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和社長的十一週年紀念日,

原本不想打字的,

因為等會兒要打逐字稿,

所以是盡量不想動到手指頭,

但看了好多人給你們的祝福,

忍不住也想動動手指頭,

就讓手指廢掉吧!

如果不是海家寶寶提醒我,

我還真不曉得11月3日是你們相識的日子,

你們知道嗎?

關於你們的一切我們都想瞭解,

然後在背後為你們祝福。

人的一生能碰到幾個知己呢?!

會喜歡你們,

就是因為你們間散發的氛圍吸引了我,

今天都沒有排行程的兩位,

想要去哪慶祝呢?!

社長大人是不是在為萬你提前餞別?!

好想好想你們,好想好想見你!

等你們四年回歸的日子似乎顯的有些漫長,

但沒關係,

我有海家寶寶陪我這小老人一起等,

呵呵呵.....

撒郎哈咪瘩!!!

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幸福一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