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行程真的是曹圭賢害的!沒事說什麼加場,要加場也就算了還不加在八月硬是卡在七月底嗚~後面小少年的行程沒一個可以參與到(掯!曹圭賢你最好尾場給我走過來),連我們家阿金的音樂劇都看不到。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我一人出國公司麻煩事就一堆,去年就算了卡在盤點,今年年中盤點剛結束也不讓人少費點力,我請假居然要讓五人幫我輪班……真心對此公司無言。

 

其實對這次行程有點不安,雖然去年自助過一次但這次行程是我排的呀,超挫!!越接近出發的日期越是不安,訂機票、訂民宿、查行程,每天都要偷偷翻自己信箱是不是有注意事項,還要怕被公司發現,壓力大……總結這次七天六夜雖不算完美但也不算太糟,每天都逼著自己把煩心事丟下,但其實內心瘋狂的尖叫,逼自己平心靜氣但其實很想抓椅子過來丟出去,好吧!我可以體會去年跟旅伴出國時他為什麼會這麼抓狂了!想要找人幫忙還找不到人時就很想揍沙包,相信酒友們會知道我在氣什麼的吼!我脾氣是真的不好,我可以把人際關係用的很糟,因為我火大的時候我不會用大腦思考,我講話會很不客氣,我不滿的事在你們看來是小事,在我想來是大事,我喜歡誰你管不著,我沒說喜歡誰你也不用太驚訝,這是我!或許我這次出國大部分是因為SJ但不代表我不愛那我原本就愛著的男人!講話可以不用回我那麼嗆,真的看不過去就不要回我,網路只有文字你打的在我看來就是在不屑我種種的行為,文字不會透露出你的想法他只帶給我你的情緒,而在我看來那就是在不滿,我曾不只一次說過,不喜歡我不滿意我不愛我打的任何東西,那就不要看不要回我,那是我的地盤為什麼我打的東西還要經過你的同意的樣子?!不說愛不是因為不愛他們,有時候愛是無法用行為表現!我愛神話,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不愛他們,我沒PO他們的消息不是因為我不關注,同樣的消息到哪你都追的到不差我一個,說實話我也是上班的人了,以前可以不間斷的PO文是因為我待業,或許我的工作不像你們那麼重大,或許我做的是隨時可以被取代的工作,或許我每次都在逼自己走上絕路,但是「我還在原地等待」,你們懂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嗎?!各退一步就真的做不到嗎…..

好吧!以上文字是突然的有感而發,我黑暗的一面又默默浮現,應該就不要寫的,但又覺得悶在心裡我有疙瘩,可以忽略不看但不要看了莫名對號入座又直接來問我是不是在說你,你們知道的,這樣會很尷尬很尷尬,尷尬到我以後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說什麼XD

 

以下根本是後記不是遊記,可見遇到生人也不見得是什麼好事(昏)

 

運氣就是意外

今天依舊是炙熱的天氣,這一次最終還是拒絕家裡的人載我到機場,不想又在為了出國的事情吵來吵去,去年可以因為北韓的問題不斷的念,今年也可以因為暴雨的問題不斷地叫我取消,說真的很掃興呀!我敢飛不是因為我勇敢不是因為我不怕死,是因為我知道當地情況不像台灣這樣報的情況,我又不是沒有在當地的朋友可以問XD

坐上前往機場的客運,帶著一點緊張還有興奮,終於又要出國了,算了一下自己出國的頻率,從上班後每平均七個月我就飛出國一次,所以下一次出國是??二月過後?!大神回歸?!最終新辦的護照蓋的都是韓國出入境XD

P1070337.JPG

出發前的行李重,是因為裡面有愛心啦XD

 

跟親估還有SJ板上的妹妹會合就直接到櫃檯check in了,因為桃機實在沒有東西可以逛也沒風景可以瘋狂拍照,於是我們就直接上二樓準備暫時休息一下,沒想到一走出電扶梯發現好多疑似迷妹的在現場,不尋常的氣氛(?)呀!找了一個地方坐下打開手機上網看消息,呀!源海可能坐中午的飛機回國,不騙大家,我真的心臟瞬間加速像打幫浦一樣,接著GINA打給我跟我說他們好像有可能跟我們坐同一班飛機,我那內心的海洋頓時像瘋狗浪一樣掀起,我們四周不斷傳來討論聲,尤其是我們後面那一群應該是追到前一天的慶功宴了,不停的說著還討論到有人喝醉後面還乾脆看起影片來笑了XDD但直到這時候我們都無法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跟我們坐同一班飛機,畢竟下午還有其他韓籍飛機會起飛,尤其是到十一點多我都還沒看到他們出飯店的消息時,我們也只能等待,順便吃個早餐(<-我)休息一下。

