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烔完對因為自己入所消息而流下眼淚的歌迷們展示了才氣過人的口才。

19
號播出的SBS“深夜的 TV演藝”中,之前10號,即入所一周前參加三成洞握手會的金烔完的樣子被播出,金烔完發表了“雖然簽名會可以看到很多歌迷的臉,但是握手會更能進行身體接觸,還能蓋圖章”表明了舉辦這樣握手會的契機。

和歌迷們打過招呼之後進行握手的金烔完,對一個看到自己就流淚的歌迷說別哭!別人看到的話還以為是去服現役了呢”說出了機智的才氣滿分的安慰話語。

之後金烔完對歌迷們說4周之後,如果在大街上能夠看到的話不要覺得太捨不得就好了”,之後以明朗的跟大家做了最後的問候。

另外金烔完在17日午後1點進入忠南公州一處陸軍訓練所。金烔完當天在所屬公司的同事們以及來到現場的200名歌迷的送行中進入訓練所。

由此金烔完作為繼ERIC(文晸赫)之後,成為第二個進行兵役任務的神話成員。金烔完在往後4周期間進行基礎訓練之後退所,在首爾西大門區政府進行以公益要員身份進行服務。

來源:newsen.com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放點我最愛的!!希望你看到社長新聞不會爆走,哈!

趕快出來~FAN請你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