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表示由於有了ERIC的建議,在入伍前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金烔完在17日下午1點在位於忠南公州的32師團新兵教育隊前與記者們見面,微笑著表示
"ERIC建議說帶著乳液去,鞋子穿大一碼的,一定要帶好鞋墊啊。今天早上take a tele-
phone 問我有沒有帶好乳液。因為有了ERIC,入伍的準備都做好了"。

當天心情微妙的金烔完吐露說"心情不好也不壞,很平靜"。

金烔完是神話成員中繼ERIC後第二個入伍的。在14日減短了頭髮和神話成員們吃飯道別。

金烔完在200多的FANS面前平靜的說"我相信即使我入伍了FANS還是會等著我的。年紀有點
大了才入伍有點不好意思。我會健健康康的回來的。"

這天來自韓國,日本,中國等的FANS為了祝賀金烔完的生日(11月21日)送上了蛋糕。


新聞來源:DAUM
翻譯:
yujin@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