 

越到十二點人似乎是越來越多了,我們12:50的飛機但源海仍是還沒出現,眼看登機的時間在逼近我們商量等他們到12:30,畢竟還要通關什麼的,我也超害怕飛機開走的,畢竟我們不是什麼大咖飛機不會為了我們延時的XD

一隻手緊抓著護照一隻手緊抓著相機,突然在我們右方有一些少女們(?)奔跑過來,只見他們氣都還沒喘過來就立馬把大砲舉好,靠!這下我真的相信他們要跟我們坐同一班飛機了,我這是哪時候累積的運氣呀?!我們真的沒有故意選這班飛機呀,早在六月份我們就訂好機票了,可是他們卻是七月中才突然有消息傳說要回台灣的,所以是他們選擇我們呀(你誰呀XD)

P1070340.JPG

準時起飛的時間表XD

 

緊盯著電扶梯,突然一群少女們快跑出來又立馬回頭找好位置的,嘖!相機馬上對焦卡位的,多虧有人拍他們出飯店的穿著,不然我真的找不到那一位被淹沒在少女們的李東海,穿著灰色的外套被一群人湧上,我真的當下沒認出來這哪位XD相反的崔始源超好認的,又高又有型,即使被少女們包圍人還是從容不迫,後來在飛機上看視頻時才突然發現,我跟永泰隔了一個人而已呀XD對不起沒注意到真心飯的永泰,實在是他們一進去我們相機就丟下去趕緊衝進去了,時間超趕的我好怕,不停的說借過我要進去(老娘有登機證不要檔我啊!),後來在飛機上看這一段影片的永泰好好笑,雖然只有短短的瞬間但是臉上充滿著無奈,拼命想鑽出去的樣子卻又被一群少女瘋狂的推擠在裡面真不知道對他來說是艷福還是厭福XD一進去又發現源海雄三人在排隊入關,三人又瞬間開始拿起相機,裡面整個超空曠就我們三個突兀的不進去站在那邊拍不停,我想我應該是那時候被大雄盯上的冏,然後還有經過的阿婆問我他們是誰,好想大喊不要叫我!我手好忙的!!


未命名.png

沒時間拍正面就截圖一下背面 想看會動的請洽XDDD


未命名2.png 

通關也手抖的拍了,我好怕大雄追過來打我!!

 


一切都是趕趕趕....

 


不知道站在外面的少女們是怎麼看裡面奇怪的三個人的XD

 


入關後競走 大雄手上抱的那一大塊到底是什麼??


三個人都通過時好像在討論要往哪裡走,李東海你莫名其妙走右邊幹嘛XDDD我想這一次旅程會變成奔跑運動會大概就是從第一天就奠定了,海關在看我護照時莫名又看了好久,那是我那是我,我沒有整型呀><結果親估都衝去看源海了我還在等海關看我的臉!!!!

 

過了X光門又是奔跑,真的不用怕找不到源海在哪,人最多的那一叢就是了!一群少女簇擁著王子們(?)的奇景真的不多見,我難得第二次來機場連免稅都沒時間逛是怎樣,虧我那麼早來(泣)。另外我真心要說邊走邊拍又能拍的穩真的是超高技術,我抖到像是得了羊癲瘋發作(囧),最終放棄。


真的是奇景(讚嘆)

 

終於走到了泰航的候機室,但因為我神經病的在遠方拍王子們被少女們簇擁的奇景,於是我落後了親估一大半路,他們都已經走下樓梯了我卻還在後方奔跑,等到我趕到樓梯處準備要下樓梯卻發現王子們不見了?!我搖頭晃腦的到處看都沒發現他們的人影,因為實在是太驚嚇順口脫出:咦?人呢?結果旁邊不認識的少女就指指樓梯旁的廁所說進廁所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很想說又進廁所?!(人家王子也是人好不好XD)

