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鳥寶寶,早期真的是不分地方的給他抽啊!!

身為溺愛鳥寶寶的FANS,我們看的開心也無條件包容,

BUT~在早期貪玩的結果是粉嚴重的~~

1.事情的來由:我們的萬萬認真的在挑戰歌曲,鳥寶寶貪玩跑上來搶麥了,瞧鳥寶寶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阿!!
挑戰一千曲01.gif 

2.原本以為我們鳥寶寶是也要唱一下,沒想到鳥寶寶是來亂的,嚇得萬給他小手亂拍趕緊搶回我的包!喔不是~是趕緊搶回我的麥!(瞧那小手拍的多動人XD)
挑戰一千曲02.gif

3.正當萬繼續唱得很快樂、鳥寶天真爛漫的暗自得意剛剛的小惡作劇之時,我們神話的最高LEADER以及地下社長發現不對勁兒,瞧兩個人不約而同望向某一方,喔買尬~事情大條了!可見剛剛鳥寶抽抽的行為惹的不知名的高層(?!)美送嚕...
看一人先是拍鳥寶當作內部處分,另一人則是雙手恭敬,消氣消氣~
挑戰一千曲03.gif

4.我們鳥寶寶也不笨,經過兩個哥哥的提醒後,猛然醒悟,嗨啊~剛剛惹到某高層不開心啦!趕緊鞠躬道歉~
挑戰一千曲04.gif

5.當萬挑戰完畢下台,MC大人就提到剛剛鳥寶寶搗亂的行徑,此時變身為保護者的萬萬,趕緊冒出來準備要澆熄遠方不知名的火苗。
出來~給偶出來!你剛咋作啥啦!(看我們鳥寶寶一臉委屈樣兒,姊姊給你呼呼...)
挑戰一千曲05.gif

6.說!!剛剛作啥調皮!還不說~不說再捅你一次!!
挑戰一千曲06.gif

7.終於在我們萬哥的幫助之下(不是趁機開玩笑+報仇?!)抽抽但還是粉可愛的鳥寶寶在萬哥炒熱的氣氛下,跟大家一鞠躬~
對不起,偶下次不敢了!(真的嗎??懷疑~)
挑戰一千曲07.gif

=======END=======

以上純屬蕃薯抽抽事件簿之一,

如有雷同,那俺就...就....

俺回地瓜家反省!(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