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新情侶 強仁-李允芝確定,JUNJIN什麼時候和誰一起呢?

 

 

MBC‘周日周日晚上-我們結婚了’強仁和李允芝情侶確定。

 

14日播送結束後,代替離開‘我結’的皇甫和金賢忠,從21日播送開始參加進來的強仁和李允芝情侶,是85年生84年生的年齡差異不大的年上年下情侶組合。2個人在17日舉行結婚儀式後將開始新婚生活。

 

‘我結’到12月末為止,代替參加錄影的CROWN J—徐仁英情侶的出演者尚未決定。JUNJIN作為最有利的候補,製作方說正在煞費苦心地挑選JUNJIN的另一半。但是製作方表示“到決定與JUNJIN合適的人是誰為止,會一直進行面試”“如果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選,到時候會採取其他的方案”。JUNJIN的加入將在12月末的拍攝時決定。

 

另一方面,隨著強仁加入‘我結’,偶像歌手的出演已經成為現實。一部分觀眾在強仁剛一加入就開始對偶像歌手的加入帶來的否定影響展開了討論。

 

FROM: NEWSEN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

XILO!!!!

我們鳥寶需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yam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