 

當我們走下樓梯後整個候機室真的不是我在說,一整個在沸騰的樣子。知道王子身分的少女們不用說,完全就是在望夫石等他們的夫婿出來,不認識的王子身分的路人甲乙丙丁就是在湊熱鬧,當然還有憑著自己男性的優勢跑進廁所一睹聖顏的不在少數XDDD

 

老實說一群少女緊盯著男廁不放的奇景真的是百年難得一遇,裡面上廁所的路人甲乙好可憐,不知道背後是否有刺刺的感覺(噗)。然後崔始源你不要以為我們沒看到你一進廁所就對著鏡子整理頭髮撥頭髮的(因為他就站在廁所門口照鏡子呀!我真的沒有要故意看的XD),姊姊在外面都快笑瘋了,該說原來有時候長的太高也不是呀(天!我真的好怕我寫這一段出來會被少女們瘋狂人肉搜索)

 

因為距離最後登機還有一些時間,於是王子們都一直在廁所哩,中間大雄不斷的進進出出可能是要看時間是不是快到了,然後又要提防少女們的飢渴這樣XD但是你放心,少女們剛開始雖然都盯著王子們,但是由於一直盯著廁所好害羞,畢竟少女們還有一顆18歲的少女心會害羞,於是後來都乖乖的把視線轉移相機也不敢舉,畢竟拍著廁所真的是好害羞好害羞(少來!你明明就大嬸XD)

 

終於時間快到了,大雄趕緊進廁所呼籲王子們出來見人登機,大家都知道王子們都是搭商務艙以上的高檔區域,進去的門感覺也跟我們這種省錢走經濟的門不一樣,王子們一走過感覺地上都鋪滿了紅地毯(應該還有一堆紅玫瑰花瓣灑落滿地),大門旁邊似乎突然都鑲了鑽一樣閃亮亮!然後這次姐姐終於發現李東海的身影了,姊姊都快哭了(始源王子馬上被丟掉都不知道他人跟在東海王子後面XD),感謝少女們自動疏散開,然後李東海那突然轉頭伸手跟大雄拿護照我心都快跳出來了(一隻手伸出來拿護照一隻手還是遮著下半臉)。等到王子們和護衛已經走上康莊大道後,少女們馬上回歸現實,畢竟現實該排隊的還是要排隊(淚)

未命名3.png

大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未命名4.png

同意這人根本隨便就是畫報一景的請舉手!!!

 


始源弟弟你跑哪去了XDD

 

上機後意外發現我們的位置距離商務艙只有三排,天!這又是什麼狗屎運!造就本人一整個航程都沒怎麼休息,是說窗簾拉上是能看個鬼XD

剛找好位置時迫不及待的抬頭想看看能否觀望到一下王子們,沒想到只看到穿著醒目的大雄辛苦的在放貨(不停的塞呀塞!你們行李怎麼會這麼多囧,而且還帶著不知道是匾額還是畫的物品上機?!),接著我們開始整理自己為數不少的隨身行李,習慣性的拿著相機對著窗外拍呀拍的,此時出國遊玩得興奮感終於開始浮現了,耶!相隔七個月我終於又要踏上那塊土地了(跳躍)!


P1070426.JPG

剛起飛風光多明媚~

 

P1070430.JPG

經過我三四次,他推到哪人群的目光就看到哪,老娘都快餓死了還不放飯!


P1070431.JPG

發到我們這區的時候說飯沒了只剩豬肉麵,結果這區的空少超好笑,第一次講成牛肉麵被我們糾正叫豬肉麵,他就說SORRY接著就一直默念豬肉麵、豬肉麵、豬肉麵。去程的飛機餐都好好吃,麵包還可以跟他多要喔^^

 

P1070443.JPG 

發飲料時我以為我跟別人一樣都是倒一杯而已,沒想到可愛空少直接給我一罐還說SPECIAL SERVICE,我都快笑死了,他超有趣的耶!

 

想知道飛機降落後少女們跟王子們的相遇是如何嗎?請靜待本人下回生產(不難產的話XD

 

作者:delate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截圖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