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來青
掀起橙色風暴
韓國神話組合成員昨日來青舉行歌友會
全國歌迷大集合擠爆人民會堂

965eecad7cae706786d273c457172ff5.jpg 
b17319c7890d73a5d1aaf82950787b7a.jpg 
0ca3a0a8e340dbc9ddedd13b6297abe7.jpg 

 

 

 

橙色的氣球、橙色的螢光棒、橙色T……昨天晚上的人民會堂變成了橙色的海洋,這一切都只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客人——神話組合的成員Andy,他將在此舉行《Andy in 青島 2008 for my sweeties》粉絲見面會。

  歌迷會甫一開場,Andy就以一首勁歌熱舞的《LOVE SONG》出場,帶動現場的氣氛達到一個小高潮,而之後Andy坐下來,與歌迷好似好友聚會般一唱一和。不管Andy說什麼,或是做出任何一個表情,場下都是一片尖叫,如此狂熱的氣氛,就連Andy本人也覺得奇怪,禁不住地詢問現場歌迷:大家都懂韓語嗎?難道我說的話,不需要翻譯你們都聽得懂嗎?面對歌迷的熱情,Andy也絲毫沒有保留,表演音樂劇中的橋段、與歌迷一起唱《PROPOSE》,並大跳愛心舞,當然,Andy也沒忘記用他的歌聲來回報歌迷,短短一個小時的歌友會就演唱了包括《LOVE SONG》、《求婚》等三首歌曲。而最為讓人感動的是,雖然此次是Andy的個人歌友會,但仍不忘提攜新人師弟,退回到配角的位置上為師弟唱LAP,並希望現場他的歌迷多多支持這位在明年即將出道的新人。

  此外,在歌迷會上,Andy還通過VCR的形式與歌迷一起回顧了由他出演的三部音樂劇,除了播出精彩片段外,通過VCR歌迷還看到了許多幕後製作花絮以及他平時的生活狀態,如在《music in my heart》最後一場演出時的喜極而泣;與女演員一起排練時的逗趣與嬉鬧;還有與烔完一起在KTV裏的互相表情,以及平時在家裏做面膜的樣子。

  來青先當微塵獻愛心

  歌友會之前,在人民會堂的VIP會客室裏舉行了一場簡短的捐贈儀式,Andy向青島紅十字會微塵基金捐贈了部分演出收入,共計現金1萬元,用於救治先天性心臟病兒童。據悉,Andy這樣的捐贈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今年5月份參加了領養殘疾兒童攝影展、8月份又把自己演唱會的一部分收入捐贈給了孤兒院與非洲斷炊兒童,此次在青島的捐贈行為就是Andy本人主動提出的,他表示有機會去做這樣一件事情是非常有意義的,而代表青島紅十字會接受捐贈的李然會長也表示明星以自己的身份向社會昭示自己的愛心,起帶動作用和影響力是無可估量的。

  歌迷送禮投其所好

  Andy每到一個地方演出,總會收到當地歌迷精心準備的禮物,這次來青也不例外。仔細查看一下歌迷送上的禮物,除了常規的鮮花、玩偶、紀念品之外,與吃有關的東西竟然占到了大半,如香蕉、火龍果、蘋果、海鮮等,送上這些禮物的歌迷表示,在韓國水果都要論個賣,這些東西太貴了,我們索性送上讓他一次吃個夠。上次神話組合一起來青島的時候,我們就曾給他們送了一個大果籃,告訴他們這些是“fruit(水果),他們便很高興地接受了,反倒對其他的禮物不是很感興趣,不過或許是當天水果吃得太多了,第二天幾位元成員全部拉肚子。此外,禮物之中還不乏上等的好酒,如窖藏的上等茅臺,因為神話組合的成員個個是酒仙

出處:青島早報

 

--

你來台灣我們送更多,種類更甚,順便幫你們宅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