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誰?!是神話阿!!!誰說我們不能跳了,拉出來鞭笞他XD

話說在綜藝節目中,我們萬萬被問到當文大和萬都入伍了,神話的命運會變成怎樣?!
(申大娘...您真敢問...俺佩服你!)
081120 KBS Power Change 金烔完入伍新聞報導 (Dongwan)[(002140)00-01-29].JPG

給大家放一張動圖,看看我們萬領導的回應。PS.請注意我們鳥寶寶的眼神,喔買尬~完全的給他有魄力,聽到神話兩個字果然強悍無比~不要再電偶了,俺的心是屬於我們萬萬的XD!!!
果然鳥寶寶在有哥哥在的場合,科科科....好乖順~俺喜歡!
計畫04.gif  

此時申大娘的膽子不知道是跟誰借的,居然還敢問我們神話家發言人,以及最近展翅高飛的鳥寶寶這個問題,金價係活膩囉!
來人,快把申大娘拖下去,不然俺怕他被萬家大砲給轟到沒渣!
081120 KBS Power Change 金烔完入伍新聞報導 (Dongwan)[(002354)00-01-38].JPG

唉呀!!果然~聽到質疑神話的話,我們萬和鳥寶寶立馬反應,尤其是鳥寶寶的目光,簡直要吃人了XD~
不過萬果然還是最佳的氣氛緩和機,可能是怕當場給他冷住,還笑笑的說申大娘都能跳了,我們神話OF COURSE 碼ㄟ賽!
計畫02.gif 

BUT這時申大娘滴危機天線也啟動了,剛剛供姆丟危阿,下了節目後外頭還有十萬大軍等著他,趕緊消毒滅火。
計畫03.gif

============END=============

最後給他喊一下: 摀另努 永遠SHINHWA 斯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