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和《惡女日記3》的AMY之間的戀愛說引起了歌迷的集中關心。

李玟雨和AMY在出演KBS 2TV《HAPPY SUNDAY》節目時,扮演COUPLE,水中KISS的場景一起了大家的關注。在此之後,兩人約會的場面讓李玟雨的歌迷懷疑,他倆是否真的實在戀愛。

李玟雨方面表示“兩人關係是挺好,但並沒有到戀愛的第八。現在還處於小心的相互瞭解的階段。”而AM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很想當然的告訴大家我們是怎麼交往的,但現在一切都還沒有到這個地步。”另外,歌迷在AMY的個人主頁上傳達了戀愛祝賀的消息。
李玟雨,出道前得到過做SOLO歌手的建議M李玟雨表示在神話活動之前得到過做SOLO歌手的建議,得到大家的關注。李玟雨在出演有線電視節目時,公開了成為神話成員時背後的故事。

李玟雨表示“在做成神話成員時,李秀滿先生曾提議說‘你看起來真的很努力。你是喜歡組合?還是SOLO?’在已經適應了組合活動的玟雨拒絕了SOLO的提議。”


張瑞允/文 版權所有Mydaily


社長,你就不要再拿LSM的話掩蓋你談戀愛的事實了~

就大方公開吧!

然後...

烔完我接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