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新的綜藝節目不想追,就開始翻以前經典的視頻來看。

啊~都已經是四年前的節目了,為什麼再看一次還是那麼好笑的啦!

尤其俺第一次看的還不萌王道,

現在再重看一次特別注重那幾頭的小動作阿!

 

 

 

 

1.剛開頭讓社長跳PERFECT MAN,我們家的萬萬也跟著社長跳起來了,

真的是只能用理解來表現俺的感覺。
041010 X-Man 第20期 01.gif

 

2.之後又換我們家萬萬跳USHAUSHA,哈哈哈….

對不起,沒想到那時萬壯歸壯,但跳起當年的USHA還是不改天真爛漫阿~

瞧社長和鳥寶在後面笑的多開心阿!

041010 X-Man 第20期 02.gif

 

除了六頭以外,三位MC一起主持也讓俺好懷念阿!!整個超HIGH的(還有沒有機會在看到呢?!)

 

3.整集XMAN單元,俺好愛前面的跳舞SOLO喔!神話第一個出來跳的萬,噴!不知道是要宣傳七輯的舞還是我們萬萬根本就沒想到別的舞呢?!(社長去拿拖把抹地也不忘再回味一次XD)
041010 X-Man 第20期 03.gif

 

4.接下來的星女王大概是真的也不想要單SOLO,拉著另外兩隻一起扭了一下,俺這次有注意看了,身子是往文大那扭的沒錯。
041010 X-Man 第20期 04.gif

 

其實沒有當XMAN會玩得更放鬆吧!怎麼看這幾隻歷代的XMAN,每個遊戲時都不自覺的透露出不自然阿! 

 

 

5.在放一張萬說自己不是XMAN,阿嗚~俺想念以前幾隻話很多、又抽的模樣。
041010 X-Man 第20期 05.gif

 

==============遊戲正式開始=============

 

6.這一期大家也都早知道我們文大是XMAN了,其他幾隻當然也看出來了,這讓我想到ANDY之後節目爆料文大自己說自己是XMAN...果然都藏不住阿!

而且看萬萬自己不是XMAN玩得多開心阿~聽萬萬說自己不是XMAN的語調好卡哇以

041010 X-Man 第20期 06.gif 

 

唉呦~這集真的很好笑,只要這幾隻一起上就都好好笑,歐都K~俺好溺愛喔!!

 

再放一張萬當一號馬,社長可愛的在背上擺POSE。
041010 X-Man 第20期 - Eric Part 1[(055033)19-39-38].JPG 

還有一張是萬看著DD他們猜拳,怎麼會是那麼溺愛的眼神(呼..俺也好想被這樣的萬看著阿~好電人)
041010 X-Man 第20期 - Eric Part 1[(058538)19-42-13].JPG 

 

 

7.接下來還有經典的當然了環節,每次神話上節目,就一直鼓催爆料,果然大家心中都有八卦的因子。

041010 X-Man 第20期 07.gif

8.對不起金先生,俺每次想到這環節就想到不良VCD事件,你這輩子大概脫離不了這回憶了(囧)。
041010 X-Man 第20期 08.gif 

9.俺也喜歡這一張MW手握手、十指交扣樣,不愧俺那麼愛你們了~
041010 X-Man 第20期 09.gif 

 

10.再次的神話對決,就說萬脫離不了不良VCD事件了~真的太經典了
041017 X-Man 第20期 - Eric Part 2 10.gif 

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阿~哈哈哈...

 

 

11.不過萬也很厲害,立馬給回馬槍! 文大真的是沒事也中槍~
041017 X-Man 第20期 - Eric Part 2 11.gif 

 

 

(邊看邊打好累喔!)

 

 

12.社長阿~讓你喊女伴,咱喊了我們萬萬,果然有貓膩!
041017 X-Man 第20期 - Eric Part 2 12.gif

 

 

 

13.我們萬萬不甘心啦!!給他拍一下社長懲戒。
041017 X-Man 第20期 - Eric Part 2 13.gif

呼...後面沒埂了,俺好累~阿明明就有人寫過分享文,為啥俺也要心血來潮,

下次不幹這檔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