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dongwan吧消息】
烔完君在11月20號和11月23號給一個男的寫了兩封信。
這個男的說是金先生的弟弟,至於什麼關係的弟弟,完全不知道。

【from:dongwan吧】
是一個女孩的弟弟跟烔完君一天入隊並且住在一起~~~
弟弟生病了在醫院,
姐姐很擔心,
然後烔完君就寫了一封信去安慰姐姐……

圖源:戀人
轉載請自傳,謝謝

--

家書背景解釋:

事情就是小萬給和他一個宿舍的小兵的姐姐寫了一封信
因為那個小弟弟生病了,所以小弟弟的姐姐寫信給那小弟弟,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烔完就在小弟弟的回信最後留了簽名說他會照顧她的弟弟的。

那姐姐就很驚訝,瞭解之下才知道烔完和她弟弟住一個寢室。

然後烔完隔了兩天又專門給那姐姐寫了封信。信是那姐姐拿出來拍了照片,所以就曝光了。

信的內容基本都在寫那弟弟的生活,由於沒有大圖並沒有拍全,所以只能把大概的意思翻譯出來
有兩張大的能看清

內容是:


一張是 賢生~我好好的照顧著!姐姐們~父母們都不要擔心~加油!!-烔完-
第二張是 賢生在我身邊睡著了 -烔完-

 

下面是這位姐姐對信的解釋:

和弟弟一起入伍的神話金烔完哥哥 
在同一天入伍已經很神奇了,還在同一個所隊,最後還聽說成了戰友組的搭檔 ㅋㅋ  
弟弟寄來的信的下面有簽名,當時還嚇一跳..
這次還這樣給我寫了信。。。  'ㅇ'
看到我給弟弟寫的信,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想告訴我他們過得很好,於是寫來了這封信。。感動..ㅠㅠ
怎麼能那樣的細心周到善良呢。。。   
弟弟入伍的那天,很多FANS前來應援,我終於明白了理由。。   
真的很有人情味,我已經陷進他的體貼中去了。。。演藝人也能這樣的善良啊??ㅠㅠ   
聽說弟弟住院了,本來是非常的擔心。。看了這封信,心情好多了   
我。。從今天起,得成為金烔完哥哥永遠的FAN^___^   
“和賢相每天在一起睡覺的烔完。。。”這句話太可愛了 ㅋㅋ 
哥哥,我愛你。。還有,謝謝你ㅋㅋ 


出處:http://cyplaza.cyworld.com/plaza/bbs/bbs_view.asp?BBSCode=0501&ItemNum=19837630
翻譯:~異次元~
@百度東萬吧 

背景解釋:曄兒@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
--


金先生在軍隊裡都可以散撥他的愛~~
不愧是我們DW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