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連續兩天接的逐字稿工作,

俺的左手食指已經有點痛了,

沒啥力氣。

有很多話想要對我家男人說,

可是我逐字稿還有120分鐘的要打,

想跟我男人說的話落落長,

等到過幾天交稿了,

俺就可以開開心心來看俺男人。

PS.今天看CRAZY的表演時,我家男人很可愛,一直跳錯,還跟李小D撞到,

還自己編舞(我懷疑是自己忘記亂編舞,還有模有樣!)

萬出錯的時候就會一直看李小D尷尬笑,我注意到囉(指)

另外,星也跟伴舞小撞到,這場很好笑,沒有文大大家很慌厚~

果然還是看現場可以很多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