冰(金厲旭主動的),之後換李赫宰最愛的冰巧克力,問到想和誰分享這一杯居然回說要和老師,結果兩人就捧著那一大杯互看著對方的雙眼喝,我的天呀!我差點以為兩人會笑場噴出來(其實FAN的內心有在期待),我們還在下面偷偷說這畫面好奇怪(昏)

 

喊到鹹酥雞時問到是誰的曹圭賢馬上出來認領。嚼一嚼曹圭的表情很微妙,沒想到圭賢這一個鹹酥雞味道不太一樣,就在我們在下面還在說冷掉的鹹酥雞應該很難吃時,圭賢說了很好吃囧。這一段拍攝結束後我和親估聊天,大家一直說鹹酥雞味道好香肚子好餓我還在奇怪為什麼我把口罩都拿掉了還是沒聞到?猜測原因應該是因為我都帶著口罩吧,所以即使當時拿下來也沒聞到,不過能讓冷掉的鹹酥雞味道這麼持久大概就只有繼光X的炸雞了,果不其然大家都點頭說聞到的味道是那一家(結果為了品嘗跟曹圭賢一樣的味道,前幾天特地去買了一年買不到一次的繼光X,還硬是要等到他冷掉才要吃是怎樣XDD)

 

圭賢品味過後輪到主持人去介紹亨覓兩人的食物,此時我的注意力已經被旁邊那幾隻給吸引住目光,放眼望過去除了亨覓兩人因為還在跟主持人講話沒吃東西外,其他幾隻嘴巴都塞得鼓鼓的曹圭賢甚至嘴巴還在吃鹹酥雞都還沒完全吞下去,就挖了一口剉冰要餵他,我還以為圭賢會比說他東西還沒吞下去,沒想到曹圭加快速度吞下去馬上吃了餵的那一口冰,後來忘記是亨利還是銀赫偷偷穿過人群夾了一塊食物,當時還以為是自己要吃的,結果是拿去餵曹圭賢了XD 

 

亨覓那邊其實介紹的也滿長的,然後我們一直注意到一直在吃厲旭的剉冰,李赫宰默默的就捧著那一大杯的冰巧克力喝個不停,就在我們在下面竊竊私語說他一直沒停過耶!OMO!一個人乾完一半耶!當我們以為他會把那一杯乾完時,他終於放下他的冰巧克力,接著……吃起剉冰!!!!攝影停機後這一團還戀戀不捨的繼續吃,FAN也肚子餓阿!原本以為已經錄的差不多沒想到到這一邊才錄完第一場而已,整個進度比想像中延遲很多,不過相比的就是我們可以看很久(放鞭炮)!

 

休息時間也要隨時注意

 

好不容易等到SJM都消失在目光,大家開始排隊上廁所的上廁所,收拾一下東西準備讓COCO帶隊出去各自吃飯。突然我又聽到驚呼聲,立馬奔出去時就看到成員們換好黑色西裝從樓梯那走上二樓,因為我奔跑得太晚只看到最後的圭赫兩隻,銀赫邊走我們一直叫他的名字,結果他居然就轉頭跟我們(跟大家)揮手,媽呀!!整個就是大暖男,姐姐真的要因為李赫宰來台灣的表現擔他了!後面跟著圭賢,他看起來又沒精神了,頭低低的駝著背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哭哭)。

 

 

作者:delate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截圖轉載

--

今天一上完課就趕緊衝回家繼續打,結果打到黃金舞台都播完了還在打。反正(學人精)!第一場錄影就先這樣吧~我已經盡量打出我的記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