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打完第一場後能量耗盡,腦袋一直說要開始打第二篇可是卻一直不想動工囧,好煩呀!我在自我折磨啊……而且到底要不要辦智慧型手機也是好煩,每次都要偷偷摸時間上推特就覺得我已經快成公司黑名單了,老闆讓我很挫咧等XDD有人可以的話推薦我一下手機吧!如果能夠說一下大概費用是更好的(噗結果打完半篇後還沒上傳時我就已經衝去買了XD)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SJM走上樓梯後小編帶我們走出華視,因為錄影時間大delay所以當初說有兩小時的吃飯時間直接縮短成大概40分鐘,結果大家都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解決晚餐,這是我第一次在便利商店吃泡麵呢,真是特別的經驗囧。差不多時間回到大廳內集合,我終於決定把我的海賊麵的塑膠套給拆了,一直念念不忘的帶過來卻一直沒機會拿出來,沒給李赫宰看到我不甘心啊(吶喊)!沒想到抱持著版友的正念人生我真的有稍稍圓滿到,雖然超囧的….

 

P1060161.JPG    P1060163.JPG  

海賊麵的正反面,如果有機會應該做個韓文版的送他……

 

因為第二場的錄影跟第一場的錄影方式不太一樣,原本第一場錄影視歌迷是坐成L型的,但因為要配合遊戲讓大家改坐成ㄇ型,所以歌迷可以找自己想坐的位置移動,原本坐在我左右的歌迷都換一輪了,本人因為跟曹圭一樣很懶,所以就默默的還是坐在最邊邊,但是!!!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這個位置真的說是神賜的都不為過(淚流那個滿面啊XD

 

大家都坐定位後工作人員接著進來再三囑咐,等下玩遊戲千萬不能給成員提示也不准說答案不然錄影就要暫停(驚)。啊~我是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姐姐年紀不小了這時間想睡覺啊!就在本人快要靈魂出竅的時候,突然!我看到遠處有會發光的生物出現了,天啊!!身穿太完美的打歌服的SJM出現了,都不用打spotlight就會自動人體發光的生人呀! 因為實在是太帥了,不由自主的我們發出一陣「嗚~呼~」的讚嘆聲!結果第一個走進來的李赫宰聽到後就微屈膝還帶手勢(手握拳從上往前下慢劃過去)的停住,邊學著我們發出「嗚~呼~」聲(喔~這一段好難形容)再緊接著徐緩地走過來,走過來時還接著就說摔麻?很摔麻?(請搭配李赫宰講中文語調)我們就說帥~超帥~(歌迷的聲音明顯充斥著氾濫的愛),結果這人聽到後就一副超滿意的表情笑著,媽媽呀!這一段真的秒殺了我無數次!後面跟著進來的成員瞬間都不記得是誰了XD

 

成員們都進場後並沒有馬上開鏡,補妝的補妝、跳舞的跳舞、招惹歌迷的一直招惹XD因為場地小所以可以近距離的聽到成員們聊天的聲音,突然間聽到翻譯不知道為什麼教了其中一個成員一句中文(我真的忘記是哪一個,好像是厲旭還是晟敏?!)我比銀赫厲害,接著銀赫上前去聽所以翻譯又教了銀赫一句我比你更厲害!後來才知道是開場時用到的,只能說……開場講完後有人還會不好意思乾笑XDDD

 

接著就注意到KEN哥不知道跟中間那一區歌迷怎麼玩起來了,KEN哥開始跳起SJ的舞,且跳的超用力兼跺地板,銀赫好奇的看了一下接著也跳起舞來,跺地板也一樣超用力,我的屁股都狠狠的震動了有沒有囧

 

因為有一點忘記了所以以下可能順序會有誤XD

 

開場:

正式開鏡後是要做節目播出介紹黃金舞台的介紹詞,姐姐我的眼睛只能單對單的盯著某個人不放,但我要澄清是因為錄了好幾次偏偏這人就是可以每次動作介紹都不一樣吸引住我的目光(其他人都大同小異的樣子),呀!李赫宰你中文真的好的話真的會橫掃台灣綜藝節目XDD

 

主持人先是介紹了SJM,後來就開始問誰是團裡跳舞跳最好的,接著銀赫和另一個成員走出來把剛剛的梗講了一次XD;接著主持人就開始Q銀赫跳舞,還要銀赫教主持人跳太完美,這一段根本是在大亂舞啊囧。還有一段是銀赫要跳太完美但是背景樂是沒有人聲的,結果厲旭就在現場唱了LIVE替李赫宰伴奏了(跟CD一樣超好聽!)︿_︿

 

由於我坐在第一排的最邊邊,位置剛好跟李赫宰平行,所以他跳舞時根本是在我眼前跳的,然後跳著跳著突然音樂一轉,變成麥可經典的歌,李赫宰也瞬間變換舞步跳起麥可的舞,如果大家還記得麥可有一段經典舞蹈就是手扶下身抖臀那一part的話(這樣有人知道嗎?很多人表演的那一部分,不能理解的話請看撥出囧),應該就會知道接下來我有多害羞///_///,李赫宰往右轉抖下身時是正對著我一路抖過來的呀!!!!!!!!現場歌迷都在尖叫了,而我腦袋根本是瞬間空白但是嘴巴還是要應景尖叫一下,喔~福利做那麼高真的注定要擔這傢伙了XDD

 

作者:delate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截圖轉
--

一直停在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