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都分享了~那我也PO幾張好了!!
不過也不多,畢竟我的神話黑洞年齡還沒有很長,
(5月半知道他們,6月份慢慢認識他們,七月份已經踏入黑洞無法自拔...)
所以買的東西是能盡量蒐集就蒐集~~
但社長的是我搜最不完全的...
畢竟太晚認識他們~很多東西都絕了!!

第一張先照個全部

連喬個位置都傷透腦筋

第二張照組合的

第三部分就是成員SOLO的

第四部份特寫我家萬萬~~(相比搶錢社長,萬萬的照片是單薄多了..淚)

因為我家目前沒地方可擺,也沒牆可貼海報,所以平常我都是把他們收起來的~~
而且怕用髒就先每一個都包緊緊的好讓他們度過冬天(囧)
以後有機會就讓他們全部亮相!!

PS.大家將就看~忘了說,我的社長四輯和06-07演唱會還在別人那沒贖回來呢khgfbdvert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