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是阿!!

萬入伍後俺要怎麼過呢?!

工作還是要繼續找的,

不然怎麼養的起這些搶匪!!

養男人真的很辛苦,

即使被搶也要笑著說:歡迎來搶劫。不怕你搜刮,只怕你不想搶!!!

俺的萬萬阿~

今天、現在,已經是九號了呢!

有你最後一次的放送活動愛的演唱會,

還有草坪Fanmeeting,

好想飛奔到韓國有你在的地方。

韓國公主真幸福,

只要上網下載入場卷加兩包拉麵就可以看到你了,

我卻只能在台灣彼方等著現場新聞消息。

呼...最近在思考萬萬你當兵後,

俺的生活要怎麼安排咧~

雖然還有其他幾隻在,

但好像無法弭平那一分失落呢!

只要想到再也看不到萬萬你唱現場破音的模樣,

我就好失落好失落,

以後只能從過往視頻搜尋你的....破音(我好壞~

萬!

我期待兩年後你回歸的破音阿!!千萬不可以讓我失望喔!我們來約定)

喔~

我還沒說吧!

等你入伍後,

我已經決定囉~

要開始複習你們的視頻寫心得,

像我剛剛看了一個你的可視廣播,

DJ姊姊叫你打招呼,無論是撒嬌、說話都可以,

萬萬你怎麼掀開你的衣服,

讓大家欣賞你白白的小肚肚咧!

那可是狼大專屬的阿,

回家有沒有被狼大好好的拷問一番阿?!

哈哈哈~~~

真的最近WOODONG文看太多了啦!

害我最近腦海中有好多想像!

厚~

萬你要負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